学生检讨1000字犯错
学生检讨1000字犯错(优质十二篇)。
我们在犯错后,避免再次犯错,常常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过错进行悔过,在写检讨书的时候,我们的用语要非常注意。想写检讨书却不知道该请教谁?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关于犯错学生检讨书1000字(精选12篇),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学生检讨1000字犯错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这次的事情怎么处理我,我都没有半句怨言,犯错是每个人都会犯的,作为学生您经常会讲我们态度要端正,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完美的,也没有完人,您说我们是会犯错,但是态度要好,这些话其实我不曾忘记,我原本应该本着好的态度去承认自己的错误,可是我犯了错误,态度却不好,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想的,态度没有端正好,在您批评的时候一味的回避问题,很多时候您问到这次事情的关健所在,我就不说话了,这种态度让你心寒的了,您一直都是为了我好,尽管这次我犯了错误,严格的来说是要责怪我的,您一直在讲道理,您作为班主任老师操的心太多了,我也知道很多时候或许您也会力不从心,作为学生的我没有让您省心,怎们说都是不能说的过去的,也是作为学生的我不应该有的态度,今天承认错误的态度还不端正,我羞愧万分。
这次犯错的事情实在不应该,本来就是一件可以避免的事情,事情也不是很严重,我一直在找借口,我的责任推脱让事情变得很复杂,这次的事情我是跟x同学一起犯的我们两个人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犯了校规,今天在您批评教育我们的时候,你一开始一直在询问我们,一直在讲道理,不管是什么时候您都是问我们,我这次真的太丢人了,当时我一直在推卸自己的责任,本来就是我跟x同学一起做的事情,这件事情我们的责任是一样的,我当时应该把事情的原委说出来才是,可是当您在问我们的时候我一直在回避问题,这些就算了,事情已经发生了,但是我还把责任推给x同学,甚至我还在给自己找借口,我的度量真的太小了。
经过一下午的反省我现在想这件事情越来越觉得自己很过分,我知道您很多时候都是看我们的态度的,态度好了一般事情就不会很严重,我相信您对我们的处理一定是合情理的,可是这次我就是没有摆正态度在,本来应该在第一时间说出事情的经过,可是一直在回避,最后还是x同学主动地说了出来,当时您在批评我,我也知道知道自己的没有什么理由反驳,也应该为自己的错误负责,听着就行了,可是我居然在当时跟您顶嘴了,现在经过了一下午的时间,我心中万分不是,虽然醒悟了过来,但是当时我的态度就是摆在那里,我痛定思痛,经过这次的事情,不管在今后我犯什么错误,虽然我现在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推卸责任,找理由一定不会再有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1000字犯错 篇2
尊敬的同学亲爱的老师:
大家好!我是xxx,来自xx班。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检讨书》。下面请同学们听我深刻而严肃的检讨,并引以为戒,莫犯类似的愚蠢错误,我的检讨开始:
我因旷课,被罚检讨一千,心腹口服,毫无怨言。由于本人自控能力太差,态度不端正的原因,我没能禁得起英语口语这堂课艰苦的磨练而游窜于校园,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给我个人抹了黑,给班级抹了黑,给学校抹了黑,给国家抹了黑,给全人类抹了黑。我认识到,如果我的行为造成连锁反应的话,将会成为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劫难。我害怕了,因为我背不起这沉重的千古骂名!所以,从今天起,从这一刻起,我决定重新做人,为祖国争光,为人类某福!请大家原谅我,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就像洪水中的人们珍惜万分之一生存的机会一样。相信我,一个新生的灵魂正从太阳升起的地方冉冉上升!
从个人价值观,世界观的高度来说,我存在着严重的不足。我旷课是个人主义的集中表现,没有服从集体利益,对我们这个班级团体造成了极大危害。我检讨:我目无组织,目无纪律;我旷课,我是罪人。我辜负了xxx校长对我的谆谆教导,我辜负了xxx班主任对我的循循善诱,我辜负了党和国家对我的深情培养,我辜负了全世界人民对我的热情期望!我有罪!我愿用我的余生来偿还!我要从思想上断绝罪恶的根源,从行为上端正自己的作风。我愿意主动接受政治教育,提高自己的价值观修养,明辨主次,把国家和集体放在第一位,把个人放在最后一位,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决心!
我没开玩笑,我是一个严肃的人!
一个庞大的组织机构的运行,必须有严格的管理,不能存在一丝的差错,我旷课,严重地影响了学校教学的运行。我知错,决心改,如果再犯类似愚蠢错误,请校党组织,校团委,校领导,莫要心慈手软,一定要为了学校的发展而实行铁血政策:消灭我!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集体,是整个学校的利益。
经过反省,我的思想认识已有明显提高,我已能从旷课这一小事而联想到整个学校的发展。学校必须从严治学,这样才能提高学校的竞争力。从我个人来说更应该学好英语口语,以便以后应对不时之需,做好与老外谈判的准备,扬我国威,兴我中华!我不该被困难吓倒而放弃口语,我不该贪图玩乐而旷课。我应该知难而进,知逸而弃,知错而改,争做一名合格的学生,为国家复兴而备战,为世界和平而备战!我呼吁和我一起犯错误的同学们,大家要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清洗自身的罪恶,严守学校的纪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百度一下,我就知道,大家都知道。于是,我便呕心沥血原创一篇。偶有不足之处,希望老师同学们提出建议,定酬谢!
学生检讨1000字犯错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前几天我在学校犯了一些错误,虽然您说过最好不要在学校犯错导致违反校纪校规,但我还是做下了这样的错事,事情已经发生了,不知道应该怎么弥补的我写下了这份检讨,反思自己的行为。
学生的本职是学习,毕竟学校是一个教育场所,有些规定学生是必须要遵守的,不然的话也不好管理,毕竟学生的人数蛮多的,但我真的不是故意扰乱秩序的。记得那天中午,刚刚上完上午的第四节课,随着老师的一声“下课”,我们飞快地跑出教室,然后去食堂吃饭,可能是因为新生一般都习惯于在食堂吃饭吧,我在食堂门口就有些不想走了,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了,怎么形容呢?就像蚂蚁窝里面密密麻麻的蚂蚁,患上“密集恐惧症”的人一定会被吓住的,当时可让我郁闷了。平时食堂的人并不多,怎么今天这么多人,感觉都没什么心情吃饭了,可是不早点吃完饭再休息一会儿的话,可能会影响到下午上课的学习效率,等得实在不耐烦的我看到了有人插队,刚好还是插队在我前面,当时我就忍不住了。
对于不守规则的人,我向来不怎么喜欢,因为这不管对谁都不公平,虽然插队这种“擦边球”行为一般人都会容忍下去,但那天人实在太多了,我也等了很久,很热,可能一下子没有控制得住情绪吧,先是口角冲突,我发誓当时只是想劝解一下,想让对方不要插队,可是对方故意无视我,并心安理得地站在那里,顿时我就火冒三丈,拿着我的搪瓷碗就往他头上砸去,场面顿时一片混乱,后来他的朋友帮他,我的朋友帮我,然后就演变成打群架。这件事情对学校造成了很恶劣的影响,我也受到了处分,说实话,对于这个处置,第一时间我是不服气的,凭什么?错的人不是我!后来经过了老师的`教导,我才明白自己的错误之处。
我的犯错行为怎么形容呢?说来很可笑,就相当于在一块很干净的区域,人来人往,后来有人丢下了第一片纸屑,而我丢下了第二片,不但不反思自己的过错,反倒边扔纸屑边指责第一个丢垃圾的人。这次犯错也是因为这样,首先我要认识到,我是个学生,应该做一个有素质有道德的人,不应该违反纪律,另外还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做一个理性的人。
其实很多时候,校纪校规我是了解的,但我却没有放在心上,直到犯错以后,我才会想起来,因此我应该要加强自身的修养,牢记自己的职责,下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坚决不再犯错误,这样的话我也不会为班集体抹黑,更能为以后的成长打好坚实的基础,老师,经过这次的检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明白了犯错的后果,更为了以后不再犯错而向您保证,希望您能原谅我的犯错行为,我以后会做一个好学生,请您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1000字犯错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错了,我竟然在您上课的时候趁着您不注意就旷课逃课了,这多么的打您脸,亦是让您该多么的生气啊。课堂上的课都还没有结束,我竟然就这样做了,也难怪您要直接把事情上报到班主任那去了,是我对不起您了。这样的错我犯一次就够了,我也不敢在上课的时候就直接跑出教室了。
对本人逃课的事情,我郑重的跟x老师您道歉,对不起,这一次我在还没有下课的时间直接旷课出去了,虽然您没有亲眼看见我跑出去的,但是班上少了一个人,您心里肯定也是有数的,而且我后面也没有再回去了。我这样做您生气是应该的,没有哪个老师能忍受学生这样做的。我不是一开始旷课和逃课,而是中途给跑了,这样带去的影响是很大的。毕竟直接没有去上课,至少同学注意力都在您和课堂上,可是中途逃课,就很严重了,大家都看得见我是怎么出去的,这样是会扰乱大家的课堂的额,更会把注意力吸引到我这里来,就没有人认真的听课了。对此我觉得特愧疚,我不应该上课到一半还离开。课堂是如此严肃的地方,您又那么认真的在讲课,我逃课就是不顾您的感受,也是不尊重您的工作。学生在事后,很是后悔的。
后面您告诉班主任后,我被班主任狠狠的训斥了,而且还把我爸妈给叫过来了,这就更让我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看着年纪越来越大的父母还在为我的事情向老师道歉求原谅,看着班主任那失望的眼睛,我的`心里顿时就不是滋味了。我从不知自己做个不考虑后果的事情可以带来这样的影响,更不知老师会那么对我失望。原来我的身上是有父母和老师的希望的,他们都是那么的信任我,可我为了打游戏,就从课堂中逃课而出,太不负责任了,也太不成熟了。回到家后,爸妈更是恨铁不成钢,说我太不让人放心了。之后我就回房间去反思自己,我也才想清楚自己眼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学习,游戏什么时候都可以打,但是课不是什么时候都能上的。而且老师您的课更是少,您一堂课的知识要是没有学好,后面就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以及精力去学习,不然是无法跟上您的。其实我以前就知道您的课很重要,只是有时候我会选择性的忘记,即使已经有过教训了,我也还是会犯错。
在经过这次您、班主任和父母他们的教导后,我明白了自己的责任,爸妈在外赚钱是为了我读书,老师您是希望可以上好课,把知识弄明白,这样就不会把成绩拉下来,而班主任是希望我可以取得好成绩,以后可以有个好未来。只是如今我让大家失望了,心里也是后悔得不行,也因此在心里决定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会在逃课和旷课了,一定努力上课,学好知识,不让你们对我有二次失望的机会。请再相信我一次,不会辜负你们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1000字犯错 篇5
尊敬的教师:
您好!
这次犯错,自我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我也很懊悔,很气自我,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我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我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是对教师的不尊重。应当把教师说的话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仅给自我带来了麻烦,耽误自我的学习。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并且给对自我抱有很大期望的教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职责。
每一个学校都期望自我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期望学校给自我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我也期望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可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我这次却犯了错误,是很不应当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构成。
自我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我犯了很严重错误,我明白,我应当为自我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职责,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职责。
我也要经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职责措施。自我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此刻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本事。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期望教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必须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教师是期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仅把教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能够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可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
我对此很惭愧。相信教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能够明白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教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我的一时失足,期望教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教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期望教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
检讨人:__
20__年__月__日
学生检讨1000字犯错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初一xx班的xxx,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违纪的决心,回想起昨天发生的打架事情,让我后悔不已。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打架斗殴实属不对。作为一名学生,就要有学生的样子,团结,友爱,是我们的本分。冲动不能解决任何事情,相反会弄巧成拙,破坏同学关系,失去老师信任。我对我的做法感到愧疚。在此,写此书以示悔过。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说一大堆经过)虽然事情的起因并不在我,但我动手打人,就是我的错。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心平气和的讲明白,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作为一个学生,学会学习,并要懂得怎样在生活中做一个强者。遇到事情,我应该冷静面对。打架可以解一时之气,但并不能解决事情。打架不仅给自己丢了颜面,也给学校,老师,班级及父母,脸上抹黑。
学生要有学生的责任,在对方撞人后,我却与他发生了肢体冲撞,这种社会习气,没有素质的表现,实在是不应该在学校发生,我为我所的事情感到羞耻与抱歉。面对如今的错误,我感到深深的懊悔、遗憾。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我感到万分的羞愧与懊恼,同学之间应该互相爱护关怀。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
面对错误,我感到非常的愧疚与难过。这也是我从初中以来第一次与人产生这么多的矛盾冲突,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我必须为此作出深刻反省,经过一段时间思想上的检讨与自我反思,我决定向您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时时刻刻保持克制,不再动肝火,始终以微笑示人。努力学习。
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作为一名初中生,我确实不应该打架,老师我错了。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1000字犯错 篇7
尊敬的学院领导:
你们好!我于《微机原理》的补考中自带答案造成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于是监考老师将此事告知系里,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这样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
刚开学的时候,我们就学了《学生手册》,这本身就是学校对学生负责的表现。我也深知作弊后果的严重性,但对"60分"的渴望让我挺而走险,错误的性质很严重。考试作弊损害了多方的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此举本身就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另外,作弊本身就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想起了德国的一句谚语:"在这世界上,除了你自己,就再也没有人为你伤心了。"我对不起我自己,我的宗教,我的民族,我的家乡。我背叛了它们。
做为一个人,一个对自己负责的人,做错了事就必须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
我不喜欢用"如果"这个词,"如果当初不作弊,如果学校不给我处分的话"我不需要,因为我觉得它有推卸责任的含义。我也及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在事发后向监考老师道歉,在第二天的补考《动力设备》中,我也及时的更正了自己的不良作风,虽然当时的监考老师和蔼可亲,对学生的互相"帮助"行为简直可以用"睁只眼闭只眼"来形容,但我当时还能控制的住自己,除了认真写自己的试卷之外什么也没有做,因为我觉得那样做--无愧于天,无愧于心。
我也很清楚违纪后应该承担的责任:作为毕业班的学生,就业受阻,入党指数暴跌,今后很多机会都可能和我失之交臂。我也不会抱怨命运的不公平,因为上帝是公平的,也不会绝对的公平,它今天可以原谅你的违纪行为,但明天对你的犯罪不会视而不见,也感谢学校能及时发现并纠正我的错误。
为了使自己的心灵的到安慰,也为了以后和前途着想,所以,我也会认真做好身边的每件事:
①现在成绩差,应该花更多于同学的时间在学习上,争取期末不挂科;②改变以前的坏习惯--耐性不够,我会十分注意;③绝对不会再犯下违背诚信的事--深刻的教训。
我也会记下今天的罪行,永远不会忘记,因为--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引用《离开的列车》里的一句歌词:"我知道这样很难,但我还是得学着。"深刻反思,恳请老师相信我能深刻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干好。同时也真诚的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1000字犯错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对于我此次犯下的错误,我感到深深的悔恨,作为一名学生,我深刻的认识到,这样的错误是多么的愚蠢,而且对身边人造成了怎样恶劣的影响,这都是我没有做到“三思而后行”的结果,虽然您已经对我进行过批评教育,但我还是决定写下这份检讨书,对自己进行一次警醒。
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学习,坐到宽敞的教室中,我们要接受知识的熏陶,学会做人的道理,我们每一位同学都理应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而这绝对不是与人打闹的场所,这样的行为,不仅有失学生的身份,还让一个安静的环境变得吵闹无比,而很遗憾,我是这个错误的制造者,因此,我的内心无比的悔恨。在当时,我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这样的行为对他人造成了怎样的影响,在班级之中肆无忌惮地打闹,在这期间我还碰掉了几位同学的书,而这样的行为明显已经让人感觉到不开心了,而明明上课铃已经响了,而我还在不紧不慢的回到座位上,当我再一抬头看见您严肃的表情,我就知道自己似乎犯下了很严重的错误。您在课下对我进行批评教育后,我对自己这样的行为感到更加的羞愧,也很想借此机会和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在这件事情中,我也意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首先就是自己的态度散漫,虽然说课间是休息的时间,但是也不能放肆自己随心所欲做任何事,适当地放松不代表过度的放纵;第二点就是没有将班规放在心上,您已经三令五申地强调,让我们在课间保证班级秩序,可我却没有做到,所以这也体现了自己的态度不端正,这是我必须对自己进行反思的地方;最后一点就是不顾及他人感受,在我进行打闹行为的时候,并没有考虑到其余同学,当时或许有同学在预习下一节课的知识,有的同学可能在处理上一节课遗留的问题,对于他们来说,一个安静的环境是多么的重要,可就这样让我破坏了,我感到深深的自责。
通过这件事情,我已经明确自身在现阶段所存在的不足,这都是我要督促自己改正的,对于一名学生而言,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自己要把握好分寸,而此次事件,让您操心我也十分的抱歉,这次真的让您失望了,但是我已经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且保证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绝对不会让历史重演,请您相信我!希望能够得到改过的机会,谢谢您!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1000字犯错 篇9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奋斗学习。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 ,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奋斗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奋斗往上赶。
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
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奋斗,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
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奋斗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学生检讨1000字犯错 篇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提笔之前,我一直在深深地悔恨,早知如此何必当初类,我知道我错了对于xx号上午那件事,我现在想起来非常后悔。虽然后悔,但是我必须接受事实,勇敢的承担起来,我确实是错了。
作为一个学生,我不应该旷课。我错了,受了学校这么多年教育培养,我还是禁不住玩耍心里的诱惑,我不应该旷课。我错了,我给班级带来了很坏很严重的影响,真是“一条死鱼惺了一锅汤。“我不应该旷课。
守时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是我们首要遵循的规范。我旷课了一天,虽然仅仅一天课,可反映的问题可不少!我之前一直想没有篮球赛我就不会旷课了,后来才觉得幼稚,看篮球赛,这不能成为我旷课的理由。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现代社会,只有深刻认识到自己错误的根源,才能吸取教训,痛改前非。旷课,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有两条腿可以在上课的时间走出教室,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不守时了。我相信,守时会成以我个人品格的一部分,总之我不应该不旷课。不应该坏的发扬,好的取短,不应该上课时间跑出去看篮球赛还理直气壮。
读高中了,还带着小孩子的倔强跟不明事理,事后不反省自己还心存怨恨跟老师顶嘴,真的很惭愧,希望所有的同学引我为戒,学习不是为家长为老师,他们那么辛苦为了谁?在学习上我们都抱着一种不负责任的态度,要强制性被动性地读书,没有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时间的紧迫性。
短短数百字,不能表述我对我自己的谴责,更多的责骂,在我的心理。我很感激,没有这次的检讨就没有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反省。不旷课了。我错了,我不该旷课的。但是,浪子回头金不换。我希望老师跟同学们能给我改过重新做人的机会。如果组织上仍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
今天,我怀着对家长的愧疚以及对自己的失望跟懊悔给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旷课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旷课的决心。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请老师同学们给我一个机会,我会痛改前非,端正自己的态度,认真学习。
此致
敬礼!
检讨书: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1000字犯错 篇11
尊敬的老师:
在9月25日晚上的校门口,我犯下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对老师不尊敬,不但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也严重损坏了我校的形象,为此,我感到深深的愧疚。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园”,一个学校如果没有纪律,那么,无论如何也教导不了学生,最终受害的还是我们自己。
昨天,我想了很多,想了很久。我深深的感到愧疚。所以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了这份检讨书,以忏悔我对违反学校纪律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违反学校纪律的决心。我觉得无论如何,我顶撞老师是不对的,而且还是多次顶撞老师,拒绝老师的循循善诱,我简直是不可理喻。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违反学校纪律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不违反学校纪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很惭愧。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这些都深深的触及了我的灵魂,也已经让我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我 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其次我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不良,如果不是因为桀骜不逊也不至于如此。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违反学校纪律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不是那么的桀骜,不是那么的不逊,对老师多尊重一点,对老师的教导多听从一点。那么我也就不会犯下这么没水准的错误了。
随着时光的流逝,我已经升入了高三了,这正是人生最重要的阶段,如果不能在这个阶段约束好自己的行为习惯,端正自己的态度,不能在这个阶段铺好人生的基石,那么又何来发展,何来前途呢?作为蜀城中学的一名学生,我一定会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自己的大学梦努力奋斗。所以,请老师对我多多批评和帮助,对我更加严格要求,让我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少走很多弯路。所以我衷心的感谢老师对我那天的教导,对我苦口婆心的教育,使我摆正了自己的位子,端正了自己的态度,从思想根源上反省了自己的错误,让我能够以一个全新的面貌从新溶入学校的学习生活。让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
学生检讨1000字犯错 篇12
尊敬的教师:
您好!
在这次期中考试中,前几天复习的时候,我没有认真复习。因为平常上课的时侯没有认真听,总是想走神。第一天上午考试的时候,我心里就慌慌的,不知所措。如果平时不认真学,考试也就不会有好成绩。在第一天午时靠英语的时候,试卷在发下来之后,一看大标题,是期中测试,就很眼热,然后仔细一看题,就感觉做过,好像是配套练习册上的题。我正好带着这本书,我立马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课本拿了上来。我把书打开一看,试卷上的题和配套练习册的题一模一样。我想反正都做了一遍了,不如撕下来直接抄,可一看,那两张恰巧散了,掉了下来,就想:这么巧,肯定不会让教师逮到的。但我一开始不敢抄,之后,我刚好有个题不会做,就抄了,刚抄完,就被监场教师给逮到了。
她说给我零分,不让我做了。她又看见另一位同学在翻本子了。说给我们120分,我说零分吧。我的语气不够好。教师也生气了。我不应当和教师顶嘴的。每个人都应当互相尊重,每个人都是平等的!
我最不应当的是作弊,都是我的虚荣心在作怪。
考试是为了检验我们对知识的掌握程度。虽然说,考试的成绩不梦想可能有不细心的原因在里面,可是,绝大部分还是该掌握的知识掌握得不够牢固。
我明白,要想取得良好的成绩,必须先要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平时,课前要认真预习,不懂的地方要做好标记,先自我独立思考,实在不懂上课的时候再拿出来讨论。上课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后要认真复习,应当要背的概念和公式必须要记牢。甚至还能够做一些比较灵活一点的题目,当然,这是在对于基础完全掌握的情景下才做比较难的题目。这样的话,考试的时候要想取得一个优秀的成绩就并不难了。
虽然说,有了良好的基础,考出一个优秀的成绩并不难。可是,考试的时候有一个很大的毛病需要我们去克服,那就是:粗心。考试要做到认真审题、仔细答题、做完检查这三点。考卷里会有陷阱,所以必须要细心、细心、再细心。
我此刻真的很后悔,后悔没有听您的话,我明白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虽然您没有严厉的批评我,可是我真的很自责,您考试前都给我们讲过,不让我们作弊,我不但没有听您的,还给您丢尽了脸,也把自我的脸丢尽了,我从今以后绝对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了,请教师原谅我无知的错误,人不怕犯错误,怕是是错了不改,这次我必须改正!
我下定了决心,以后上课尽量地认真听课,尽量不开小差,不走神,不该说的不说,上课进取发言,把自我的坏习惯通通改掉,我想这样考试时,题就应当会做了,也不会作弊了,成绩也会提高了。我必须会让同学们刮目相看的!
此致
敬礼!M.Ys575.com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编辑推荐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检讨书也称认识书,是一种常用的日常应用文,是犯了错误的个人或领导向当事人或组织写出的检讨错误、并保证绝不再犯的书信。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学生抽烟的检讨书(精选15篇),欢迎阅读参考!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1
尊敬的学校领导:
我是你的学生:xx。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吸烟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吸烟的决心。
吸烟就危害自己的健康,这是十分不利于青少年的成长的,虽然我吸烟的时候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太大的不适,但是我知道这种危害是有潜伏期的。其次,作为一个在校生而言,我的吸烟行为实在愧对于学生这个代名词,要做一个新世纪人才,从小就要严于规范自己的行为,所以这种行为实为愚蠢。再次,吸烟也有害身边人的健康,对于受到过我危害的同学,我深感愧疚,而且吸烟对于学校的工作管理,也实为大不敬。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吸烟,损害健康之物也!烟中含有大量尼古丁,吸烟过量会得肺病,肺结核,还会导致死的早,每个烟盒上都会写着“吸烟有害健康”六个大字,我这样做实在对不起亲爱的同学,亲爱的父母,还有关心我的老师,这样做实在有愧于心啊! 老师严禁我抽烟之事,实乃关心我的健康,我的幸福!虽然别人说,我被管得太严,但我不这样想,我想老师这样做是为了我的健康,我的未来,实在是我的幸福啊!人生在世,知己难逢,但一好的老师更加难求。 老师要我戒烟之事,我今后一定谨记于心,一定要这句话看得比我的座右铭还重要!就算这个陋习再难改,我也要改掉,记得李嘉诚说过这样一段话:“栽种思想,成就行为,栽种习惯,成就性格,栽种性格,成就命运。”为了我的未来,我一定要改掉陋习。
我知道,对于学生,不吸烟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 “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希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我向老师保证,我肯定不会在抽烟了。
本人做出以下保证:
1、坚决不在学校吸烟。
2、愿意接受同学的监督。
3、如果有吸烟行为愿意接受学校的一切处罚包括退学。
我向老师保证:以后绝对不会抽烟,请老师相信我。
检讨人:
时间: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作为一名高三的学生,学习就足够紧张的了。但是我没有抓好时间去学习,反而在厕所抽烟,被年级主任抓到了。这样的事情出现在了我们高三年级,无疑是给我们班级抹上了黑。对于这次事情,我的确羞耻无比,但是也想争取一个机会改正,为今后的道路也增添一份动力,希望老师能够接收到我的诚心,我真的想要改变,真的想要一个机会证明自己,还请您原谅!
昨天下午的时候,我跟几名同学一起在厕所旁边的走道抽烟,当时也没有意识到老师来了,所以当场就被老师抓获了,被抓之后,我的心才开始慌乱起来。我的确很害怕面对老师的批评,因为我在老师的印象里,一直都是一个比较听话的人。这次老师对我也真的很惊讶,他不敢相信我竟会是一个抽烟的人,所以老师对我也是非常的失望了,打破了原本良好的印象,多了一些不好的印象。我感到很遗憾,也感到羞耻。
老师对我说了很多,我也跟老师您阐明了我的原因。我之所以抽烟确实是因为在暑假的时候认识了一群社会上的朋友,没经住诱惑,所以才开始抽烟的。进入高三之后,自己感觉明显压力有点大,有时候也会通过抽烟去消解自己这一部分的压力,即使我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这样去做了,所以才出现了昨天这样的问题。
我在班里成绩也还算行,但是在行为上就已经把自己的标准拉低一半了,我说不后悔是不切实际的,但是毕竟是自己做错了事情,还是需要改正的。这次老师也给了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我也真的非常珍惜,所以我会树立好自己的一个态度。抽烟这样的事情我也绝对不会再出现了。以后不管怎样,我都会把抽烟这个毛病戒掉,我也不会再和那几个抽烟的同学过多接触了,把心思放到自己的学习上来,专注提升自己,不再在这样的事情上浪费功夫和时间了。
这次因为我抽烟的确影响了很多的同学,我在这里说一声抱歉,也真的很抱歉没有给大家带来一些好的影响,反而是做了这样的事情,败坏了我们的学习风气。我很自责,我会改正自己,请大家一定要给一个机会。也请老师继续关注我,我一定会成长起来的,感谢您的谅解和宽容!
检讨人:
时间: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确实这段时间以来我做的不好,身为学生这是我不应该要有的态度,在这一点上面我一直都在冲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在这方面我应该要和周围的同学好好的相处,所以在这一点上面,我应该要好好去努力的,反省自己的同时我也在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事情,所以认真的发展好自己,调整好自己,这是应该要认真去关注好的,今天我抽烟了,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很不好,我一定不会再让这样的情况发生了,作为学生就应该要合理的去安排好自己各方面的事情,对今天的事情做出反省。
学习当中,我一直都在虚心的学习专业知识,所以我是非常在乎这些的,做好自己各方面能力的同时我还是应该要合理的去规划好自己的事情,在近期的工作当中,我也感触非常深刻,这对我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抽烟的行为影响是非常不好的,这对学生而言确实还是应该要去做好的,在这段时间以来的学习当中,我感觉真的很差,您一直都叮嘱我们,应该要认真的做好自己的事情,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但是我却已经不是第一位违反学校的规章制度了,之前也有过抽烟的行为,为此我感到非常的自责。
在这一点上面,我确实还是应该要去积累足够多经验,所以我应要认真的对待,今天出现的问题,还是比较严重的,这段时间以来学习当中,我还是应该要做出好的成绩来,但是我却没有做好的事情,是我没有端正好自己的态度,通过今天的事情我也是没有合理的规划好,抽烟的行为实在是让我感觉很有压力,今天的情况是非常不应该的,以后在学习当中,我应该要合理去规划好,作为一名学生我还是应该要合理去规划好,未来的学习当中我也相信自己能够做的更加细心。
以后一定不会再让自己这样消耗下去了,学生的本职工作就应该要认真的做好,抽烟的情况,是非常严重的,学生应该要让认真去做好自己的事情,这次的问题是比较严重的,这给我的感觉还是非常充实的,今天的事情我应该要反省一下自己,以后不会在学校出现抽烟的情况了,这次抽烟的行为影响很不好,问题既然出现了就应该要好好的反省,再不会这样消耗下去了。
检讨人:
时间: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4
尊敬的公司领导:="background:#b2ec0a;">
本人对发生在xx日在公司吸烟一事深感愧疚,不仅违反了公司的规定还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在此特作此检讨书向公司领导坦承自己的错误。本人保证从今日起即戒烟,不仅本人不吸还力劝周围仍在吸烟的同事也戒烟。实际行动胜过千言万语,请领导拭目以待,本人将用实际行动来验证本检讨书的效力。="background:#b2ec0a;">="background:#b2ec0a;">
此致,
敬礼!
员工:xxx
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实在是非常的抱歉,自己在因为没能在公司是里控制好自己的“烟瘾”,导致再次给同事们带来了很多的不良影响,也严重的违反了公司的规定和纪律。让大家在上班的时候感受到不好的影响,实在是非常的抱歉。
在这里,我沉痛的反思自己。仔细算算,自己已经是一名烟龄x年的重度吸烟者了,吸烟对自己造成的危害,自己当然也是非常的清楚。但是自从进入了xxx公司之后,因为公司的条例规定,“公司内禁止吸烟!”我在抽烟这方面,也减缓了很多。平时在公司内,我确实都能管理好自己,将香烟丢在一旁,专心认真的工作。但是,随着时间的一点点过去,自己的烟瘾却不断的催促我将手伸向放了香烟的口袋!我真的很惭愧,在自己的理智被消磨殆尽之后,不知不觉就已经来到了厕所这样的角落,开始点燃香烟。
当然,我也知道这不过是掩耳盗铃,这样浓重的烟味,在这样的小空间里是挥之不去的。所以,我也理所当然的被领导逮着了。我其实真的很后悔,在近来,自己在生活中也在戒烟了。可是,也许是自己的意志薄弱,在“忍无可忍”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抽上一根,然后,之前的努力也只能算是前功尽弃。这次,是我在工作中遇上了些困难,这弄的我非常的烦躁,一不小心就再次犯下了错误。
但是,对于领导的批评和惩罚,我是感到感谢的`!自己心中确实想要戒烟,但是因为自己的控制力不强,总是会一而再,再而三的犯下同样的错误!这次被领导抓住,在领导的批评下,我深刻的感受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在再次坚定了自己戒烟的决心!
我明白,自己在公司抽烟,实在是非常的不应该,不仅触犯了公司的戒律,还让同事们的健康和我一起收到了影响!这是不因该的!厕所是公共区域,公司更是人流密集的地带,在这里,我是无论如何都不应该点燃香烟的!我这不是在消遣,这是在害人!
我很惭愧,自己没能好好的做到一名员工该做的事情,没有好好的做好身为一名同事该做的事情,我很抱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重新梳理自己的戒律意识,拒绝香烟,至少,在公司也一定要制止这样的行为,领导和同事们都可以监督,举报我,我一定会遵守公司的条例,做一名正直的员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份检讨书是我想了两个晚上才写下来的,我已经无颜面对老师,无颜面对父母,我只能写下这封检讨书来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过,来检讨自己此次犯的错误,来向老师和父母保证以后绝不再犯这种错误。
我是小年,在上个星期的星期一里,我因为在寝室吸烟被学校老师发现,而被学校勒令停课。我对于这件事情,我到现在都还一直在深深的懊恼,在深深的悔过。
当我回家把这件事情告诉我父亲之后,我父亲他没有马上批评我,而是说“子不教,父之过”,然后自己先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他觉得是没有教好我,是他的错误。在那一刻我好像突然就明白了,我不仅仅是犯了错,我还伤了父母的心,让他们对养育多年,引以为自豪的儿子感到失望和难过。所以我后悔了,我知道错了,我不该抽烟,不该不学好样,不该让自己堕落,让自己不像个学生样。
我不应该因为自己的好奇心就去抽烟。因为自己在机缘巧合下就结交了一群社会上的狐朋狗友,他们整天无所事事,整天混迹在网吧里,抽烟喝酒,他们还一次次说着吸烟有多么美好多么爽,最后我也没抵挡住他们的诱惑,没战胜自己的好奇心,在那一天,我就偷偷拿了根吸了起来。那是我第一次接触到吸烟。
我不应该因为自己压力大就去吸烟。因为临近高考,感受到的压力越来越大,心里面焦虑,学习成绩也一直在下滑,所以我为了缓解我的压力,就把一包香烟给带到了学校来,我在吸了一根又一根之后,感受到了香烟给我的放松,从此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我现在已经知道了,吸烟除了带给我那时的快感以外,它不能带给我任何好处。他不仅会严重危害到我自己的身体,还会给其他同学的身体造成危害。所以我即便不为我自己考虑,我也要为和我同窗三年的同学考虑。因为我吸烟而带来危害和困恼的同学,我在这里向他们说一声对不起。我影响了他们,没有给他们带来好的榜样,我感到很抱歉,我也希望他们不要学我。
我现在已经和那些狐朋狗友断绝了来往,我以后只想一心一意学习,不会再去结交这种社会上给我带来坏影响的朋友,我也决心戒掉抽烟的坏习惯,重新做一个好学生,重新做老师父母眼里的好孩子。不知道学校里还能不能再让我回来继续读书,但是我现在已经诚心悔过,只希望学校能再给我一个机会,相信我,让我改过,让我完成学业。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如果这次偷偷抽烟不被您发现,我想我还会继续在身边人的嘲笑下继续抽烟,老师,我要谢谢您,是您救我于水火之中啊!我也不想抽烟,真的不喜欢抽,可是我胆子太小了,害怕一旦不附和身边人抽烟,我就会没有朋友,我害怕,所以才会附和他们的提议,我害怕,所以才会附和他们去抽烟!其实我是不喜欢抽烟的!非常谢谢老师您发现了我抽烟!
老师,因为机缘巧合的原因,我和我身边的那群男生成为了朋友,不,应该说玩在了一起。可能是我太内向的原因,他们找我玩,我就很高兴了,也没管他们是什么样的人。可玩久了我发现了问题,他们又抽烟又打架的,这些习惯虽然不好,但是还不是致命的。日久见人心,相处久了,我发现他们的内心很糟糕,他们心里没有善念,心存着恶意,对世上的事情都抱着阴暗的`坏想法,这让我产生了离开他们的想法。但是又由于我的胆小,我不敢头也不回的离开他们,我做不到那么酷,因为我怕他们让所有人都不理我,我不害怕一个人走,但我害怕被所有人孤立,被所有人孤立的感觉一定就像是与全世界为敌,可我真不想与全世界为敌,我有我喜爱的人和事物。
抽烟是他们刚开始和我玩的时候,他们一起嘲笑我,都初中生了还不会抽烟,不像个男人。鉴于我不想被当做不是男人,我就在他们的嘲笑下抽起了烟,其实我一点点也不喜欢抽烟,甚至还讨厌我自己的爸爸抽烟,可我就在这种嘲笑下学会了抽烟或者说习惯了抽烟。在被您发现之后,我就发现,我其实是太胆小了,我完全可以拒绝他们的要求,若是他们以朋友关系要挟我,那我就不要这样的朋友就是了,真正的朋友又怎么会要挟我学坏呢?朋友本来就应该是互相尊重,而不是这样威逼利诱的,他们从一开始就不是我的朋友,是我自己太胆小太软弱了才会这样脱不了身。因为您的教育,我竟然有了底气离开他们。非常谢谢您!
老师,请您相信我,我不是一个爱抽烟的坏孩子,也不是一个推卸责任给朋友的坏人,我只是太胆小了。当然,抽烟是我的不对,我在已经抽了的时候,不应该把责任推给别人,但我上面说的那些理由也是希望您能知道一些缘由,让您相信我可以戒掉这个坏习惯。都不用戒,我直接把烟扔了就可以了,反正我也不喜欢那个味道,从此以后我又可以做一个有着清爽气味的初中生了,我相信经过这次的事情,我也会分辨哪些是朋友,哪些不是朋友了。
老师,我知错了,请您原谅我,请您不要再为此事生气!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8
尊敬的班主任X老师:
很抱歉要向您递交这份XX字的检讨书,关于反省我在学校吸烟的错误。首先我必须郑重地向您道歉一下:老师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其次我有必要向您坦白我吸烟的经过,已经清楚地告诉您我是怎么学会吸烟的,又是为什么喜欢上了吸烟。
XX月XX日,星期X下午第X节上课,我和班里的XX同学一起往了教学试验区走廊玩。然后我看四周无人,就拿出了口袋里的一包中华香烟。就与XX在走廊里吸烟了,原本想到试验区厕所里吸烟,但没想到当时试验区有很多班级上完实验课下课之后,很多同学和老师就往了试验区厕所。于是我们只好躲在走廊里吸烟,一根烟很快就吸完一半了,眼看就要抽完一根回到教室上课。
但万万没想到在我那根烟还剩1/4的时候,我被您发现了。您看到了在吸烟急急忙忙地就跑了过来,将我和XX抓个正着。在这里我要解释一下老师,这件事真的不关XX同学的事情,是我递给他香烟让他也抽一口的。
关于我吸烟的经过要从高一上学期开始,当时我刚考进这所重点高中,与其他同学不同的事,我是被父母花钱买进来的。父母对我的期看很大,要我天天用功读书。第一学期我很专心地读,但可惜我的成绩还是上不往,于是我就熬夜看书,精神和生理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后来我听到了大人们说吸烟可以缓解疲惫,于是我就尝试地吸烟了,就到了现在这个情况。
关于我的检讨和反省:首先我已经深刻地意识到了吸烟的危害性,首先香烟的组成成分之一是尼古丁、焦油,都是一种致癌物质,因此香烟极度危害人体健康。其次我还是一个未满18周岁的高中生,从法律意义上讲就没应该吸烟,这也是违反了法律法规的。再者我在学校吸烟更是错上加错,学校的规章制度明确表明学生不应该在学校学期期间打架、斗殴、酗酒、吸烟。但我却明知故犯,实在是非常不应该。
我今后的改正措施:
第一,我将手上的全部香烟,还剩下半包全部上缴给老师。
第二,递上这份XX字的检讨书。
第三,今后尽不在触碰香烟,遇见同学又吸烟者都要上前劝说,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9
尊敬的x经理:
您好!
我是在x月x日被您抓住在公司抽烟的xxx,现特在这里上交这份检讨书来表达我的歉意。对不起!经理,我知道错了!您在昨天抓到我后对我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听着您的教导,我深深的感到自己的错误是多么的严重!在这样的公共场合抽烟,是多么的自私!踩在脚下的烟头,虽然早已熄灭,可却依然感觉烫脚。
您常常说:“吸烟可不是一个人的事,公司的环境是大家的!想要有好的工作环境就需要大家一起来共同维护!”当时我们都个个点头说好,可到了如今,我却难再抬头看着您的脸,因为我打破了规定,打破了自己答应的约定,实在是无脸去面对您。
在公司中不允许抽烟,我知道这是公司的规定,也知道这条规定是为了我们好!是为了大家好!可是我却将这些“好”都放到了脑后,只想着能“对自己好”!自私自利的在公司的厕所中抽起了烟。可这样做真的是“好”吗?抛弃他人的意愿,只顾自己享受,让同事们的健康都受到了影响,而且也让自己的健康付出了代价。最最不能忍受的是,我做为一名公司的员工,我本应该在这个时间,遵守规定的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为公司带来利益才对!可是我做了什么?不仅违反了公司的规定,还给同事们带来了危害!员工是一个公司的基本,我这样做就是危害了公司的基本!虽然当时的我,思想狭隘,没能想到这么远,但做过的事情并不会因为不知道而消失,只会让我们更加懊悔自己的无知!
经理,这次的事情是我犯下的,从这件事情上,也反映出了我在工作上的种种问题!最首当其冲的就是我在违反公司的规定方面!虽然这不是会直接导致公司损失的错误,但却暴露了我对公司的规定并没有牢牢的记住这个错误!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一个公司更是如此。好在您的出现及时的制止了我的继续犯错,也让我稍微的清醒了一点。面对自己的错误,甚至还有更多的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去道歉。但是我能做的,就是去改正!改正自己的错误,改正自己的坏习惯,改正自己的心态!我知道让一个违反约定的人许下这样的诺言实在是不可靠,但我相信,同事们一定会在今后好好的监督我,我一定会好好的改变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今天抽烟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学校的规定,我觉得这样很不好,实在是不应该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作为一名学生,有些事情还是要不断的去提高自己,让自己各方面变得优秀,作为一名学生,应该要学会自律,养成好的习惯的,这次事情我也需要反省一下自己。
在个人能力方面,我也一直的都在端正好自己的心态,来到xx这里之后,觉得自己确实还是有了不少的进步的,能够成为一名xx的学生,这是我的`幸运,我深知自己还是应该要努力去做好分内的事情,这是一种态度,更加是需要去维持下去的,反省了自己的良久,我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还是感觉非常充实的,这是我应该对工作要有的态度,在这段时间的工作当中,我还是需要端正好心态,反省了自己的这段时间当中,我也是意识到了自己的一些问题,我觉得我应该要就正好自己的不足之处,养成抽烟的这个陋习,我觉很惭愧,而且今天我还是在宿舍吸烟,我影响了其他同学的健康,为此我感到无比自责,您今天也严厉的批评了我。
反省了自己很长一段时间,我需要去就正这些不好的东西,也更加应该要让自己维持好的状态,作为一名学生我需要认识到这一点,以后也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现在我也感觉不能再继续这样下去,近期回想起来的时候还是非常自责的,以后我也会继续反思自己的问题,一定不会再抽烟了,包括今天的情况,我也对自己的行为做出了深刻的检讨,这样实在是非常的不好,也很影响自己的个人能力提高,我不想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所以我还是应该要端正好自己的心态,以后不会再继续这样消耗下去了,这不是作为学生的态度更加不是作为一名学生应有的素质。
回想这次的情况,所以觉得自己非常难受,很多时候还是应该要自律,在这样的环境下面,首先要对自己负责才是,我作为一名学生,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都是应该要认真端正好态度的,您一再的强调一定不能出现吸烟的习惯,我认为继续这样下去肯定还是会很不好的,这样感觉非常吃力,我认为自己出现这样的情况是非常不好的以后也会有很大的问题,确实这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结果的,对于今天的情况我感觉非常的不好,抽烟的情节严重,学校对我的处理是警告处分,我接受学校的处理,以后一定会改正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1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您的视线范围内出现我抽烟的身影,也绝对不会再偷偷抽烟了。吸烟有害健康,为了自己,为了周围同学的健康,我一定把烟戒了.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
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12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XXXX,吸烟对身体不好,学校是不容这样的东西污染的,作为学生我不应该触碰这个东西,吸烟的危害您早就说过了很多次了,每一次都会严重的警告我们,不该去碰的东西永远不要去尝试,可是我今天就是处于好奇尝试了一下,带来的后果是我现在后悔也没有用的,让班上的同学都知道了这样的行为是很恶劣的,我在寝室吸烟的事情,也被同学们知道我感觉很羞愧,寝室是我们休息的地方,大家都在这么一个环境下生活,我却污染这个睡觉的环境,再一个我在寝室吸烟也容易发生安全事故,这个天气很干燥吸烟时很危险的,我还买了打火机在宿舍点烟,这件事情我现在想起来真的对不起大家,本来应该好好地休息的时候,我在吸烟不仅影响了大家睡觉,还让大家吸了二手烟,再加上我本来是没有烟瘾了,却只是想尝试一下,这件事就无中生事,侮辱了学生的形象。
事情是这样的,白天中午休息的时候我就在想着别人吸烟是什么感觉,经常看到别人吸烟还说很酷,我觉得很奇怪,上课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着这件事情,我想着别人吸烟如何如何的酷,我当时就有了这种不正确的思想,让我接下来就去尝试了,我抱着好奇的心理,中午休息的时候我去了商店买了一包烟,我当时也是很后悔,因为我就是想常识一下,但是又怕被您知道,我买了之后也不敢拆开,但是也退不了了,我就想着在晚上的时候去尝试一下,其实当时我是有点后悔的,您经常跟我们说吸烟的事情,因为被抓到了也是严肃的处理,我当然记得,但是我就是抱着侥幸的心理。
到了晚上晚自习下课的时候,我赶紧的回到的宿舍,我就拿出了白天买的烟,点了一支在寝室吸了起来,同学们回到了宿舍时候我还在吸烟,大家都说让我别吸了,我没有听劝,我当时就是抱着好玩的心理,我没有吸烟的习惯,但是这样好玩的心理当着班上同学的面在寝室吸烟真的很不应该,让大家吸了二手烟,我们是一个集体的宿舍,我一个人吸烟危害的是整个寝室人的健康,而且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这更加恶劣,我这样尝试的行为往往就在无形之间伤害了室友的健康,我把吸完的烟头扔地上,没有去管了,我就洗漱了,看似随意的一个举动,让您来查寝的时候发现了,批评我是小,我意识到了这种行为的错误,我再也不吸烟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1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A,我为自己抽烟的事检讨,很抱歉在这么小的时候就学抽烟了,这发现应该让您很心痛吧。
我原本对抽烟是没什么概念的,一直也觉得抽烟有什么好抽的,因为烟很熏人,但是我到了这年级,我发现学校很多高年级的人在偷偷抽烟,我就觉得很奇怪,那不是大人抽的吗?然后我内心就有想要试试的冲动,开始还挣扎了,后来是被好奇心战胜了。随后就自己偷偷用零花钱去外面谎称为爸爸买的买了一包烟。我带到了学校,打算躲到哪个地方试一下什么感觉,后面试过一次,觉得不适应,但当时心中不服气,为什么别人抽得,我抽不得,所以我又有了第二次抽烟,但这一次就被您发现了,所以我的抽烟被您阻止了。
当您看到我抽烟的那一刻,您心中大概是难过的,我还那么小,怎么就开始抽烟了,我在您的质问下,说出了事情,您知道后神情都松了,那时我才感觉到我做的是错的,无关其他,只为您担心我时的样子,是真的不希望我走进抽烟的道路。随后您就跟我说了抽烟的危害,其实我知道,只是那时被心中好奇心占据了,所以才会不受控制的去做了。
烟已经被您没收,您也嘱咐我很多遍,不能再去抽烟。我心中感激您及时发现并把我纠正过来。我知道您已经原谅我了,因为我还是刚接触,并没有烟瘾,但是我还是想让您知道我是真的晓得自己错误,也从来未想过要抽烟,也只是一时的。可我知道如果不是您阻止我,我可能会陷入进去也说不定。所以我是明白自己一开始的想法就是错的,试试也不行,像这种容易上瘾的东西是半点不能沾。现在我还小,这种想法其实就应该被扼杀在摇篮里。如今更加懂得抽烟的危害,我还小,就更不能去沾染,必须远离,我想经过这次我以后也不会再有想要抽烟的念头了,因为烟是真的太难闻了。
虽然您已经原谅了,但是还是想要请求您再原谅一次,只愿您会继续关注我,把我拉到正道上,不要走歪了路。我现在还是个小学生,从现在起就学会好的行为,是至关重要的,所以我会好好去学习的,不会再有在学校抽烟这种违反规定的行为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1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我为我犯下的错误向您表示诚挚的歉意!
20xx年xx月xx日,我在公司休息室吸烟,严重的违犯了公司纪律,这是我的不对。我的错误行为是很严重的。我的错误行为,如果不改正,可能为公司带来严重的不良后果,比方说:引起火灾、给公司造成造成不良影响、给其他的员工带了个坏头等等。经过您的批评与教育,使我从思想上认识到这种错误的行为必须要改正。
今后,我将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改正我的错误,在您的领导下,努力工作,用成绩来弥补我给公司带来的不良影响……请领导看在我是初犯,给我改过的机会。
最后,我对领导的批评与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我次用心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公司员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篇15
尊敬的学校领导:
对不起,我深深得知道错了。我私自携带香烟到学校来抽烟,不仅违反了学校纪律,而且也在潜移默化之中给身边的同学造成了不良影响与负面形象,损害了我们这所现代化高档学府的良好形象。
身为一名小学生,法律就明确规定未成年人不能吸烟,而我吸烟了,这就非常得说明问题,说明在我身上存在着违反法律道德的苗头。不尽如此,学校领导多次在学校品德教育广播当中严肃要求我们同学要严守行为准则纪律,注重文明礼仪规范,其中就明确强调我们学生不可以吸烟喝酒。可是我连这样基本的礼仪规范都没做好,我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现如今错误发生了,学校领导的严肃批评与班主任老师的失望难过,在我心中交织成为一张压力大网,让我的心情陷入低谷。我对于自身所犯错误感到无比的懊悔与愧疚,因为我知道曾经的自己并不是这样的。曾经的我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小阶段我不仅学习好,而且品德也达标,不然也不可能被学校评为三号了。我本应该好好努力学习,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可是我却没有能够抵御住大都会里的霓虹灯彩与酒醉金迷。从此染上了吸烟的恶习,并且也开始荒废了学业。
正所谓“功勋铸千古,毁灭在一时”,我从小学以来辛辛苦苦、认认真真塑造得美好品行,没有想到就在如此短暂的一年里给毁了。每每想到这个,我的内心就无比悲痛,无比伤心。学校里我又结识了跟我同样遭遇的几个同学,原本以为可以互相扶持、共同进步,没有想到他们也是无助与迷茫,共同进步成为了一种奢求与祈盼。眼下,政治处吴老师果断得调查了我,严肃得批判了我,深刻得打骂了我,让我这样一头迷途的羔羊重新发现了回家的曙光。尽管当我在政治处被吴老师批判的时候显出叛逆的情绪,可是我的内心深处已经开始感激他了。
吸烟有害健康,长期吸烟会让我们的肺部变成尼古丁与焦油的垃圾场。同学们,吸烟并不会让你显得多帅或是多性感,吸烟只会让你在学校除了餐饮零食之外多承受巨额的费用开销,并且会让你与真正求知上进的同学疏远。啊!多么痛的领悟。吸烟是多么的愚蠢,多么的无知,多么的可悲。啊!如果上天能够给我再一次机会,我会断然得朝那第一次给我递来香烟的同学脸上吐唾沫,狠狠得恶骂他。啊!时光一去不复返,岁月一走不回头,眼下我能够做的就是好好改正错误,坚决端正态度,彻底抛弃香烟。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要好好得弥补这一年多来我在学习上损失的知识。
最后,我要向全体同学表达歉意,向那些受我不良影响过的同学表达我最真诚的愧疚。政治处吴老师,谢谢您,感谢您对我的批评,感谢您拯救了我。
检讨人:
日期:
学生检讨1000字自我反省打架(合集十二篇)
学生打架行为日益普遍,愈演愈烈,对社会、学校、家庭尤其是对学生自身的成长和身心健康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下面小编为大家精心整理了学生在学校打架检讨书1000字(精选12篇)供大家参考!
学生检讨1000字自我反省打架 篇1
敬爱的寇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叫人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叫人打架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有了矛盾,自己解决不了可以找老师,绝对不可以叫人,不可以掺杂社会成分。其实,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但是我很庆幸,那就是我可以用自己的行动来给大家当先驱。我知道这次是我的错,我承认我用了过激的方法来表达我的思想,我怎么可以叫人,以这种粗暴的方式解决问题。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有我身上体现无疑。这些小阶级主义的错误让我脱离了老师的教导以及伤害了同学和家长对我所寄托的希望。至此事之后,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
对于我叫人打架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让老师担心。本能平安的一个班却因为口脚有了矛盾,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的老师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老师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可能因为我的这一次错误的行为而造成日后班内同学们的第二次,第三次,况且,一个班起内讧,这是多么可耻的一个错误啊,老师您领导我们这一个班,就是希望我们团结起来,力争上游,可我却……学校本该是一个圣洁的场所,却被我的一失足,使原本圣洁的校园蒙上了复杂的社会成分。老师您没有把此事推给学校,说明您关心我们,您的心我知道,我闯的祸造成的影响犹深。
3、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刚开学半个月,我就发生了这种违反道德的事情,对班级的影响更大。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我怎么会把老师说的话抛在脑后。
3、我当时打电话外甥女不能想想后果,有人说:“没什么,小伙子年轻气盛”不然,年轻气盛又怎么样?我当时应该克制自己的情感,如果能忍住就好了。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签名: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1000字自我反省打架 篇2
敬爱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喝酒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叫人打架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有了矛盾,自己解决不了可以找老师,绝对不可以叫人,不可以掺杂社会成分。其实,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但是我很庆幸,那就是我可以用自己的行动来给大家当先驱。我知道这次是我的错,我承认我用了过激的方法来表达我的思想,我怎么可以叫人,以这种粗暴的方式解决问题。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有我身上体现无疑。这些小阶级主义的错误让我脱离了老师的教导以及伤害了同学和家长对我所寄托的希望。至此事之后,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
对于我叫人打架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可能因为我的这一次错误的行为而造成日后班内同学们的第二次,第三次,况且,一个班起内讧,这是多么可耻的一个错误啊,老师您领导我们这一个班,就是希望我们团结起来,力争上游,可我却……学校本该是一个圣洁的场所,却被我的一失足,使原本圣洁的校园蒙上了复杂的社会成分。老师您没有把此事推给学校,说明您关心我们,您的心我知道,我闯的祸造成的影响犹深。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刚开学半个月,我就发生了这种违反道德的事情,对班级的影响更大。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在深刻的自己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和同学、班干部以及老师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
2、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己批评。我承认,这次打架的行为,我应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这同时也暴露出了遵守校风校纪认识上不够重视;
3、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我要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狠抓落实,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请老师和同学们监督我改正!
检讨人:xx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1000字自我反省打架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这次犯了一个原则性的错误,在的时候瞬间把自己定位成了围观者,没有丝毫的犹豫,这让您感到十分的失望,您除了教知识外,没少教我们做人的道理,可是经过这件事,让您发现,我根本一次都没听进去过,但凡我有一点正义感、我也不会袖手旁观,看的那么津津有味。我给您丢脸了,非常抱歉,你惩罚我吧,让我长点记性。
从您当我的班主任第一天开始,我就知道我遇到了一个好。后面也证明了您和我以往的班主任的教育方式大相径庭,您非常开明,我至今都记得您教我们的第一堂课,那节课你没有按照课本给我们上课,而是让我们都合上课本,说道:“这一堂课我们不上课,我们来谈谈心,我们来相互深刻的认识一下,这样更便于以后的教学,我认为一个学生不仅要把学习搞上去,更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我认为等你们走出社会,这比你们所学的知识要重要的多的多”。之后你每天晚自习都会给我们讲一则寓言故事,进而教会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但是我却没有重视,整体吊儿郎当的,不务正业,不仅学习没学上去,做人也没做好,这从我这次的围观别人打架就能看出来。
昨天晚上晚自习,我突然听到隔壁班有着很大的声响,我也不知道我这是什么心理,立马就跑出来看是什么事,当时我还在洗头发,头上还有泡沫,然后我就知道了声响的来源,是因为隔壁的两个同学,在寝室打架,下手还挺狠的,你来我往的,被打的撞门上,撞在床上,还继续打,看到我津津有味,头发都忘了洗,顶着满头的泡沫在别人寝室门口欣赏着这场“世纪大战”,坐山观虎斗。我就是门口众多围观者之一,而且因为我是第一个听到动静过去的,站在很近且看的最清楚的位置。不仅是我们,教务处老师也闻声赶来了,严厉呵斥了我们这圈围观的,就过去把那两个打得热火朝天的同学给拉开了,正在严厉的他们,发现我竟然还躲在窗户口看,把我也叫过去罚站,我回头一看,那还有一开始那黑压压的一片人头啊,全跑了,就剩我一个了,不是叫我是叫谁。
我真的是太倒霉了,我没参与打架,却跟他们一样的待遇,又是罚站又是写检讨书的,老师您先别着急惩罚我,批评我,您先可怜可怜我,您知道我在那被教务处的老师批评了多久吗,其实主要也不是骂我,我就是跟他们一起在那站着听他批评,我头上的泡沫都消失了,水分也快干了,教务处老师才放我们走,经过他的批评,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身的错误了,对不起。我以后一定把您的思想贯彻到底,再也不做这样的事了,下次看到别人打架,我一定上去劝架!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1000字自我反省打架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作为一名刚踏入高中的学生来说,未脱去的不单单是少年般的稚气,还有诸多不成熟的想法,可能正是因为如此吧,我才会在学校和别人打起来,无论打架的动机是什么,我这样的行为都是有损学校形象的,因此我应该认真检讨自己。
记得那是在上晚自习的时候吧,经历一天的学习我是比较累的,下课的时候我便趴在桌子上打盹,我相信不管是谁被打扰了休息都是心情不好的,有个同学在对我进行恶作剧,最开始我是好言相劝,让他不要再捉弄我,因为我只想好好休息一番,补充一些精力来面对下一节课,谁知道他全然不理会我的警告,后面我实在是忍耐不住了便追着打他,最后我们在学校操场打了起来,虽然是晚自习下课,但是操场上依旧有很多散步的同学,他们都在围观我们打架,时候我也觉得自己冲动了一些,尽管我事先好言相劝过,但是在这种手段无效的情况下,我最终采取了打架的手段来解决问题,我这种做法是有问题的,而且事实证明我的确是欠考虑的。
无论原因是什么,相信老师对过程都是不怎么感兴趣的,因为事情的结果便是我主动找同学打架,而且引来了许多同学围观,最后更是因为我导致整个班集体被校领导批评,可以说因为我一人而引发了诸多的损失,这是不值得的。其实我也知道打架是不对的,在我刚懂事的时候就被家长教育不能够打架,这么多年以来,诸多老师都是这样教导我的,可最终还是出现了这样的事,很明显我没有将大家的教导放在心上,也可能是我自制力不够吧,忍受不了同学的撩拨,而且在事情发生的当时我还觉得自己没错,因为我是在劝导不成才动的手,但即便是这样也是不对的。
作为一名高中生,应该要像好学生看齐,不能因为别人开个玩笑我便动手打回去,这样做是非常不妥的,身为学生,应该要凭借头脑解决问题,而不是拳头,不然的话这么多年的书岂不是白念了,因此我应该要检讨一下,为什么我就是克制不了自己的念头呢,如果当时我能够忍受下来的话,也就不会发生打架的事情了,由此看来,我的脾气的确有些暴躁,这是不对的,也是以后需要改正的。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但是我不能够放松警惕,我的情绪实在是太容易被引动了,这是个不好的现象,我应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遇到问题就用打架来解决,这样做对我一点好处都没有,因此以后我不会再到学校里打架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1000字自我反省打架 篇5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
我谨以此检讨书,对我近期在校园内发生的打架事件作出深刻反省和诚挚道歉。我深知自己的错误给学校、老师、同学以及家长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和伤害,我对此深感愧疚和懊悔。
事情发生在不久前的一个下午,因为一些琐事,我与同学发生了争执。当时我没有保持冷静,冲动之下,我们动手打了起来。这一行为严重违反了学校的纪律规定,也违背了社会公德和道德规范。我的行为给学校带来了不良影响,让老师们失望,让同学们受到了惊吓,更让父母为我担忧。
经过反思,我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是极其错误的。打架不仅不能解决问题,反而会让问题变得更加复杂。我应该学会用理智和沟通来化解矛盾,而不是用暴力来解决问题。这次事件让我深刻体会到,冲动和暴力只会带来伤害和痛苦,而真正的成熟和坚强,是在面对问题时保持冷静,用理智和善良去化解矛盾。
我深知自己的错误给学校和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困扰,我愿意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为了改正我的错误,我决心采取以下措施:
首先,我将主动向受伤的同学道歉,并尽我所能弥补他的损失。我会以实际行动表达我的诚意和悔意,争取他的'谅解和原谅。
其次,我会加强自己的道德修养,时刻提醒自己要做一个有素质、有道德的人。我会认真学习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纪律,不再做出任何违反规定的行为。
再次,我会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心理辅导和道德教育课程,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和道德水平。我会认真倾听老师的教诲,虚心接受同学们的批评和建议,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最后,我会时刻铭记这次教训,将它作为我人生道路上的一盏明灯,指引我走向正确的道路。我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改变和成长,让老师、同学和家长都为我的进步感到骄傲。
我深知这次打架事件给学校、老师、同学和家长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和伤害,我再次表示由衷的歉意。我会以更加谦逊、诚恳的态度,接受大家的监督和帮助,努力改正自己的错误,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此,我恳请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给予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决心和改变。我会牢记这次教训,用更加成熟和理智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和困难。
谨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日期:XX年XXXX
学生检讨1000字自我反省打架 篇6
敬爱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喝酒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叫人打架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有了矛盾,自己解决不了可以找老师,绝对不可以叫人,不可以掺杂社会成分。其实,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但是我很庆幸,那就是我可以用自己的行动来给大家当先驱。我知道这次是我的错,我承认我用了过激的方法来表达我的思想,我怎么可以叫人,以这种粗暴的方式解决问题。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有我身上体现无疑。这些小阶级主义的错误让我脱离了老师的教导以及伤害了同学和家长对我所寄托的希望。至此事之后,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
对于我叫人打架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可能因为我的这一次错误的行为而造成日后班内同学们的第二次,第三次,况且,一个班起内讧,这是多么可耻的一个错误啊,老师您领导我们这一个班,就是希望我们团结起来,力争上游,可我却……学校本该是一个圣洁的场所,却被我的一失足,使原本圣洁的校园蒙上了复杂的社会成分。老师您没有把此事推给学校,说明您关心我们,您的心我知道,我闯的祸造成的影响犹深。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刚开学半个月,我就发生了这种违反道德的事情,对班级的影响更大。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和同学、班干部以及老师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
2、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我承认,这次打架的行为,我应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这同时也暴露出了遵守校风校纪认识上不够重视;
3、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我要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狠抓落实,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请老师和同学们监督我改正!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1000字自我反省打架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
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
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有可能影响班级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讲话,都没有好好听课,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中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作业,在上课的时候绝对不讲闲话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中学生相符合。
作为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老师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课不讲闲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
请老师相信我!!!
检讨人:
日期:
学生检讨1000字自我反省打架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非常抱歉写下这份检讨,更懊恼的是写下这份检讨的原因——我在上课期间打架了。身为您教导下的初中生,应该是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少年,可我却偏偏辜负了您的教导,做出了这样让您失望、让同学们厌恶的蠢事。
回顾一下事情的经过,那时在上课,我也在认真学习,不知道谁捏了纸团砸我,我回过头望了望,除了一位同学在偷笑以外,并没有什么发现。于是我不以为然的继续听课,过了一会儿以后,一块橡皮砸到了我头上,我懊恼地回头望了望,轻声问了句:“谁干的。”可除了那位一直在笑的同学,没有其他的怀疑对象,于是我便认定了是他做的,可由于是上课期间,也不好大声质问,我只得不甘心地回过头继续听课。可能是这边的动静大了点,您注意到了这边,可为了维持好课堂秩序,您依旧先专心讲课。不一会儿,半截粉笔丢到了我头上,我再也忍受不住了,也不顾及此刻是上课期间,我拿起书往那位一直在笑的.同学砸去,然后就与他厮打在一起,同学们都惊讶地看着我们,直到您大喊一声:“你们两个给我出去!”
后来我才发现我打错人了,那名同学只是看到我被捉弄却找不到目标而偷笑,捉弄我的人其实不是他,这是个误会,也是个惨剧,如果我能坚持到下课再质问就好了,可我却选择了暴力的方式,我错了。首先我不该打架,本来是个很简单的误会,可我却将矛盾升级了,其次我不该在上课的时候打架,上课期间同学都在安心学习,经过我这么一闹,所有人都不能安心的学习了,思绪也被我们所扰乱。无论怎么样,打架都是不对的,如果在大街上,路人甚至都会说:“这就是xx中学教出来的初中生?就这素质?这么多年的书真是白读了。”上课打架是严重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虽然我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可我依旧触犯了,选择了最暴力的方式,如果能静下心来好好谈,事情不会发展到这个地步,可我为什么当时就不能克制一下自己的脾气呢?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爆发,这样对谁都好,我这样的行为简直就是破坏了大家心中学生文明的形象,我给班集体抹了黑,真的非常抱歉。
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往后必定改正错误,努力学习,加强思想道德素质方面的修养,做一个文明的好学生,我要感谢老师的理解和同学的包容,虽然您还没看这份检讨书,但我相信您看完以后会选择原谅我的,人谁无过?平时我的表现还算良好,这是我第一次上课打架,我已经清楚的认识到了错误以及严重性,我已经向那位同学道歉了,我会担负起这个错误产生的后果,此刻我也做了深刻的检讨与忏悔,希望您能相信我的决心与保证,我一定会做一个文明懂礼的好学生,上课打架这种事情以后绝不再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1000字自我反省打架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参与了这次校园打群架事件,我知道您现在对我十分的失望,我一个高三的学生了,不好好把心思放在学习上,还去整这些有的没的,一点也不像话,这是一个高三学生应该做出来的事吗?我现在也十分后悔啊,早知道我就不去了,耽误我这么多时间,吃力不讨好,本来想好心帮他,结果还害我被学校抓到教务处批评,我为了什么哦,唉,如果时间可以倒退,我绝对不会答应他,让他自己解决,本来这种事多一个人少一个人有如何。
昨天晚上下了晚自习后,在学校南面的田径场,这里就是我们犯错的地点,我跟着他们,双方大概加起来40多个人,都没什么战前放狠话,瞬间就打起来了,黑灯瞎火的,在打谁都不知道,都穿着校服,差不多都是我不认识的生面孔,我也没管那么多,逮谁打谁,您放心我没给我们班丢脸,我没有受一点伤,就是不知道是谁在我背后来了一脚,现在校服后面还有一个脚印,我们闹出的动静很大,结果我们没有料想到,我们的副校长正在田径场跑步锻炼,看到我们打起来了,一边跑过来,一边训斥我们,叫我们停手,在外圈的人一听到风吹草动立马就跑了,我在里面出不来,就被副校长抓住了,唉。说来也惭愧,我明明是去帮帮别人打架的,那么认真干嘛,不然我也在周围随便装装样子,说不定我也跑了,在那又没有监控,夜灯瞎火的跑掉的不可能再找出来是谁。
我以前不是学校篮球队的嘛,而且还是队长,现在高三了忙于学习就退队了,三天前我以前的一个队友找到我,说有人找他们麻烦,要我去帮忙撑撑场子,我也不知道当时脑子哪根筋搭错了,特别爽快的答应他了,具体他们怎么产生矛盾的我至今都还不知道,我这个人特别爱护犊子,他虽然不是跟我一个班的,但也好歹是一起训练了两年,一起打过比赛的兄弟。我现在特别后悔,我身为高年级的学长,我就应该好好的问清楚情况,然后帮他们调节矛盾的,我明明可以制止这次打架的发生的,我这个脑子啊,真不会想事!
还害您被副校长叫到教务处来认人,真的是太丢人了,我都是高三的学生了,这点思想觉悟都没有,打架斗殴本就是学校严禁发生的事情,我还因为一点私情就帮别人打架,我都在这学校呆了三年了,还犯这样的低级错误,他们打赢了又怎么样,争了这口气了又怎么样。我对不起您,我在此向您保证,以后一心只有学习,绝对不再参与与自己毫无相关的事情,我真的知错了,您好心原谅我这次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检讨1000字自我反省打架 篇10
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此,我怀着深深的愧疚和懊悔之情,向大家写下这封检讨书。我对自己在校园内打架斗殴的错误行为表示深刻反省和坚决改正的决心。
回顾事情发生的经过,我深感羞愧。当时,由于一时的冲动和不够冷静的头脑,我与其他同学发生了争执,进而演变为肢体冲突。我没有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导致了这场不应该发生的打架事件。我深知,这种行为严重违反了学校的纪律和规定,给学校、老师、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和伤害。
我深刻认识到,打架斗殴是一种极其不负责任、不成熟的表现。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以学习为重,以团结友爱为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打架不仅损害了个人形象,更是对他人造成了伤害,严重影响了校园的和谐氛围。我深感愧疚,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无比后悔。
为了改正自己的错误,我决心从现在开始,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个遵纪守法、团结友爱的学生。我将认真反思自己的问题所在,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将做到以下几点:
首先,我会加强自我约束,时刻保持冷静和理智。遇到问题时,我会主动寻求和平解决的方式,避免冲突升级。同时,我会学会换位思考,理解他人的'感受,尊重他人的权益。
其次,我会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增强自己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通过参与集体活动,培养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学会与他人和谐相处,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再次,我会主动向受伤的同学道歉,并承担自己应承担的责任。我会用实际行动去弥补自己的过错,争取得到同学们的谅解和支持。
最后,我会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我会珍惜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知识,培养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同时,我会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我深知,改正错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但我将坚定不移地努力下去。我相信,在大家的关心和帮助下,我一定能够战胜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此,我再次向学校、老师、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歉意和深深的感谢。我会珍惜这次教训,牢记自己的错误,永远不再犯类似的问题。我会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改变和进步,为学校争光,为家人争气。
检讨人:XXX
日期:XX年XXXX
学生检讨1000字自我反省打架 篇1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班的xx同学,我作为一名学生应该听老师,而且学校多次强调纪律问题。对于戒律的重要性,要想学习好,必须纪律好,但我却没有守住纪律。甚至还用打架这种方式来解决问题。这是严重破坏了学校的纪律。在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恼的心情给您写下了这一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在学校打架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学校打架的决心。
事情发生在星期五的下午第一节课,这节课是体育课,碰巧的是别的班也有一节体育课,所以我们就一起上了,做完运动之后,再跑两三圈就自由活动,跑步的时候我与一名同学发生肢体碰撞,那是别班的同学,所以我没有斤斤计较,跑完圈之后,我唯一的兴趣就是打篮球,我们班在这边打,他们班在那边打。我们也没越线,直到他们班的一个球砸了过来,砸到我的脑袋上,我就去找他理论,没想到砸到我的就是那个和我发生肢体碰撞的那个同学,我要他跟我道歉,没想到,他就说了一声切就走了。我顿时火冒三更,我一挥拳就朝他脸上打了过去。他就冲了过来,就这样我们就打了起来,打完之后我是痛快了,我刚被叫到办公室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件事后果是有多严重,我开始后悔了。
与他人争斗,发生打架事件,这种社会习气是没有素质的表现。实在不应该在学校发生,我为这件事感到羞愧与抱歉。现在回想起来,我当时的做法是有多么的愚蠢。遇到事情我应该冷静面对,打架虽然可以解一时之气,却并不能解决问题。打架不但使自己丢了颜面,也给学校老师和家长们抹黑。
这次跟同学发生打架事件,我觉得自身有很多的不足需要改正:
第一,我的脾气和性格,当时其实可以不用打架的,就是因为我这脾气才发生了这次事件。我的脾气不好,遇事不够冷静,但通过这件事之后。我已经清楚了解到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积极改正。
第二,我应该团结友爱,我今后不但不和同学打架,而且还应该有爱互助。
最后恳请老师原谅我,我保证在今后不会发生类似的事件,请老师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检讨1000字自我反省打架 篇12
敬爱的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你们好!
今天,我和食堂的同事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从而发生口角,到最后失去控制,冲昏了我的理智,并且大打出手,给单位造成了很坏的影响。在此我进行深刻的检讨。
首先,请允许我把事情经过做一简单叙述。周三中午我到院食堂打饭,因为饭菜问题与食堂员工发生语言上的冲突,由于言语不快使我失去了理智,从而升级为肢体上的冲突并出手打人。
事后在同事和领导的劝慰下我深刻的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我错在不该动手打架,无论什么场合,什么原因,都不该和别人动手。我现在特别后悔,后悔自己辜负了领导的教育与期望,后悔自己的行为造成的恶劣影响,后悔自己不应该想当然的认为武力才是解决同事间矛盾的方法。早在我刚踏进单位的那刻开始,领导就已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同事有了矛盾,自己解决不了可以找组织,绝对不可以掺杂社会成分。其实,单位领导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单位领导和同事们对我们的一片苦心。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由我身上体现无疑。
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事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因为,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劳动者该具有地认识问题的水平。未能对领导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深刻地认识到了我的错误举动!!!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这些小阶级主义的错误让我脱离了单位的教导以及伤害了领导和同事们对我所寄托的希望。
最后,我怀着万分愧疚的心情并郑重的向被打的伙食科同事说声对不起!同时甘愿接受经济处罚!至此事之后,无论在什么场合,遇到什么样的人,我保证再也不会跟别人动手打架了。一定要随时保持冷静而清醒的头脑,遇到谈不拢的人,一定要学会以理服人,如果真的无法沟通,自己就采取回避的办法,决不让打架的事再次发生在我身上,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
最后的最后,我向中心领导保证,今后如有再犯主动请辞!请关心爱护我的领导同事们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此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卫生
当我们做某件事,出现了失误后,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悔过,请注意要带着改错的决心去写检讨书。来参考自己需要的检讨书吧!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关于犯错检讨书1000字(精选16篇),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卫生 篇1
尊敬的老板:
您好!
十分抱歉,这一次我的大意造成了我们店的损失,在那里我向您郑重地表达我的歉意,如果需要,我愿意个人赔偿这次造成的损失,您要是想惩罚我,请您不要顾及我们平时的关系,对我的惩罚是关系到我们店未来工作的秩序问题,要是您因为我们的关系而放弃对我的惩罚,兴许其他员工也会犯跟我同样的错误,到时候效仿的结果就会造成我们店的松散了!
我明白您也会很纳闷,平常严谨如我,怎样会忽然就出了这么大一个纰漏呢?这还得说回到我的个人生活。在出事的那天,我失恋了,我女朋友,嗯,此刻应当叫前女友,她忽然就搬走了她的行李,给我留下了一封分手信就走了。那天的确是我加班一晚上没回家,在我们店里直接眯了一会儿,早上我回去准备洗个澡,发现她已经走了,只留下了一封信给我。本来还算镇定的我,一看完那封信就崩溃了。我打她的电话,已经成了空号,我打她闺蜜的电话,她闺蜜估计已经把我拉黑了,我忽然就再也找不到她了。本来这样的情景下,我应当跟您请个假去处理好自己的个人生活再去上班的,但我没有请假,因为我怕我一个人待着的时候更加难受更加不知所措,于是我洗了一个澡又回到了店里。只是这一回店里,我已经失魂落魄了,做事情都集中不了注意力,别说女孩子了,就连我这一个大男人也受不了这样的失恋折磨。同事还看出我的心事,没有戳破的安慰我,可是我都听不进去,来了客人,我也没有全神贯注的去招呼客人,导致最终就粗心大意的酿了大祸。
老板,我明白您是念在我作为店长,也跟我关系很好的份上,才没有直接批评我的,您在同事面前太给我面子了,这让犯错的我感到更加愧疚了,我还宁愿您批评我,这样我心里还会好受一下,也会在您的批评中让自己在失恋的深渊里清醒过来。可是您这样轻轻地说一句“没事,别放在心上,写一封检讨书意思意思就行了,该干嘛干嘛去吧!”还拍了拍我的肩,这让我更加无地自容了。可是您到底是过来人,我在写这封检讨书的过程中好了很多,没有那么纠结于她走了的现实了,或许人生就是这样吧,没有谁能够陪伴谁一辈子,到了该走的时候,缘分就会飞走了。还好我还有工作,我还能够在工作上充实自我!感情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更多的,我还是应当重视我的工作!这才是让我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土地!请老板您放心,我会尽快恢复自我,重新投入到工作中的!像这次这样的大意犯下的错误,我若再犯,您就把我撤职吧!我必须会努力配上我的职位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卫生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栋xx寝室的寝室长xxx,这次全校卫生大抽查中,抽到了我们寝室,不幸的是我们寝室刚好那天没有打扫卫生,然后就被记过了。首先很抱歉,是我们的疏忽让您被处罚了,也损失了班级的荣誉。其次,作为寝室长的我,竟然没有管理好自己的寝室,是我职责的失误,特此想向您做一个检讨。我想和您真诚的道一次歉,是我们没有注意好自己的寝室环境,还连累整个班级都受到了批评。在此,想和大家都说一声对不起,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们一次,我们会痛改前非,感激大家的。以下是我的检讨:
一、一个“领导”的职责
作为一个寝室的寝室长,多多少少我也有一个小“领导”的身份。这是老师和同宿舍室友给我的肯定,我在这次卫生检查中却没有做好一个前期准备,甚至是没有组织搞卫生。这是我工作上的一个失误。既然是作为寝室里一个“小领导”,那就有义务和责任负责管理好大家的寝室卫生,应该合理安排让大家清理卫生。就不至于在整个学校的检查中被记过,张贴在通告处,让班级也颜面尽失,让老师也难堪。这是我们责任,如果老师要惩罚我们,我们一定会虚心接受的。
二、寝室环境是我们自己的环境
寝室没有搞好卫生,最终危害的只有我们自己。学校的监督只是为了让我们有一个好的卫生观念,我们如果长期没有一个卫生观念的话,我们居住的环境也是不利于我们的成长的。如果不清扫卫生,到处都是细菌垃圾,那么受到危害的也可能是我们自己。作为寝室长,我应该要有一些自知之明,积极去监督同宿舍的同学搞好自己的卫生,让整个寝室变得整齐干净,对我们的休息环境也是一个莫大的好处啊。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一定会监督好同学们搞好卫生,不再犯这种低级错误让班级蒙羞。
三、提高班级荣誉感
当我们寝室一行人看到通告栏上粘贴着我们宿舍的大名时,我们都很惊讶,有几个同学也很自责,觉得是自己让整个班都被批评了。我们都非常内疚,上完课之后立马回去搞了卫生。所以这能证明,我们是有班级荣誉感的,但是我们的班级荣誉感意识还不够强烈,只有遇到一些事情时,才会发现原来我们的一个举动,就可以损害的班级的荣誉,这时才有了较强的班级荣誉感。因此,我们寝室承诺,往后,我们会更加注重集体荣誉,培养爱卫生的观念,不会再给班级拖后腿了。
我的总结和反思就是以上了。我现在认清错误之后,只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深思熟虑之后,给我一个机会,原谅我吧。我相信我们可以做的更好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卫生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作为二十一世纪讲文明,有素质的中学生,我却做出了这样有辱斯文的事情,和您吵架,还骂了您。我没能管好自己的脾气,没能够管住自己的嘴,以至于说出了这样的话语,让您大发雷霆,也让您暗自伤心。
您一直都是关心着我们的,从小事到大事,无微不至。即便是我们在冬天没有拉上衣服的拉链,您也会督促我们赶快吧衣服穿好,免得我们感冒生病;您也亲力亲为,在我们打扫卫生的时候帮助我们整理好课桌,把课桌摆放整齐。在学习上,您也是非常认真努力的教导着我们,为了能让我们更好的理解课本,每次您都会备课到晚上十一点、十二点。只是想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学到更多的内容。然而在今天中午,我却因为一些事情和您闹了矛盾,让您伤透了心。
中午的时候,是我们午休的是时候。因为中考临近,这段日子以来,我们的学习压力非常大,也非常的累人,午休是我们难得的休息时间,充足的睡眠让我们得以在下午有更好的精力去迎接下午的学习,而班上有些同学则是宁可不休息,也要抓住这短暂的午休时光用来学习。但在您的督促下,他们最终还是放下了纸笔。
今天中午的时候,我因为一些事情和别人闹了矛盾,心情十分不愉快,所以中午午休的时候,我没有睡觉,闷闷不乐的趴在桌子上看课外书。您这时候路过教室,看见我还没有按时午休,所以您有些不乐,走进教室,打算收走我的课外书。却不曾想,我因为心情不愉快,而因此生气,我嫌弃您管的太宽,说出了“睡不睡都是我的自由,不用你管!”您怕打扰其他同学的睡觉,黑着脸把我带去了办公室,而在办公室里,我也是气吁吁的,本就心情不佳,现在更是一个一点就炸的火药桶。遇事不顺,看书被收,听您唠叨。种种事情让我接近崩溃,最后更是口不择言的骂了您。其实说出来的`时候我就后悔了,但是却晚了,您已经听到了我的话语,满脸写着不可置信。我自己也是不相信我会说话这样的话,难听至极,粗鄙至极,愧对了我这个学生的身份。
我是真的感到非常抱歉,我因为自己的情绪一时冲动而骂了您,让您伤透了心。我向您承诺,在这之后我不会在这么冲动了,也不会再因为情绪过激而做出这样失格的事情,请您原谅我,原谅我这个不合格的中学生。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卫生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犯了大错,您让我认真反省,自我检讨,我考虑反省了很久从这次事件影射其他事,我在这里写下自我反省后给老师您的检讨,只愿老师您能给我从来一次的机会。
这次我违反了校规,这次考试我没有参加,被学校点名批评,也让老师您愤怒异常,您耳提面命告诉我们考试一定不能迟到,不能落下东西,一应学习考试工具必须准备齐全,然而我不但迟到了还没有去考试,实在是犯下了不可饶恕之罪,对不起老师您对我的教导。回家后老爸老妈知道后更是一顿拳脚伺候,爸妈也对我非常的愤怒失望,他们一次次的叮嘱我要好好学习,要努力,不能贪玩,也不能任性更不能好逸恶劳。
然而我都没有放在心上,我家里就我一个小孩,爸妈非常疼爱我,很多时候也比较任性,不为爸妈考虑,也不考虑后果。随性妄为。
这次的错爸妈并没有像以前那么顺着我,也让我知道有些事可以原谅有些是不能原谅。
在学校我也会从家里带来一些不良习惯,以至于我犯下这次的错误。当然这些只是其一还有很多的因素,我也都在这段时间认真反省找出来了。
在学校不把老师的话不放在心上,老师说的从左耳进右耳出。
仗着老爸老妈的宠爱,恃宠而骄,在学校没能摆好自己的位置,也没有认识大自己的身份,不同的身份责任不同。漠视学校的规章制度,认为这次的考试是平常考试不怎么重要。考不考都无所谓,这是那时的心态和想法。
经过这段时间的反省和老师您的训导,让我明白了自己错的多么离谱,我非常懊悔,非常痛恨自己的所作所为。老师我错了,得到您的解释,和自己的反思已经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我非常的对不起您,跟对不起爸爸妈妈。
考试是加查学习的,是让我们更好的认识到我们的知识那些掌握那些每掌握,考试也是对期末考试的练习更是对中考的练习。如果没有经历与体验又怎能迎接中考呢?爸妈的爱并不是让我放肆目中无人的,是为了然我更好的学习,更健康的成长。
学下的规章制度是用来规范我们的也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学习,破坏学校的规章制度,不但是对学校的伤害,更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对同学的不关心,对老师的不关心。
老师的话都是站在我们的立场讲出的,是为我们着想考虑的,不听老师的话也是对老师的不重视和对自己的不负责。
做为祖国的未来接班人,没有优秀的品质高尚的情操,克制自我的能力,于国于家都是大害,从今以后我会悔改今日之过失,把把错误做为警钟,时刻提醒自己,我的责任,我的义务是学习。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卫生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老师,我知道错了,我不应该骂您,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错误。您平时批评我们都是为了我们好,都是希望我们能够变得更好。我非但没有理解您的苦心,反而在您背后说您的坏话,实在是很不应该了。
我爸爸妈妈经常跟我说在学校要听老师的话,要尊敬老师。我不但没有尊敬老师,我还骂老师,错的真的是很过分了。我不该这样做的,这种行为是很恶劣的,是不尊重老师的表现。就算老师只是一个陌生人,我也不应该这样,更何况老师是传授我们知识的人,更值得我们尊敬。
我以后绝对不会再这样了,我真的知道自己错了,就算再生老师的气也不应该这样做。老师在知道这件事之后,把我叫到办公室,没有严厉的'批评我,而是轻声细语的给我讲道理,这让我觉得脸上像挨了一巴掌一样。因为我都这样的对待老师了,老师还能够这么温柔的对待我,让我觉得很羞愧。其实在我把那句话说出来之后就后悔了,但是没办法,话已经说出来了,后悔也没有用了。
我现在知道了,一些话必须要再三思考之后才能够说出来,现在还只是在学校你,老师也会原谅我。但是如果我以后还像现在这样乱说话,那么有一天一定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我也会在不知不觉中得罪很多人。
我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这样说老师,会损害老师在同学们心中的威严,如果同学都像我一样,随便说老师的坏话,我们班的整体素质就会变得非常的差,最后可能会没有老师愿意来我们班教学。我这样当着同学的面说老师的坏话,并不能让同学们觉得我好厉害,连老师都敢骂。只会觉得我没素质,没教养,连带着我的爸爸妈妈都要一起被说,我真的很后悔,非常的后悔。
在家里反省的这几天,我想了很多,爸爸妈妈也说了我很多。老师对我要求严格,只是希望我能够变得更加的优异,得到别人的赞扬。我不理解老师就算了,还骂您,真的很对不起,我是真的真的知道错了。我希望老师能够给我很严厉的处罚,让其他同学看到我这样做的后果。他们看到我受的处罚,就会不敢这么做,如果我的处罚很轻,他们就会觉得骂老师也不是很大的错误。
老师,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您原谅我吧。也请您不要生气了,原谅我的无知。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卫生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这次写下这封检讨书,为的是我们班今天的卫生差的事情。作为班主任老师,我确实是应该要好好的去反省一下自己的。要是我做到了自己应该做的,我们班的学生绝对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的。
在您跟我说这个事情的时候其实我自己的心中也是比较的惊讶的,因为我们班的学生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比较的懂事和听话的,我是实在想不到他们会犯这样的错误。也许是我对他们太过放心了,所以平时就没有经常的去关注他们,说到底就是我这个班主任失职了。我也想借此机会向您道歉,我确实是没有做好我自己的工作。虽然学生们都是有自己的想法,是一个个独立的,但是我作为班主任对他们的行为也是需要去多加的约束的。
这一次我们班级的卫生确实是非常的差的,所以我也能够理解您会这么的生气,这确实是我这个班主任的失职所在。我没有管理好我们班级的学生,虽然他们现在知道了很多的道理,但也还是管理不好自己的行为的,是需要我这个班主任去多加管理的。在发现他们有任何不对或者有些地方做得不好的时候,就需要我这个班主任出马了。虽然放养的模式是有助于他们个人的发展的,但也要对他们的行为进行约束。若是他们已经成长到了一个不需要我管理的程度,就不会发生这次这样的事情了。
作为班主任老师,我要做的事情是很多的。不仅要保证好自己的课堂质量,还要帮助他们更好的学习,并对他们进行品德方面的教育。孩子们平常除了在家就是在学校,所以这两个地方就是教育孩子们最好的场所。要约束好他们,让他们逐渐的变成品德优异的学生。现在不再是之前那个只看重成绩的年代了,现在注重的是学生各方面的素质。德、智、体、美、劳,德是排在第一位的,从中就能够看出现在学生拥有一个美好品德的重要性了。
我们班会出现卫生差这样的问题,跟学生的品德是离不开的。若是他们能够自觉的保持好教室的卫生,在打扫卫生的时候能够尽心尽力的打扫而不是想着怎样去交差。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我平常教育他们的时候存在的一个漏洞,今后会努力的补全这个漏洞,绝对不会再次的出现这样的一个问题了。我也会多加的去管理他们,让他们成为各方面全面发展的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卫生 篇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怀着十分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关于我在电信机房的管理工作中,因我个人的大意疏忽,态度不端正工作的不到位,我没有能够细致地做完工程的所有检查工作,以至于让现场施工人员将0DB机架的位置安装错误。
首先关于这项大的错误,我要做出深刻地检讨,这是我工作以来的最大错误、是工作失职。如今的我已是一名电信机房管理员,身处这个岗位我就应该深深意识自己所处岗位的作用,一名电信机房管理员是应该对电信机房所有施工作业做全程监督的,应该细心指导每个施工人员的具体工作,要对每一个环节都仔细分析。因为稍一放松就可以导致严重问题的出现,而一旦出现问题就会给公司、给集体带来严重的损失。
在此次的电信机房管理工作中,因为我个人的疏忽,没有监督好工人0DF机架安装工作。但电缆线已安装好了,0DF机架安装位置错误就需要重新移动,这样一来一回势必造成浪费,造成公司的损失。我对此表示深深的痛心和自责,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的不好,因为这项错误,我这段时间都不能够从中解脱出来。
出现问题,是谁都不愿意接受的现实。然而面对错误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如今我已经鼓起了勇气去面对这项过错,我要用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我下一步的工作当中。希望领导能够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对于这项工作的错误,我也有一定自我认识,我还是一个电信机房管理新人,这是因为我经验不足造成的错误。但我不会以这个作为请求原谅的托词,因为错误终归是错误,我应该用于面对错误。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我深深地反思,我的犯错根本原因在于我个人的疏忽,没有全心、仔细的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须知重要工作是容不得一点马虎的,我想我如何不很好的克服我工作疏忽这样缺点的话,我就会很难在工作岗位上有长远的发展。
针对我目前的错误,我决定用如下措施加以改正,也希望领导、同事们能够监督我,你们的一份监督就是对我的一份关心和重视。
1、针对我的工作责任感、工作失职,今后我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对于自己所辖职务做精心了解,对于每一个环节的施工都做好监督和管理。
2、今后我要像公司的优秀工作的同事学习,认真学习好的工作作风,从精神层面上提升我的工作理念,从根本上为我把今后的工作做好打基础。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领导能够信任我。我今后一定认真努力地位公司做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卫生 篇8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对不起,xx老师!我为我今天在课堂上冲撞您,与您顶嘴,更严重的是还骂老师您的事道歉。事后,我对自己愚蠢的行为感到无比的后悔、愧疚和自责。
我今天犯的错不是一件两件,程度也不是一般的高,而是很多件的愚蠢的措施,还是十分十分严重的.错误,是大是大非的问题。
今天在上您课的时候,我与同学在讲话,被您制止与指责,我也是脑子糊涂了,觉得在班上所有同学在的情况,众目睽睽之下被指责,不进不觉得错,反而觉得老师让我掉了面子,是老师的错,我就急红了脸冲昏了头,公然与老师顶嘴,冲撞老师。看着老师惊愕的表情和大家不敢相信的样子,我竟然觉得自己特别有面子,转身就是脱口而出几句脏字骂了老师,让您以后少管我的事之类的话。
老师,其实在那几句话说出口的时候,我就后悔了,我当时心里就想抽自己两巴掌,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不成样子,竟然那么蠢的话都能说出口。
从小,老师就是要学习的目标,每次在提到以后要做什么的时候,我就说我的梦想是长大以后当老师,像书本里讲的那样,成为一个“园丁”,成为一个“燃烧自己点亮大家的蜡烛”。可是我今天的行为狠狠地打了自己一巴掌,我这种行为与一个街头混子有什么区别,就自己这种德性还有什么资格说以后要当老师,说出去都要被人嘲笑。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知道,无论说多少遍的对不起,都不足以弥补我今天犯下的“滔天大错”,我已经没有任何的颜面去面对老师您了。我作为一名学生,不仅没有做到遵守行为守则说的“尊敬老师”,也没有践行中华文化里的“尊师重道”,我就是一个彻底的“反面典型”,我给班上的同学,给学校的同窗做了一个坏的榜样。希望班上乃至校里的所有同学都能吸取我的教训,千万不要学习我,一定要把我今天的行为当做反面例子来看待。
我的行为以及对班集体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所以我已经没有任何的颜面面对老师您和班上的每一位同学,所以在和家长的商量下,我决定转班,希望老师您能够继续回去给班上的同学上课,所有的错都是我犯下的。
最后,我还是要跟老师您道歉,希望老师您能够谅解我这一次的“弥天大错”,我以后一定以您为榜样学习,天天向上,洗心革面。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卫生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惊悉上周五寝室情节卫生时,我们寝室不幸被抽中,并被扣分,列为不合格之列。对此,我们深感遗憾。因为我们的疏忽大意,影响到xx学院本周男生寝室清洁卫生检查的得分,影响到本周我院在校学生会宿管部关于寝室清洁卫生评比的结果,有损xx学院的形象,为此我们感到深深的愧疚,我们对不起军训时获得的模范寝室称号,对不起当时带领我们寝室内务的师兄师姐挥洒的辛勤汗水,对不起学院老师们对我们的一再教导。我们表示最诚挚的愧疚和道歉,我们的所作所为有悖于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一定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内外兼修,作一名合格的21世纪大学生。
寝室就是我们在大学校园里的一个家,是属于6个人的共同的小空间。我们要把自己的家收拾打扫得干干净净才能居住得舒心。就像刚入大学校门,军训的时候一样,墙壁上不留有一丝杂物,课表、通讯录及各项管理制度一律不贴墙上,以保证墙壁的整洁,有污渍的地方我们用刀刮用砂纸砂,对于污染严重的角落,我们用白色牙膏补,用白色颜料染,一定不惜一切代价让我们寝室的四壁和天花板洁白如新,力争做到比我们吃的米饭还白还干净。
不仅是周五清洁卫生检查时要按上述要求做到,更要贯穿于日常生活的始终,我们深知学校的良苦用心,我们是一所师范大学,“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只有我们在校学生养成优秀的生活习惯,以后走上教师工作岗位,才能以如此高标准严要求自己,以自我完善来规范教育学生。作为老师,不能以自己都达不到的要求来要求学生,这样的要求是不合理的要求,这样的老师更是不合格的老师。
自小我们就学习小中见大的道理,清洁卫生检查虽是一件小事,我们却应当透过现象看本质,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看待问题,以上就是我们针对此次清洁卫生检查所做的检讨。如有不妥,恳请批评指正,我们一定虚心接受。
另,请今后检查情节卫生的师兄师姐,发现我们存在的问题当场指出,以利于我们及时纠正。毕竟扣分不是目的,检查是为了督促我们创建良好的寝室环境。你们能身为检查工作人员,一定是这方面做得非常优秀,下次检查的时候,恳请带领我们参观你们的寝室,让我们能进一步学习效仿先进模范,在今后做得更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卫生 篇10
尊敬的XXX:
xx细小的2班的学生会干部在对我们宿舍进行安全检查的时候搜出两个热得快,做出了当场没收的处罚,并记下我们宿舍全体人员的名字,对此我表示接受,也感谢他们能发现并指正我们的错误,避免了更严重的错误的发生。这两个热得快是我们为了减去下楼打开水的麻烦而买的,而且我也用过。在学生会干部和老师的耐心教导下,通过学习宿舍安全管理条例,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对自己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深刻的自剖。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学生会干部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这两天来的反思结果汇报如下:
第一,我们的行为不符合一个大学生的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识大体、顾大局,在校纪校规面前人人平等,我不应该为了一己之便违反校纪校规。况且,我们宿舍楼层不高,下楼打开水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控制自己不用类似的大功率用电器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第二,五一长假将至,使用热得快之类大功率用电器增加了意外事故发生的机率,我们应主动配合学院搞好安全工作,学院老师三令五申、班干也一再强调,要求我们不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但这都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第三,我的行为还在宿舍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校风和院风的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有时,没有打到水或图方便,就用热得快烧水。当时的侥幸心理酿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我这种行为方便了自己,但是,我是在他人的安全之上的自己得利,我是在自私自利的帽子下,方便自己的。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给学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一,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二,用心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
三,和同学、班干以及学生会干部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
我非常感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决心为我校的安全工作和迎评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请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卫生 篇1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非常抱歉在您这次查寝的时候看到我们寝室糟糕的卫生状况,真的非常抱歉!身为寝室长,我没能带动大家一起把寝室卫生搞好,反而被其他3个寝室同学带得不爱打扫卫生,不爱整理寝室,我在此做深刻的检讨!
这次您来查寝的时候,很不巧正是我们寝室最最邋遢的时候,以前都没有这么邋遢过,因为我们以前扫还是会扫的,只是没有那么及时,这段时间正好是我们班级搞活动的时期,我们四个人都忙傻了,忙完回来已经到凌晨了,根本没有人有力气去打扫卫生,更别提整理我们各自的床铺了。我们每天早上很早就得出去连早功,为我们这次活动做必要的准备,这使得我们根本顾不上叠被子这些琐事,白天又满满都是课,中午有一点点吃饭时间,我们都还没来得及每顿都吃上,有时候忙起来早饭还在书包里,午饭又被搁在了礼堂的前排桌子上,我们这些需要排练节目的同学,真是顾不上寝室卫生了。
您来检查寝室的时候,您也看到我们四个人都没在寝室,我这个寝室长真的很抱歉您在我们都没在寝室的情况下见到我们寝室卫生状态极度糟糕的状态,我们这几个人还是女生,虽然我们住得是艺术生楼,但或许我们寝室那天真是我们这栋艺术生楼里面最最邋遢了。也许别的寝室还有几个烟头什么的,但我们寝室的卫生状况我知道,哪怕没有烟头也会让所有见到的人都很反感。说不定都已经有蟑螂了,只是我们没时间留心见着……
老师,这件事情不能把责任推到我们事情太多生活太过繁忙上,作为四个女生,作为四个外表光鲜亮丽的艺术系的女生,我们的寝室被别人看见那么脏的情况,这就像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我不知道其他三个人是怎么想的,但至少我认为这是一种非常丢人的状态。我们搞活动再忙也还是记得每天都回来卸妆、洗脸、刷牙、洗澡,我认为寝室卫生也是我们必要个人卫生的一部分,不然一直不收拾寝室,我们寝室越来越脏,我们自己出去也会有味儿吧!外国人喜欢喷香水正是因为他们有很浓烈的体味需要遮掩,我们寝室卫生越来越糟糕的话,我们的体味也会需要用香水来遮掩吧?这样继续想想,我们那样还是艺术系的女孩子吗?说出去都不好意思了。
老师,我知道错了!我会在以后的住寝中注意我们寝室的卫生,不能让您看见我们的时候,也要留一个和我们外表一样美丽的寝室给您参观!相信我们!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卫生 篇1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给您写这份检讨书的时候啊,我心中都满是羞愧,因为我在x月x日这天,没有弄好老师您托付给我的卫生任务,导致了班上的卫生情况很差,而且还被学校的领导发现,给咱们班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我对此感到深深的后悔。
班级卫生,是一个班级所需要注意的基本问题,一个班级要是连卫生都搞不好,又怎能把学习搞好呢?正如老话所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班级卫生就相当于咱们班的脸面,要是咱们脸都不要了,那可真是丢人了。所以,老师您很关注咱们班的卫生问题,每天在上午、中午、下午时都会安排同学打扫卫生。
在x月x日这天下午上完最后一节课后,我被老师您选中了,然后我就被安排在了下午打扫整个班级的卫生。在下午打扫卫生的人都是最后走的,因为还需要负责关教室的门。下午所有的课上完后就放学了,只有我和xx同学留下来打扫教室的卫生,不知道为啥这天教室的卫生特别差,地上到处都是同学们丢的垃圾,而且灰尘还很多,打扫起来很麻烦也很慢。当我打扫了一会后,xx同学就提议今天下午的卫生别弄了,反正明天上午还有人会打扫的,咱们直接回去算了,我听到这个提议后,心里也变得纠结了起来了,因为我的确不需要认真的打扫卫生,反正明天会有人弄的。我在犹豫了一下子后,还是决定回去算了,毕竟不打扫卫生的话能让我在家里多玩会。
就这样,我没有把班级上的卫生弄好就直接锁门回去了。可万万没有想到,第二天来学校时,就听到老师您说了一个让我感到震惊的消息,那就是咱们班因为x月x日的班级卫生情况太差了,已经被全校通报批评了。原来是x月x日这天,当我关了教室门并离开后,学校就来了个领导,而且他对每个班级的卫生都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我们班是唯一一个没有搞卫生的。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我突然就觉得十分的后悔和担忧,后悔的是我为什么要因为贪玩二而放弃了打扫班级卫生,担忧的是怕老师您知道事情原因后对我进行批评。
最后,我还是向老师您承认了我的错误。在经历这次教训后,我已经深刻知道了一个班级的卫生情况是有多么的重要,这关系到了班级的声誉,也关系到了同学们的学习,要是班上的卫生很差,这肯定会影响同学们的学习心态。所以,从今往后,我会认真完成老师您交代给我的卫生任务,我一定会把咱们初中xx班的卫生搞好,好让同学们在一个卫生、健康的环境里面学习。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卫生 篇1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这次教室卫生检查中我们教室的卫生不达标,我深感愧疚和歉意。
在此我要做以深刻检讨。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要注意打扫教室卫生,学校领导会不定时检查,但我却在班长应经通知并说明检查不合格严重后果的情况下,依然犯下这样的错误,在检查时没有收拾教室,不关心班级的荣誉,这是很严重的错误。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
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走进高中,我们进入了一个新的集体,在学校安了自己的另一个家。
作为教室的一员,我应该努力的为自己也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的环境,但是我没有做到,大体的卫生我还能每周打扫一次,但是细部卫生,我却没能做好。
没有整洁干净的教室环境,何谈在教室好好学习。
为了自己和同学能更好的学习,今后我不能再纵容自己的懒惰,改正坏习惯。
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应该保持党员同志严谨的生活作风,在日常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但是我却没能在教室中树立好榜样,生活作风有悖于党章中作为一名党员同志的基本要求。
在21世纪的今天,党员同志虽然不需要再经历像红军长征和延安窑洞时的坎坷和磨难,但是我们仍应该严格的要求自己,培养自己能吃苦、耐劳的艰苦朴素作风,学习方面我尚能严格要求自己,但在生活方面,我却没能做到严谨求实,为此我感到深深的愧疚。
作为xx的一员,我所做的一切,实不该是一名xx学子所为。
在此我向老师保证,今后我一定认真细致打扫,做到教室窗明几净,保持良好的教室卫生和环境,我也会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并督促同学做好教室卫生。
希望老师相信我们改正的决心。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卫生 篇1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我怀着万分愧疚与懊悔之心写下这份检查,来表达自己对于20xx年xx月xx日,上班时间听音乐这一行为的深刻反思,同时表达我认识错误、改正错误的决心。
经过一天一夜的深刻反省,我内心深刻的认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与错误性。
1、我的行为严重脱离了机关干部应有的行为准则,忽视了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对于领导三番五次强调的工作纪律与单位规章制度没有做到铭记于心、践行与外。
2、作为一名处于见习期内的年轻干部,我的行为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更是对整个管委会的不负责任;这一事件,不仅影响了自己的人生轨迹,而且,给管委会形象带来了极为负面的影响。
3、作为一名综合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我本来应该时时、处处、事事严格要求自己,为各科室的同志们做好表率,但是,这一事件的发生,给同志们开了一种不好的先例,不利于管委会的作风建设。
于此同时,我也认识到了这件事情的发生虽然充满了一定的偶然性,但也是长期以来我对自己的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现在,我深刻的认识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己,继续发展,那么,后果是及其严重的,甚至无法想象。我对我自己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无比悔恨与遗憾。同时,我的心中也有一丝丝的庆幸,我的错误被及时的发现并消灭,及时的挽回了我迈向犯错的脚步,阻止了我向错误更深处蔓延。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以这次事件为教训,警钟长鸣,时时不忘提醒自己,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时时牢记作为一个机关干部应有要求,全面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与职业道德素养,勤勤恳恳,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此,我做出如下保证:
1、工作上
在以后的工作中,以这件事情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引以为鉴,绝对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2、学习上
继续深入学习市、区两级政府及管委会内部的各项规章制度,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核心与深刻内涵。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与知错、辨错能力。
3、加强意识
不断加强自己的自律意识,强化集体荣誉感,强化自己的岗位意识、纪律意识与责任意识,不再做让组织蒙羞、让领导失望、让同志们痛心、让自己悔恨的事情。
4、进步
要“知耻而后勇”,要亡羊补牢,化羞愤为动力。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让自己尽快的成长为一名“政治觉悟高、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为人处事诚”的机关干部。
请各位领导接受我的检查,并进行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卫生 篇15
中午放学,上午第二节课预备铃刚响起,我急忙跑到教室,想想用什么样的方式处理当时的事情,他们连连说好,不但影响了全班同学的学习时间,发现有不良现象能够及时制止,现在该怎么写不会打架的法子呢?我看着他们的背影笑了,他们肯定会联想到这些方式而避免打架。同时,说刚才真不应该打架,不容易接受教育。所以我对此作了冷处理,我让他们合作做好事,我才知道原来是许同学说谈同学的坏话,而且他们也还没有冷静下来,两人才不会打架,想用说代替写。我说不行,我改变了以往批评教育的做法,都没有受伤。这时,虽然停止了打架,离开办公室的时候交头接耳,谈同学写的是《假如我对许同学笑一笑》,不过,他们不敢看我,回自己的座位。大家都看着我,而是要求他们换一种思路,不好了,跟许同学吵起来,劝解的同学开始散开,握紧拳头,是希望他们在合作的过程中增进友谊,他们都承认自己做错了。我问他们怎么该处罚,可是对于第一个,现在我倒要看看你们写作的能力了。
两个同学很无奈,他们用什么样的方式处理,这是班集体里面经常发生的事。许同学和谈同学在上课前打架,以《假如我......》为题目写出来。目的是让他们对此次打架事件进行反思,明天交给我;二是在一个星期内两人要合作做至少三件好事,看样子他们刚动手就被同学拉开了,没有让他们写检讨书,但两个人火气都很大,让他们说说是怎么一回事。但是,他们都是怕写作文的同学,如果当时我即时对他们进行批评教育,他们都愿意让我处罚。我提了两个处罚要求:一是要求他们回去想一想,我决定下课再处理这件事,就让他们一起去切磋不会打架的法子吧。
第二天一早,他们都无法说清楚是怎么回事,也希望打架的同学能够检讨、反思自己的行为。下面,班长刘同学和中队长林同学急急忙忙跑来向我汇报:”老师,我相信他们一定也不愿意打架,刚才让你们说还说不清楚,许同学和谈同学打起来了!"
一听这话,制止不良行为是值得称赞的。
对他们的处罚,两人才不会打架,好象随时要出手似的。我走到他们跟前,但是如果真的像他们”假如"的那样,并表扬了劝解的同学,再跟我谈感受。对于第二个要求,令我感到欣慰的是李同学、韩同学、刘同学、林同学等几位同学及时出手劝架、解围,我代表全班同学表扬这几个同学,六七个同学分别抱着许同学和谈同学,当时他们一定不会打架。我让他们以后在与同学闹矛盾之前要想一想自己的”假如",许同学和谈同学相对站着,他们拿来文章给我看,我们先上课。"
下课后,只不过自制力较弱致使打架。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卫生 篇16
尊敬的老师:
我对我所做感到深深的后悔。若是学生之所做到了老师您的声誉,那么学生叩首泣血,我很起您的教导,让您失望了!
多少年来,您总是教导要做文明的学生,为的是地服务社会,给社会做,厚微,学生都有矢志不渝的精神去做,然而今日之所为,实大使恩师痛心哉!但我今日亦属有原因,否则我亦不会给您摸黑。中午放学后,我和同学出去吃饭,请原谅的莽撞,我竟喝了酒,而且喝了许多。我只是比奇,否则我怎么会那么傻呢。在上课的时候竟然吐了,扰乱了课堂秩序,让老师给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很后悔我今日所做切!
报效祖国,为祖国献出能的一切,这是学生多年的夙志。通宵达旦,我老师您最好的学生,但我从来都将您视为我行事,处世的法则,请您不要今日之失蹄而对学生另眼相看。我发誓,以后若有再犯,任凭处罚!
家里人的教育,同学们的劝说,您毫不偏颇的批评,我终于了的启示,它将在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作用:凡事莫偏激!也请您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指引我,帮助我,学生将不胜感激啊!
晚上我想了,中午的蠢事在脑海里浮现了。我在书桌上用刀刻了两个字:笃行。这两个字就好象刻在我心中,难以忘记。而且它将是我以后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方法论。如何,我都将规范的言行,体面的,为做合格的公仆的。
在外酗酒的检讨书我尊敬又亲爱的老婆大人:
我因昨晚应战友之邀去喝啤酒,后老婆您来电查岗,慌称已经睡觉,结果被可恶的战友出卖被您发现,致使您非常生气,决定暂不理我!此次事件对我本人教训深刻,清醒的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特检讨如下:
一、我明知胃不好,老婆担心,还屡教不改、顶风作案,猛灌啤酒!虽事因天气严热无法睡觉,战友之邀不好拒绝,但仍严重违反了凡事要跟老婆汇报这一条,私自喝酒,情节严重!
二、老婆来电查岗、慌称睡觉,违反家规,严重伤害了妻子的信任!虽事因怕妻子的担心我胃不好还喝酒,但仍然触及家规,辜负了老婆对我的信任,该家法伺候!此次事件已造成了老婆对我的信任危机,对次我深感后悔,痛心疾首!特决定用实际行动来挽救危机,弥补过错!
三、在老婆有所警觉的情况下还执迷不悟,坚决慌称在睡觉!对于老婆的 警觉本应及时汇报,但还存侥幸心理,认为老婆不会发现!却因战友无意出卖,催我两声,被聪明的老婆及时发现,造成老婆非常生气,后果严重!
对于此次事件,我深感后悔,严重的伤害了老婆对我的信任!对此我夜不入眠、衣食无味,深表欠疚!特向老婆真诚的道歉,希望老婆您大人大量,给我机会,让我好好表现!敬请广大人民群众、兄弟朋友们监督指证!
检讨人:
20xx年xx月x日
小学生犯错检讨书500字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犯错后,为了避免再犯,为此要写检讨书来自我反省,要注意检讨书不能写成流水账。想写检讨书却不知道该请教谁?以下是小编整理的小学生检讨书500字,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小学生犯错检讨书500字 篇1
教育最大的弊端,老师眼中最大的敌人就是-------抄作业。抄作业,为何如此猖狂,又如此经久不衰呢?好的东西往往源源流长,那么抄作业呢?从设立学堂以来,抄作业就没有不存在过。抄作业当然不是好事,遗臭万年的应该有“抄作业”一份。抄作业有什么坏处呢?一、学生会因此更懒散;二、学生的成绩会更差;三、班级纪律会更差。总而言之,抄作业百害而无一利。所以,对我以前给别人抄的行为,我感到十万分的不好意思。
以前,每次有同学来问我问题,我是来者不拒,但别人来向我抄作业,我也是表示支持。因为我想,抄作业是因为他们不想做,既然不想做,那抄上满满的字总比空白好。就算他们不抄,交白卷,订正的时候也是抄,早抄,晚抄,一个样,所以我也就不拒绝了。
而对于老师抄作业的态度,我也只是觉得小题大做。我有一个亲戚----,她的学习还比较好,在她的描述中,我知道,他们四人小组,言某,蒋某,钱某等,四人分工,语数外自。虽然,他们相互抄作业,但蒋某、钱某的自然成绩还是数一数二,有时比他们班学生一号选手还要好。这使我更加不排斥抄作业。
而中考后,一个杭高,一个十三中,这让我无法怀疑抄作业的坏处。一个特殊的例子,导致了一个错误的想法。再说,老师说过不能抄作业,却不曾举出抄作业的危害。但是,当我明白“父母血汗之钱来之不易”的时候,我有些明白抄作业的坏处了。抄作业,导致了父母的希望落空,导致了父母的血汗没有结果,我发现,此刻,抄作业背负了太多太多不必背负的罪恶。如果没有抄作业,也许又有多少个父母的梦想成真。抄作业,这个现象过去有,现在有,将来也还会有,这是无法杜绝的。我没有这个能力,但我会杜绝自己抄作业。我不想背负罪恶感,我不会也不敢再给人抄作业了
签名:
日期:年 月 日
小学生犯错检讨书500字 篇2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发誓今后一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要开始对自己做严格要求,在生活、学习中细心遵循每一条纪律,关于此次上课纪律问题,我发誓今后一定不在上课期间于同学说话,也不做其他一些小动作,上课也不开小差了。
还有还有,我今后一定要努力学好各门功课,还有我也反省了我的不懂事,我今后一定要认真老实起来,好好向班里的学习好的同学学习。另外,在今后的语文课上课之前,我一定要端正心态,平心静气,在客观上杜绝我此类上课说话的行为错误的发生。
经过这几天的深刻反省,以及在家里的面壁思过。我觉得自己存在很大的毛病啊,我作为一个初中生,就应该严格地遵守《初中生日常行为规范》,做到上课认真听讲、不开小差、不随便交头接耳、不损害上课纪律、不妨碍周围同学。而我这么多的错误,都需要在以后一段时间里认真地对待与改正。
最后,我再次跟老师郑重地说一声抱歉“对不起,老师”。经过这些天的反省,我知道了承认错误是多么的磨练与痛心。作为一名初中生,我本职工作就是好好学习,学习阶段的我难免遇到错误。而错误发生了,我就必须承认错误,勇敢、积极得去面对和解决。在此,我发誓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一定要向老师郑重道歉,今后一定努力改正。
此致
小学生犯错检讨书500字 篇3
尊敬的XXX: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以后对自习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
我真的不应该在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我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不知道为什么,很自然的就说了起来,我感到非常抱歉。
老师管是为了我们好,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让老师可以放心、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的打击也很大,我违背了家长的心意,犯了这样的错误,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我们能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事无巨细。见微知着,由小及大,我作为一名初一学生还像小孩子一样在自习课上讲话成了极恶劣的影响。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自习课不讲闲话!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犯错检讨书500字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班上的学生xx,对不起,我这次做出了一些不好的事情,现在我已经知道自己错了,我明白同学之间就是应该好好去相处,您放心我以后一定不会欺负同学了,我会与他们好好的相处的。
其实当时的情况也是我的不饶人才造成的`,所以我更是应该要负非常重大的责任,在您批评我的时候我都还是比较的不饶人,更是不认错,但是在认真的听了您的话之后我才渐渐的,明白同学相互间的情谊是很重要的,并且相处方式也是非常的重要。可能一直以来我都没有以较好的方式、姿态去与周围的同学相处,所以更是有着非常暴躁的脾气,更是在与同学相互交往的过程中也是有着一定的问题,更是没有选择好一种较好的方式进行。
在经过我自己的反思之后我也是渐渐的明白自己下一步应该要做出的努力,并且我个人也是应该要去不断地奋进,当然我也非常的期待自己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去慢慢成长与改变。犯错这件事我确实是应该要正确的去面对,只有保持一个较好的姿态,这样才能够将自己的事情都做到更好,同时我也非常的希望自己能够在每天的生活中去慢慢成长,更让我的生活有着很不一样的色彩。
现在的我还是一名小学生,也很是庆幸自己是一名小学生,从现在开始了解自己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改正还不算晚,也是非常容易改正的。当然从现在开始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更是非常的好的,所以从现在起我就会尽力去改正自己身上那些不好的地方,更是需要老师对我投入更多的帮助,让我可以更清楚我存在的问题,让自己可以在往后的生活中渐渐得到提升。犯错是人生中必定少不了的活动,而我更是非常的期待自己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去慢慢成长,所以我更是相当的期待自己能够变得更加的优秀。
这次犯错确实是我没有控制好自己,更是没有认真的做好我身为学生该做到的事,我在此向老师承诺,我之后都会好好的管束好自己,让我不会再做出一些不合时宜的事情,并且我个人更是非常的希望自己能够在这段时间中有较好的收获。同时我更是期待自己能够变得非常的优秀。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小学生犯错检讨书500字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犯错检讨书500字 篇6
尊敬的领导:
因为xxx(迟到原因)而造成本人今天(时间)上班迟到,虽然实在是客观原因所导致,但是,本人深知上班迟到而影响了单位的工作效率,同时,给其它同事带来负面影响。也对不起单位和领导对本人的一再关心和栽培。在此,本人表示对单位和领导作出深刻的检讨!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
我的错误,来源于思想觉悟不够高,时间观念也比较淡薄,导致我没有及时,到达工作岗位,给各位正常的工作生活造成了很大的不变。对于所发生的一切。我深表后悔,象因为我的失职而没有打上卡的职员,深表歉意。如果没有这件事情,我想将会招来更大错误,造成更很大的损失,和更加恶劣的影响。在这里我感谢各位领导,业20主对我耐心的教育,帮我认识到了事件的本质,以及所犯错误的严重性。
另外,本人保证,从今天开始,本人一定早到晚归,认真作好本职工作,为本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所以对于我犯下的错误,我追悔莫及。对于给业主造成的不便,更是十二万分的抱歉。于是我痛下决心,一定要痛改前非!今后一定尽职尽责的做好我的工作,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以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请大家今后看我的实际行动,
在这里再次对我所犯下的错误向各位道歉,以及感谢各位的提醒和教育!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小学生犯错检讨书500字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
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
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
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
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
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
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年
小学生犯错检讨书500字 篇8
尊敬的领导:
厂兴我荣,厂衰我穷,近几年来,我们公司的发展突飞猛进,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家喻户晓,也已冲出国门
走向世界。
作为公司的一名员工,我感到了荣耀和自豪,也深知自己所肩负的责任的重大。
我与05年进入本公司至今,一直受到公司领导的器重,但是今年5月份由于我工作的失职,致使一批不合格的纸箱进入了公司,在公司造成了很坏的影响,觉得对不起公司,没有服好应尽的责任,也觉得对不起公司领导对我的培养,信任和厚爱,本人特向公司领导深刻检讨如下;
作为一名质检员,深知产品质量的重要性,但由于工作原则性差,未按公司要求严格把关,不该存有侥幸心理,得过且过,给公司也给个人都带来了较大的损失。愿意接受公司对我的严肃处理。
作为一名老员工,也熟悉公司里的各项规章和要求,也深知公司文化,不该在接受领导批评教育时不虚心,不认真,擅自离开工作岗位。
经过几天的反思,也深刻认识到了自己工作中的严重不足和错误,现在我感谢公司领导给我再一次的工作机会。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把握自我,严格要求自己,勤恳工作,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沟通,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自己处理不了的及时请示和回报,绝不会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请领导看我以后的行动吧,绝不会在让领导为难,操心!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小学生犯错检讨书500字 篇9
尊敬的学校老师:
关于今天上课时候睡觉的事情,我感到非常后悔,对于自身所犯的错误感到深深的烦恼与内疚,特此检讨!
回顾错误,我当时由于感到学习听不进去,慢慢地就产生了倦意就爬在桌子上睡了起来。面对错误,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在课堂上睡觉了,我的上课睡觉行为给周围同学做了非常不好的范例,让周围同学受到了我的影响,同时我的行为还影响老师的教学心情,从而就严重地降低了老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来说让全班同学都受到了我的不好影响。
面对错误,我感到愧疚。经过领导的批评以后,我更是认识到了自身错误的严重性。我屡教不改,经常违反学校纪律,充分说明我是一个不懂事的青年,没有意识到“遵守纪律,积极上进”才是一名青年学生的正途。而我这样上课睡觉,也充分暴露出我“怕懒得、不求学”的不好学习品行,我这样的品行倘若继续存在,在今后就很难立足社会,更是无法适应当今社会对于人才的要求。
总而言之,上课睡觉违反课堂纪律,就是一种违纪违规行为,我错了,我深深地感到了自责,今天班主任给我父母打电话以后,晚上我的心情也不好受。
在此,我向您保证:今后我一定要认清错误,彻底改正这个上课睡觉的坏毛病,即使听不进,我也努力看书,争取理解知识。
检讨人:
日期:
小学生犯错检讨书500字 篇10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里,我要对于自己把早餐带到教室里吃的行为错误做一下检讨与反省。这次错误之前,我并没有对于这个错误引起足够的重视与理解,以为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直到我的错误被班主任老师严肃批评时,我才清醒回来。在这里我要感谢班主任对我的批评教育,让我能够发现自身的缺点与不足,老师的批评是帮助我提高与改善了。
当天上午由于我起床晚了,来不及在家里吃早餐就火急火燎得跑到学校,只在路上买了一份夹糕来吃。来到学校我发现距离早读还有一点时间,就赶紧吃了夹糕。我没有充分想到自己的行为已经给班级造成了影响,给同学们造成了影响。现在我可算是清楚了:
第一,我在班级里吃早餐非常严重得破坏了班级的卫生环境。早餐散发的气味弥漫在教室空气中,早餐掉落在地面的饭粒污染了教室地面,引来了蚂蚁与苍蝇。
第二,我早餐带进教室给同学们起了负面的带头作用,引得同学觉得都可以带早餐到教室里吃了。班级的纪律风气需要每个同学维护,我带头起了这样不良的示范是非常不好的。
第三,早餐吃完以后在教室里弥漫的气味也影响到了同学们,害同学们也跟着闻这些早餐的气味。同时早餐又是油纸袋包装的,日积月累也增加了班级垃圾的产生量,给同学打扫卫生带来负担。
现如今,我已经充分得认识到了早餐带教室里吃这一行为是多么的错误。为此,我要好好得反省错误。在此,我要郑重得向老师与同学们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不会再将造成带到教室里了。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早餐务必要在家里吃饱以后再来学校。我要努力学习,遵守班集体纪律,做一名班集体良好风气与纪律的拥护者与持守者。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小学生犯错检讨书500字 篇11
尊敬的学校领导:
对不起,没有及时的给您交那两道题,但在这里,也请刘老师听一听我为什么没有交作业的原因:
下了第二节课以后,我和宫佳仪被姜老师叫到了办公室去填写“学生档案”,我们大课间的时候没填完,回教室的时候,英语老师已经开始上课。下了这一节英语课,我和宫佳仪又去了姜老师的办公室,继续填写“学生档案”,填完了以后,三班的陈老师叫我过去给他帮忙,就这样,我和宫佳仪第四节课传统没有上,等到回教室,他们已经放学了,教室里就剩下韩金阳等几名同学,我心里也挺着急,我知道还要给数学老师交上两道题,就想下午来的时候再收齐了交上。下午我一来,刚刚到了西楼大厅,合唱团的同学就火急火燎地跟我说快去合唱,来不及了,然后我就赶了过去。(也就是说,上午的时候我并不知情要去合唱)
老师,我知道,我的一时疏忽大意给同学们和您造成了损失,以后,我一定不再犯这样的毛病,有事的时候跟刘宗翰说一声,让他替我来收。王楠自己收作业还收的那么好,我有刘宗翰协助还收不好作业,在这里,珍珠同学向老师提出一个请求:以后不管做什么事情,请不要让刘宗翰同学协助我,因为:
1、我想自己把事情做好,看看我到底能做到多好
2、我做错了事情应该我自己承担,不应该让刘宗翰同学也一起写检讨书,请老师满足。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猜你喜欢
更多-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学生抽烟 关于抽烟检讨书 08-13 - 学生检讨1000字自我反省打架(合集十二篇) 打架检讨书自我反省 08-29
-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卫生 检讨书关于犯错 08-14
- 小学生犯错检讨书500字 小学生犯错检讨书 08-29
- 检讨书1000字关于犯错情侣(汇集13篇) 情侣犯错检讨书 08-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