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报告之家

述职范文|本科毕业生的自我鉴定(实用18篇)

发表时间:2019-06-15

本科毕业生的自我鉴定(实用18篇)。

本科毕业生的自我鉴定 [1]

大学的四年,对每个人来说都会是美妙的四年。无论是认真学习的你,还是纵情吃苦的你,我们都在大学里获得了很多东西。为人处世,社会能力;我都是在过着有形有色的大学生涯,咱们得到了良多,也失去了不少。世界就是这样的,你得到的同时你也就会失去了一些,失去了一些也会得到的什么的,我们只有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就无悔了。

在大学的四年里,我积累了充足的文明常识,社会实践才能也有了进步,本人也逐步认清了自己,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我尽力积聚文化课知识,为实际做最充分的筹备。每一门课程我都认真看待。课前预习,课时当真听讲,课后温习,从不怠慢。所以我的学习成就始终走在全班的前茅,也屡次取得院设奖学金,国度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等。被评为成绩优良学生。

暑期短暂的社会实践固然不是真正意思上的工作,但让我对工作有了一个初步的意识。而且对工作我有很好的适应能力。在集团合作中我有很强的群体声誉感,我能与大家配合默契。在个人工作中我有很强的义务感,我能认真负责,把工作做到最好在人际来往中我以诚待人,可能与人进行良好的沟通。跟共事同窗都可以很好的相处,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不论当前的路会如许艰苦,我一直都会抱着这样的立场去对待自己的人生:在竞争中学会从容,在挫折中学会微笑。做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永远面带微笑对待任何事件,包括挫折。

本科毕业生的自我鉴定 [2]

2019年本科毕业生自我鉴定三篇

篇一

时光走过三个年轮,即将毕业的我回顾过往的足迹,点点滴滴依然清晰分明,自从20xx年7月为理工学院成教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录取后,充满信心的我即以满腔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函授学习中。

上课期间,我保持以往学生时代的历来风格,不迟到、不早退,勤做笔记,有要事则向班主任请假。在单位工作期间,我一边认真备课,一边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一边也不忘理工大的任课教授的嘱咐。充分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把学的理论和实际工作相联系,把函授时不能作具体解说的书本知识理解消化。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习上的毫不懈怠使我能从容应付每一次考试,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在单位工作期间,我一边认真备课,一边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一边也不忘理工大的任课教授的嘱咐。充分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把学的理论和实际工作相联系,把函授时不能作具体解说的书本知识理解消化。

通过三年的本科函授学习,本人在思想认识、业务认识、专业技能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提高,先概括如下:

(一)思想认识:本人在函授学习期间,认真学习了学院开设的专业课,通过对学院开设的专业课程的学习,使我受益匪浅,本人明白了,合格的教师不仅关注学生的学习,更关注学生的心里,塑造健康的人格和培养乐观上进的心态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二)业务认识:东莞理工大学函授学院的授课老师业务精湛,教学认真、负责,使本人在函授学习期间收获颇多,大大提高了业务能力。使本人的业务大大提升,本人把所学理论运用到教学和教育实践中,效果效果相当不错。

(三)专业技能:本人是一名幼儿教师,在校通过学习让我学会了很多以前自己对文学上不足的地方,对自己以后在事业上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短暂的两年半的学习过去了,我不仅学到了丰富的专业文化知识,重温了快乐的大学生活,提高了教育教学能力,而且更加坚定自己的追求,我将充分挖掘人生价值,发挥个人潜力,有效地服务于教育事业,服务于社会。

篇二

通过两年的函授学习和社会实践是我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己的一个过程。通过学习,本人各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高。毕业之即,对自已两年来的学习和生活作一个总结和鉴定。

一、思想政治方面

函授期间,我努力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培养自己的文学兴趣。尊敬师长,热爱自己的班级,与班级同学和睦相处,且关系融洽。

二、学习目的及态度

本人能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各门课程,积极参加集中面授和串讲,按时完成各项作业。上课期间,我保持以往学习时代的风格,不迟到、不早退。有要事则向班主任请假。上课认真听老师的讲解,作好学习笔记,并把自己的困惑拿出来和老师共同探讨。掌握了所学知识,并通过了所学课程考核。

三、收获和体会

函授学习使我感受到自身文学修养的欠缺,并促使我研读各种专业书籍,并把它与平时的教学工作相结合。教学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个人素质也得到了很大提高。

四、业务方面

除了理论学习之外,还把学到的理论知识用到我现在的工作中来,我的实践能力也得到非常大的提高。再有就是懂得了运用学习方法同时注重独立思考。在学习时,以独立思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戒。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为了提高我的业务能力,我认真运用我所学习的各种专业知识,发挥自己的特长;挖掘自身的潜力,结合我工作时所操作的旅游团队,为我解决了很多实际操作中的困难。

五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

虽说是三年的函授学习,实际上面授只有三个月左右。虽说函授教师备课认真负责,我们真正能从老师那学到的东西并不多。大部分的知识还得靠自己的积累和教学实践中的领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我将以此为基础,不断的研究学习,提升自己。

篇三

为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能力,我参加了20xx年的成人高考,并考取了华中科技大学的工程管理专业,于是开始了三年的学习。经过三年的学习,我完成了在华中科技大学的全部学业,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论文写作。通过这次学习,本人各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高。

(一)政治思想上,本人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中国*的'领导。函授期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热爱自己的班级,与班级同学和睦相处,且关系融洽,互相帮助。班中事务主动参与,且乐此不疲。

(二)学习目的及态度:我已圆满的完成了学校规定的课程。函授虽三年,但真正参加面授的时间只有几个月,所以我非常珍惜面授的时间。上课期间,我保持以往学生时代的风格,不迟到、不早退。有要事则向班主任请假。上课认真听讲并作好学习笔记,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三)工作与学习的处理:能很好地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从来没有因为考试的紧张而放松工作,也没有因为工作的繁忙而放松学习,并把学习中的科学原理和技术内化为自己的知识和能力,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

(四)总结:虽说是三年的函授学习,实际上面授只有三个月左右。虽说函授教师备课认真负责,学员真正能从老师那学到的东西并不多,大部分的知识还得靠自己的领悟及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我将以此为基础,不断的研究学习,提升自己。

有人把函授学员读书的目的归纳为:一拿文凭,二长知识,三交朋友。的确,我的本科函授学习认真而充实。三年的严寒酷暑,我有收获。学业完成了,但我并没有松懈,我还会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参加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做一名对祖国的建设事业有贡献的人才!

本科毕业生的自我鉴定 [3]

本人除了必修课程之外,我还自学些常用的电脑办公软件。因此,对日常办公软件用得相当熟悉。在英语学习上,我坚持每天听英语磁带,阅读英语书报,全面提高听说读写能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同时,我也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应届毕业生,在工作经验方面的确实有所欠缺,因此,在读书期间,我一直利用各种机会做兼 职,做暑期工。我也发现,实际工作远比书本知识丰富,复杂。但我有较强的责任心,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而且比较勤奋。所以在兼 职中我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从中获得的经验令我受益匪浅。

在学习之余,我坚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使自己身心始终保持最 佳状态,这些都是我将来工作的重要本钱。

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团队协作能力是我始终乐观自信的重要因素。它是建立在理解和沟通基础上的。我经常主动了解同学,喜欢帮助同学,同时也与大家分享快乐和痛苦。

本科毕业生的自我鉴定 [4]

自我进x第一师范学院的第一天起,我就没有忘记我来xx第一师范学院的目的——学好知识,学会做人。在xx第一师范学院,虽然我在有些方面得到了肯定,但我真正实现自我价值还需要更加努力,读到到老,学到老也就成了我最基本的思想。

我经过班级的初选,到系审核,再到院的批准,我成了xx第一师范学院xx系第xx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培训中的一员,并经过学习与考核,成绩合格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我就由一个对我们党了解一点到了解了我们党的人。

本科毕业生的自我鉴定 [5]

拿到自考的文凭不应该是我们追求的终点,而是走向新生活的起点。我们应该以自考文凭为新的起点,向更高的知识境界继续攀登,并以此作为回报社会的资本和依据,为维护公平与正义做出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和贡献!

通过这几年认真学习自考课程,我开始更加关心时事政治,对党和国家的理论、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领会,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提高了个人素养和道德品质。

几年的自学经历,使我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方法。让我逐渐学会了该如何面对新知识进行自学,然后对其进一步深入理解和掌握运用?在边工作边学习中,我合理安排空闲时间,认真研读教材,然后整理有关要点、重点做好笔记;最后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我想这些学习的方法和习惯,将会使我受益终生。

我真的很感激自学,它是改变我一生命运的!它带给我最大启示是:只要努力必有回报,只要付出必有成就。

在过去的几年里,自考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每年的4月、10月我会很自然的调节自己的生活节奏,投入到复习迎考中去,已经不再是一种任务,而是一种习惯。

很感激自考,它使我真正体会到,每一次只是一个里程碑,求知是永远没有止境。所以俗语说活到老学到老是有道理的。

本科毕业生的自我鉴定 [6]

大学四年是我人生最珍贵的时光。在这四年内,遵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政治上要求进步;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钻研专业知识。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秀;关心同学,热爱集体。有奉献精神,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勇于挑战自我。

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考研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专业知识和技能,作到了理论联系实际。

作为一名学生,是从低做起的,一步一步往上爬,感觉就像在自己的生命上添上了精彩的一幕,成为了另一种无形的力量在鼓励我,让我在修养方面能够品德优良、正直诚恳。

在工作方面能踏实,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交际能力,无论工作多累,多繁琐,都不再是一种疲惫,而是一种满足和快乐。

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

在学校不但教会了我知识,让我只是为人处事的方式,更磨练了我坚强的意志和必胜的信心。

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的大学生活,踏上社会旅途的时候,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跨越新的高峰。

本科毕业生的自我鉴定 [7]

三学年转瞬即逝,这一年给我自己留下了很多值得总结的东西,下面就几个主要方面进行毕业自我鉴定。

在思想方面,拥护党的领导和制度,关心国家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上进心强。我一如的坚定自己的信仰,不断学习各类书籍,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学习上,上课认真听讲,记好笔记,在阅读课外书的数量上有了的增多,坚持每个星期看专业书。在课余时间,我还充分利用学校的图书馆资源,抓紧时间阅读各方面的书本知识,以求提高自己的知识面,拓宽自己思考问题的角度。

生活中,我充满感恩之心,努力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我都可以和同学们友好相处,互互爱……

总之,过去的三年,是不断学习、不断充实的三年,是积极探索、逐步成熟的三年。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戒骄戒躁、勤勉敬业,在平凡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的成绩。

本科毕业生的自我鉴定 [8]

对过去的我而言,大学是一个梦想,是一个目标。但当我真正的来到了大学的校园,我才真正的认识到,自己所来到的大学,不过是又一个挑战自我,突破界限的地方!在大学的这段旅途中,我认真的学习,深入的体验了这个奇特的大学环境。这里的学习和以往不同,无论是课堂,亦或是,活动,在大学的每一次行动都会教给我更多的经验,让我能适应这个奇妙又精彩的大学环境,学会成为一名真正的大学生!

但转眼,大学的时间又已经结束了,我适应了这里,更是在最后的实习中,突破了大学,适应了在社会和工作上生活。如今,我的大学阶段即将毕业,我在此对自身的情况做自我鉴定如下:

大学的生活让我在思想上打下了较好的基础,在学校的生活中,我学习了团结友爱,能热心的帮助同学,积极参与班级和学校的活动,与同学结交了深厚的友谊。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在思想学习上积极进取,塑造了良好的个人品德和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

后来,在实习阶段参与了公司的工作后,我更进一步的发挥了自身的学习奋斗精神,岗位上认真钻研自身专业,较好的提高了个人的工作能力,在实习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其次,在大学的三年学习中,我充分掌握了xx专业及其他文化课程的学习和知识,并利用课外的时间积极扩展自身了解,提高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储备,加强了个人的能力。

在日常里,我也经常和同学们一起讨论和实践,通过对知识的实践操作,我们掌握了更多关于专业方面的实操经验,这不仅让我们进一步的认识到自己在学习上的不足,加深了我们的知识印象,更为我们今后走上工作提供了许多的经验,让我们的实习更加顺利。

在最后的实习中,我充分的利用了之前累积的经验知识作为基础,认真学习了领导对我们的培训和教导。掌握了xx岗位的工作经验。在实习的工作中,我充分锻炼了自己,提高了工作的经验,并认识到了xx行业的工作,以及自我在工作中的不足。

作为一名工作者,我有很多需要提升和学习的地方,我在这些经历中虽然学会了很多,但我也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许多不足。这些都是我必须去改进,去完成的事情!为此,我也会在毕业后的道路上继续努力,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成长,做一个对社会发展有意义的人!

本科毕业生的自我鉴定 [9]

本人具有优秀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道德修养,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规定。同时我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财产,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予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

在专业学习方面,我学习的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能够胜任外向型经济工作和适应国际竞争的专门人才。

在综合能力方面,本人大学四年来一直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尽管有时候会比其他同学付出更多,更累一些,但我自己对此很是满意。毕竟在这锻炼中提升了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包括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理论和实际结合的能力,做人与处世的能力等等。

我自信凭自己的能力和学识在毕业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正确面对挑战,不断实现自我的梦想和人生价值。

本科毕业生的自我鉴定 [10]

本科生自我鉴定第一点,要有一个开头总体描述下学校生活的概况。比如可以写通过学校的生活使我的整体素质有所提高,给了我很大的启示等等。

本科生自我鉴定第二点,在学校里学习还是首要任务,除了写自己在学校里上课后得到的收获外,还能写自己通过课外的学习得到的收获。

本科生自我鉴定第三点,可以从思想方面总结在学校里的收获。可以写些通过上党课让自己的思想有了怎样的提高等。

本科生自我鉴定第四点,除了上课外,学校会有一些班集体、社团的活动,这能提高我们待人处事、组织能力等等。最后,本科毕业生可以总结校园生活,并展望下未来的工作来为自己谋好职业发展之路。

本科毕业生的自我鉴定 [11]

一转眼,四年的学习生活都快要结束了,回首过去,自己经历了很多很多,在人生的重要的一段旅途上有着许多的喜悦和痛苦,酸甜苦辣各种滋味都有,可谓是百味杂陈,在这四年里,自己学习过,成功过,更多的是失败中去寻找那些失败的原因,因此,感觉自己也成熟了。

一、在学习方面

学海永无止境,一直是我非常信奉的,因为我认为一名好的学生应该时刻严格的要求自己,要求自己在学习方面不停的进步。因此,我努力刻苦学习,时刻注意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力求寻找好的学习方法,所以我在班上的成绩一直都是名列前茅。

二、乐于参加各种体育活动,爱好兴趣十分广泛

我天生是一个爱动的女孩,以前遇到学校举办运动会我都会报名参加,虽然没有特别好的名次,但是我依然坚持参加。

三、踊跃的。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

由于性格的原因,我喜欢不断的挑战自己。在一刚来的时候,我就参加过院系里的“唱响营”歌唱比赛,并且获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

时光如隙,四年时间转眼即逝,在这师范四年的时光里,经过这四年的学习,从一个懵懂的女孩成为了一个对未来有期望对职业有规划的成年人。

我本来是一个胆小害羞的女孩,我知道幼师这门专业必须得胆大,为了锻炼自己,我竟选了学校的学生会,最终达到了自己的目标,在班上不再胆小。更让我受益匪浅的是学这门专业我变得越来越乐观、开朗、心胸也更开豁。

在学校里我遵守校纪校规,从不迟到早退不旷课,极积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班级里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并且有很好的同学人际关系,并担任了班级里的劳动委员,我觉得锻炼了我的组织能力。在学习上我勤奋努力,有一颗积极进取之心,学习成绩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在读师二的时候我也去幼儿园实习过,在小班和大班观察过他们的一日生活,对这个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了解到理论必须于实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现在即将面临毕业,四年的时光已经过去,以后的路会更长,面临的困难也会更多,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抱着一颗积极进取乐观开豁的胸襟,去面对所有的困难,只要有一颗坚定的心就有一条不平凡的路,我能行!

本科毕业生的自我鉴定 [12]

人生的选择总是存在着很多必定性和偶然性。为了顺应社会的需求,进步本身各方面的素养,斟酌到本身的实际情况,三年前我选择参加了成人高考,并填报了我校的利用艺术与设计专业。顺利通过了全国成人高考及学校组织的专业考试后,我正式成了我校成人业余大专的一位学生,开始了我边工作边念书的学习生涯。

可能很多同学都和我有同感,要工作与学习统筹是一件又费体力有伤脑力的事情,与之前在学校只是单一的学生身份有很大的不同。白天在公司忙繁忙碌,放工后就又快马加鞭的挤着拥堵的公交车赶到学校参加学习。在这一点上我一直很佩服班上的一些同学,他们总是能准时参加学习,固然我自己是由于工作的缘由有时会影响到学习的出勤率,这里是需要自我批评的。我没能把工作和学习安排的很妥当,经常由于工作过于繁忙,疏忽了学习,每次放工赶到学校时,课时已过半,我也非常感谢老师们对我的包容和体谅。

对专业的学习,艺术利用与设计对我来讲是个很陌生的专业,说得实在点,就算专业课的学习合格,这个专业也不会成为我的职业选择的方向。固然我是以全班第二的考分进进班级的,不过在后来的学习中,我其实不是个太用功的学生,很多同学对学习的坚持与努力都远远的超过了我。不过对老师布置的作业、作品,我还是都认真完成的,对每门课程的考试,我也都是认真的对待。

工作的繁忙,学习的紧张,时间就这样不经意间流过了,晃眼三年的学习行将结束,毕业的的时节就将到来,我的现阶段的学习也将告一段落,套用一下哲学常常用的一句话:运动是时时存在的,又是无处不在的。一样的,人生就是在不断的学习中得到进步、完善的。现在的结束只是为下一个阶段学习的开始打下基础。我又将重新整装,确定新的目标,迎接下一个阶段的学习。

本科毕业生的自我鉴定 [13]

周谨同学在本科学习阶段,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有着明确的学习目的和目标且不断努力。他主动学习党中央的各项政策路线,时刻关注国际、国内要闻,积极向上,不断自我提高;他在大一入学时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始终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上,他能根据本专业的特点,系统地掌握基本知识,并在此基础上做了大量的实验和课程设计,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和创新能力,具有很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并顺利完成了毕业论文。除了掌握一定的基础课和专业课知识外,他还充分利用了课余时间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周谨同学为人诚实友善,乐观开朗,与同学关系融洽,乐于助人,意志坚强,并能积极参与各项集体活动。大学四年来他担任过班级劳动委员,工作尽心尽责,为班级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保持并发扬优良作风,兢兢业业,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科毕业生的自我鉴定 [14]

我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纪守法,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学习上,凭着对知识的渴望和追求,我一向严于律己,勤奋好学,成绩优异,连续四年获得校奖学金。平时我还非常注重英语能力的培养,涉猎了大量英语方面的课外书,并通过了国家xx考试。同时我还利用课余时间阅读了大量文学名著,拓宽自己的视野,并自学各类与平面设计相关的软件,以进一步完善与本专业相关的知识体系。在工作上,除了积极参加学校、系、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外,结合自身特长,我还积极参加学校、社会组织的各种网络设计比赛,并获得奖励,为学校争光,得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本科毕业生的自我鉴定 [15]

本科毕业生自我鉴定

本科毕业生自我鉴定是指毕业生对自己的整体素质和能力进行评价和总结。通过自我鉴定,毕业生可以对自己的优点和不足进行梳理,找出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进而制定自己的职业规划,更好地适应社会和职场,以便更好地为自己的未来做出规划和决策。

作为一名本科毕业生,我认为我具备以下几个方面的优点和能力:

1.学习能力较强

在本科学习期间,我始终致力于学习和自我提升。我善于总结、归纳和理论化学习内容,通过不断地思考和探索,我已经掌握了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我也开拓了其他领域的知识体系,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素养。

2.沟通能力较强

在校期间,我积极参加各种社团和活动,在社交和人际交往方面,也积累了不少经验和技巧。我能够与不同背景和性格的人进行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倾听别人的需求和意见,协调不同人的冲突和分歧。这种交流能力对我的职业发展和团队合作非常有帮助。

3.创新意识较强

我是一个乐于思考和尝试的人,喜欢开拓新的领域和解决问题的新方法。在学术研究和创业方面,我也有自己的想法和实践,不断探索和创新。这种创新意识可以使我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更具竞争力,并且也有机会成为企业的创新动力。

除了以上几点优点和能力外,我也认识到自己的劣势和不足之处:

1.缺乏实践经验

虽然我在学习和社交方面表现不错,但我在实际工作和实践经验方面还比较欠缺。我希望通过实际工作的机会,来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工作技能,以更好地适应社会和职场。

2.压力管理能力有待加强

在学习和生活中,我常常会遇到不同的压力和挑战,但我在压力管理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需要更好地掌握压力管理的技巧和策略,以便在工作中更好地应对各种压力和挑战。

3.目标明确性不足

在职业规划和生活规划方面,我还需要更好地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以便更精准地制定行动计划和路径。我需要进一步了解自己的兴趣和特长,调整和优化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定位。

通过上述自我鉴定,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优缺点和特点,以及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我将以优点为基础,不断努力补齐劣势,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本科毕业生的自我鉴定 [16]

本人要求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有很强的上进心,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掌握了一些专业知识和技能,作到了理论联系实际;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外,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并一直不断完善自我。曾两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在工作上,我认真负责,有较好的组织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在担任班委期间,工作踏实,任劳任怨,责任心强,是老师与同学间沟通的桥梁,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与称赞。

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态度和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拥有自己的良好处事原则,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

大学四年让我得到了不错的锻炼,心智也变得更成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会牢记老师教诲,牢记同学情谊,豁达的态度,乐观的精神投入其中!

本科毕业生的自我鉴定 [17]

2019本科毕业生自我鉴定大全

篇一

四年的大学生活,使我对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都有了更深的认识。我的为人之道——以诚待人,待事、坚持信念行动创造价值、自我创新。

如今回首,是对过去的审视和总结,亦是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即将踏出校门的我,满心期待大千世界的挑战和磨练。

从踏入学校门槛的那天起,在良师的精心指导下,自己奋力拼搏,自强不息,逐渐成为了一个能适应社会要求的大学生,并为做一个知识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生活方面,自从来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我的生活充满了爱,充满了情。同学之间的情犹如亲情但更胜亲情,朋友之间的情犹如手足之情,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事我都很是关心,就这样我爱上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每个人,每件事物。同时独立自主的生活在我的美好的大学三年中也就这样成熟了起来,我也就体会到了大学独立自主的生活是我们进入社会的生活的根本。

学习方面,自我进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第一天起,我就没有忘记我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目的——学好知识,学会做人。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虽然我在有些方面得到了肯定,但我真正实现自我价值还需要更加努力,读到到老,学到老也就成了我最基本的思想。

思想方面,我经过班级的初选,到系审核,再到院的批准,我成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美术系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的一员,并经过学习与考核,成绩合格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我就由一个对我们党了解一点到了解了我们党的人。

工作方面,在寒暑假期实习中,我知道了事业的伟大和一个人的付出与成就。在大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我得到了找工作比较难的启发,启发我要克服困难勇于直前。

而今我年轻有知识还有这一颗永远求真求实的心,我就能够去创造我的价值并去认真实现自我的价值,让我的生活充满生机,充满永恒的爱!

篇二

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在毕业之即,对自已三年的学习和生活做一个作一个总结和鉴定:

在校期间,在学校的指导、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帮助下,通过不断地学习理论知识和参与社会实践,自觉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提升,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为一个专业功底扎实、知识结构完善、适应能力强、具有团体协作精神的青年。

当然,本人还存在很多不足之处,诸如:

一是学习成绩还不是十分优秀,三年来,虽然我的成绩一直在进步,但却始终达不到最理想的状态,主要原因是基础比较薄弱,加上刚进大学时,学习的环境变宽松了,学习更多需要的是自主性,于是,长期在老师、家长督导下学习的我,一度迷失了方向和动力,幸亏后来在老师、辅导员和同学的帮助下,我从迷失中找回了方向,从而迎头赶上,但因此也落下了一些课程。

二是与同学的联系还不够紧密,和同学交流较少,主要原因是自己作息的时间安排上不够合理,未能十分有效地工作与学习,导致时间使用的紧张,无意中减少了与同学交流的时间。其次,由于自己性格比较内向,不善言谈,又担心找同学交流会打扰他们的休息,造成没能积极主动的和同学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所感所想。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从自身找原因,改进缺点不足,改善学习方法,提高理论水平,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使自己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适应21世纪发展要求的复合型人才,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篇三

四年的大学生活充实而紧张,我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社会所需要的人才。四年里,我始终坚持"天道酬勤"的原则,一日三省,自信品格的日趋完善;勇于行事,务实求新,自信工作有所成绩;三更灯火,寒窗苦读,相信学有所成。

在校期间,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的,以个人的全面发展为奋斗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在思想上,要求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的领导、拥护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上期向党递交入党申请书,并在党校学习结业时被评为“优秀学员”;有很强的上进心,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社会实践方面:本着学以致用,实践结合理论的思想,在20xx年暑假,我在河南省辉县市百泉国际大酒店实习,通过做服务生的工作使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一定要投入到社会这所大学校自己才会真正地长大:对世事的人情冷暖不再一味愤愤,而是多了一份接受与面对,用感恩的心来面对周围的世界,其实生活很美好!回顾过去,自己仍然有不少缺点,如创新能力还不够强,有时候不懂得坚持,但我会尽可能地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着重提高这些方面的能力,争取做到各方面都具有新素质的人才。

我的优点是诚实、热情、性格坚毅。我认为诚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来要求自己的,答应别人的事一定按时完成,这给别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待人热情诚恳,所以从小学到大学一直与同学和老师相处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围同学的欢迎,与许多同学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我更懂得了,考虑问题应周到,这在我处理人际关系时充分展示了出来。我这个人有个特点,就是不喜欢虎头蛇尾,做事从来都是有始有终,就算再难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的结果,正因为如此,我把自己的意志视为主要因素,相信只要有恒心铁棒就能磨成针。一个人的敌人不是别的什么人,而是他本身。

我的生活准则是: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工作。我的特点是:勇于拚搏,吃苦耐劳,不怕困难。在实际工作中,更重要的是牢固树立了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朝夕耕耘,图春华秋实;十年寒窗,求学有所用。相信在贵司的培养和自我的奋斗下,我定会胜任本职工作。

本科毕业生的自我鉴定 [18]

作为一名成人教育的学生,我感到十分的荣幸,毕业参加工作了还有这样的机会继续学习,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我有社会经验,有本事,思想稳重等,这些就是我最大的财富;我不放弃学习,因为我想看到更多知识的光芒。以下是我的自我鉴定。

在思想上,我持明礼诚信、爱国守法、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和作风,勇于追求真理,具有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和高度的社会职责感。我不但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并且各方面表现优秀。我时刻怀着强烈的团体荣誉感和工作职责心,坚持实事求事的原则,注重个人道德修养,且乐于助人,关心国家大事。

在学习和生活中,我一向在思想上、学习上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我。回望过去的日子:这一段时光不但让充实了自我,并且也让我结交了许多良师益友;这段岁月不仅仅只是难忘,而是让我刻苦铭心。年华虽逝坚,带不走的记忆却历历在目。

学习上,经过良师的教导和自身的刻苦学习,我已掌握如何运用英语知识进行一般商务活动,也养成了认真对待学习和工作的好习惯。我圆满地完成本专业课程,并具备了较强的英语听读写本事。并且乐于与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并能即使帮忙同学解决疑难问题。

学有余力,我还取得了建筑安全员证书和会计上岗资格证书,并经过努力取得了助理工程师的职称。平时我还阅读了很多文学、心理、营销等课外知识并且理论联系实际,使我的工作本事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生活上,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风。此外,我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向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并且在阶段,我踏踏实实的工作,充分运用自我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今后,我将再接再厉,不断地完善自我,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工作者,做一个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相信这些经历和积累都将成为本人人生道路上的宝贵财富。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本人将继续坚持并发扬严谨治学的作风,兢兢业业,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文章来源://m.ys575.com/shuzhifanwen/102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