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报告之家

骚扰同学检讨书(热门二十篇)_骚扰同学检讨书

发表时间:2020-11-06

骚扰同学检讨书(热门二十篇)。

★ 骚扰同学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为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羞愧,我不应该违反校规,侮辱我的同学,扰乱课堂秩序,给学校带来麻烦老师,对不起,希望您能原谅我的错误,在这里做一个深刻的回顾。

开学之际,你已经一再嘱咐要尊重同学。老师一再的教诲还在我耳边,严肃认真的表情还在我面前。我深感震惊,也深刻认识到这件事的重要性。 ,所以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这件事放在首位,不要让老师的心血来潮对着我。

都是嘴巴的错。我愿意接受任何惩罚,你可以用手或嘴让我闭嘴。我知道你不想,所以请原谅我。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这些只是我们生活中的小插曲,是同学们友谊的记忆点。回想起来,他们也是那么风趣可爱。我向你们保证,老师和同学们,如果我再骂你们,我会亲吻猪嘴。原谅我,我们是好同学,是相爱的好同学!

这给学校和老师们带来了麻烦,我向你们保证,这种事情以后不会再发生了。

此致,

致敬!

审稿人:xxx

xx, xx, 20xx

★ 骚扰同学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实在是非常的对不起!在今天的中午的时候,我因为没能管理好自己,在我们教室的走廊上随意丢弃了一个垃圾袋!这实在是一个错误的行为,这不仅会造成校园环境的污染,更会给我们的班级带来严重的不良影响!在反思到这里的时候,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惭愧。作为一名小学生,作为xxx班级的一员,我居然在自己班级的走廊乱丢垃圾!这样不经搞得我们的班级差点被扣分,更是暴露了自己并没有严格的遵守文明礼仪!

早在很久之前的班会上,老师就已经多次的提醒了我们关于校园卫生的事情。但是,因为我的疏忽,以及没有做好对自我的约束,导致在今天的中午,再次犯下了这样严重的错误!

其实,要说起来,仅仅只是一个小小的垃圾包装袋而已。但是仔细的思考,我也明白,这样小小的一个垃圾袋,会给大家造成多大的影响!我和大家一起参加过劳动,在当时,看着大家在教室的每个角落都认真的打扫,我都感觉没意思,感觉是多次一举。但在看到大家打扫过后的干净教室,我却又忍不住惊叹各位同学的努力。现在想想,大家这样努力的完成工作,这样努力的做好打扫,为的就是为班级争光!可是,我却没有意识到,虽然为班级争得荣誉很困难,但是想要破坏起来,却异常的简单。

就像我丢掉的垃圾袋,尽管只是随手的一丢,却有可能让我们与流动红旗失之交臂!甚至,可能因为这样的垃圾被扣分!同学们辛辛苦苦的努力,却只需要一个失误就能破坏!现在,我才明白我们班上的流动红旗,是多么的不容易!

反思过后我才明白,打扫干净不容易,想要维持好更不容易!所以,我们才需要学习文明,自觉的维护好学校的环境。这次,我的行为真的很差劲,差点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但是,幸运的是有xxx发现了我的错误,并且,老师也及时的批评了我,让我认识到这次的错误!但是幸运不会永远出现,我必须改正好自己,让自己改变这种乱丢垃圾的坏习惯!当然,不仅仅是在自己的教室,在哪里都是一样!所有打扫的人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我们不该破坏他人的劳动成果!这次的错误我真的很抱歉,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原谅我这一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骚扰同学检讨书

我十二万分敬爱的老师:

我已经深刻认识到了我所犯下的罪行,真可谓是不可饶恕,面对两个比自己小的同学,没有对他们表现出足够的关爱,还做出如此卑劣的事情,枉费了您以及其他老师的悉心教导,破坏了我们美好和谐的校园氛围,此等伤天害理,在我漫长的人生道路上,足以痛心疾首。我本该自我了断,但念父母养育之艰辛,且留住这身臭皮囊,发奋学习,尊各位老师之教诲,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自身绵薄之力,为将来之社会发展,发出丁点光和热,此生足以。

在此,恳求老师您的原谅以及被我伤害过的`同学的饶恕。

我错了~~

此致

敬礼

XXX

★ 骚扰同学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亲爱的赵同学:

在此我满怀愧疚的心情向你递交我的这份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作弄同学的错误。在这里,我有必要先向受到我欺负作弄的赵同学表达我最深刻诚恳的歉意:对不起啊,赵同学。

回顾错误,这个星期三中午时间,我因为顽皮觉得好玩就将自己吃剩下的一块鸡骨头放进赵同学水杯里。害的她在喝水的时候猛然发现鸡骨头,一下子伤心痛哭起来。错误发生以后,我虽然第一时间向她承认错误请求原谅,可是也难以抚平她心灵创伤,导致事情闹大,惊动了老师。

现在错误发生以后,我深刻得意识到了错误。这个错误性质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给赵同学带来的创伤也是巨大的。我现在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痛苦万分、悔恨不已。这次错误的发生,充分得说明了我的顽皮与不懂事,心理坏念头很多,总是以作弄别人取乐,不知道自己的行为是残忍得把快乐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我的行为是自私的,是不可饶恕的,是会引起公愤的。同时我也因为年少不懂事,实在是无知幼稚到了极点。没有认识到把鸡骨头放进同学水瓶的行为是多么的不文明与丑恶,同学水瓶里原本是清洁的水,而我的这块鸡骨头被自己放在嘴里咀嚼过,上面沾染着口水,非常不卫生。

现如今我的错误被完全披露,老师深刻严肃的批评让我充分意识到了错误所在。我清醒得认识到,错误发生了我不能够逃避,一定要严肃认真对待,认认真真检讨,彻彻底底改正。

在此,我向老师郑重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要好好做人,遵守各项班级纪律,更重要的是要爱护团结同学。多做爱护关心同学的善事,不沾这类丑恶的蠢事。w

此致!

★ 骚扰同学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我是您的一名学生,很抱歉在校园中抽烟引起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在此,我要向您和学校道歉。我所做的是不对的,违反了学校的规定和国家的法律。

首先,我认为吸烟会对健康造成极大的伤害。据最新的研究表明,吸烟可以增加患癌症、心脏病和其他健康问题的风险。我深知这种习惯对于我和他人的身体健康都是一种威胁。

其次,我理解抽烟的行为会影响到周围的人。抽烟会散发出令人难以忍受的味道,而且也会影响到空气质量。同时,这样的行为也在以某种方式支持着那些不负责任的制烟公司。这些公司虽然获得了巨额的利润,但是却荒废了公众的健康和环境保护。

最后,我会认真思考和反思自己的行为。我深知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并以优秀的品质树立起崇高的形象。因此,从此以后,我将会放弃抽烟这种行为,并且会向他人散播健康、环保的思想。

尊敬的老师,我再次向您和学校诚挚地道歉。我理解我的行为会给学校和家庭造成困扰,但是我保证,我将会对自己的行为进行深刻反思,并且会认真地遵守所有的校规和法律法规。

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此致

敬礼

XXX

以上为检讨书内容,如有违规之处请即时指示。

★ 骚扰同学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我写这篇检讨书是针对我在同学打球活动中的不当行为而写的。在这次活动中,我明显地违反了体育活动的基本准则,并且对其他同学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和伤害。我对自己的行为深感愧疚,所以我决定写下这篇检讨书,以表达我对所有受影响同学的歉意,并且深刻反思自己的不良行为。


我在同学打球活动中表现出了很不合作的态度。在集体活动中,合作是十分重要的。每个人都应该尊重团队合作的初衷,亲密合作,形成默契。但是,我却只顾着追求个人利益和目标,没有积极融入团队,也不与其他同学进行有效的沟通。这种行为导致了整个活动的氛围变得紧张和不友好。


我还存在着暴力行为。在打球的过程中,我因为对对手的态度不满而表现出了残忍和不尊重的行为。我承认,我没有控制好情绪,过度的竞争意识让我变得暴躁冲动。这种行为对于其他同学来说是一种极大的伤害,并且也严重违反了比赛的规则和体育精神。我对自己的行为深感羞愧。


我对于输赢的态度不正确。体育运动是培养我们正确的价值观和积极向上的态度的重要途径。我在这次打球活动中却对输赢抱有扭曲的态度,无论是在比赛中还是在讨论胜负的时候,我都显露出了对输赢压力过大的情绪。这种扭曲的态度既不利于我个人的成长,也不利于班级的团结和凝聚力。


对于我在同学打球活动中的不当行为,我深感自责和忏悔。通过这次检讨,我意识到自己应该及时改正不合理的思维和行为,树立正确的竞争观念。我会主动寻求和所有受影响同学的沟通,向他们真诚地道歉,争取他们的谅解。同时,我也会从此刻开始,积极参与集体活动,提倡友善合作的态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运动精神。


我要再次向在同学打球活动中受到我不良行为影响的所有同学们说声抱歉。我希望你们能够接受我的真诚道歉,并且相信我会从错误中吸取教训,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感谢老师给我提供机会来检讨自己的行为,并且给予我改正错误的机会。我会从此刻开始注重自己的行为,努力做到合作友善、尊重他人的行为规范。我相信通过这次反思,我会成为一个更好的我。


再次向大家道歉!


您的学生


XX

★ 骚扰同学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我对我在课堂上包庇同学的行为深感羞愧和懊悔。我意识到我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学校的纪律和规定,不仅影响了课堂秩序,也对其他同学产生了不良影响。

我深刻反思了自己的行为,并意识到包庇同学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更是对同学的不负责任。我应该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学习,遵守纪律,尊重老师,关心同学。

为了改正我的错误,我决心从现在开始,端正态度,严格遵守纪律,不再包庇同学。我会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努力学习知识,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同时,我也会积极帮助同学,共同进步。

我深知自己的'错误给学校和老师带来了不良影响,我诚恳地向学校和老师道歉,并愿意接受学校和老师的批评和教育。我会努力改正自己的错误,做一个遵守纪律、勤奋学习的好学生。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 骚扰同学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你好!

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友爱,计算不友爱也应该平平淡淡的相处,不能冒犯同学。一些不懂事的学生,总是会因为看不惯同学的一些言行举止就出口成“脏”,伤害了同学自尊,并且也毁了自己的形象。

骂同学是一种不对的行为,当然需要写一份检讨书来反思与检讨。那么骂同学的检讨书怎么写,应该包含几部分内容:

1,自己对于骂同学错误有什么认识,写对于同学有什么伤害,是不礼貌的行为等等这些。

2,写出自己为什么会骂同学,要写自己是不懂事,看不惯就骂同学了,说明自己的不对。

3,写出以后要怎么改造,应该要写以后要爱护同学,不在出口说脏话了。就算看不惯,自己也憋心里不能说,平平淡淡相处也可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骚扰同学检讨书

尊敬的政教处老师:

对不起,老师!关于我此次在学校打架。我已经犯下了一个原则性错误的严重问题。我知道学校明文规定学生不准参与打架斗殴,我的老师对我此次犯错也很生气。我也知道,一个学生不应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应该认真学习,做自己分内的事。这是一个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但我不连最基本的也做不到。现在,我犯了大错,我才深深地感到后悔。我指的我应该以此次违纪事件作为镜子,好好地检点自己的错误。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道羞耻并唤醒我的警觉。我才能够锐意进取,纠正我这样那样的错误,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努力提高我的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意识。

我今后要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学校打架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

关于这次在学校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护同学的表现,各位同学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该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因为同学一时激怒了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该,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我知道我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动:第一,我为自己的脾气,性格做深刻的思考和检讨。我脾气真的不好,我不冷静,应该通过这次事件我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积极改正。第二,我也应该团结有爱。我今后不但不和同学打架,而且还应该与同学有爱互助。同学在其他方面若是有困难,我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加以帮助。

其实,不管我个人对他有多大意见或不满,我不能以这种极端的方式去解决这件事情,我在回家这几天白天黑夜里都在思考,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并冲动的!这几天我在网上找什么叫“团结”、“团队组织”“一个人的个人修养”等文章。看了许多也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可是那天我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现在在此向领导和同事表示歉意,这件事情是我不对,并影响了同事们的工作!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此致

敬礼!

★ 骚扰同学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我深感愧疚和懊悔,因为我曾经包庇了同学,违反了学校的纪律和规定。我深刻认识到我的错误,这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更是对学校和老师的不尊重。

我的包庇行为给学校和同学带来了不良影响,我对此深感内疚。我意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严格遵守学校的纪律和规定,为同学树立榜样。

我深刻反思了自己的错误,决定从现在开始,积极改正自己的.行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我会认真听取老师和同学的意见和建议,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同时,我也会向受影响的同学道歉,积极弥补我的错误,重建与他们的关系。我相信,只有通过真正的改正和努力,才能够赢得大家的信任和尊重。

再次向学校和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会认真履行自己的学生职责,为学校的荣誉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 骚扰同学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你们好!

非常抱歉在今天的课上我和某某挑起事端,扰乱了课堂纪律,触犯了学校规定,还让老师的课堂收到了极大的影响。十分的对不起!我们都知道学校的校规神圣不可侵犯,我们都是学校的学生,都应该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这不仅是为了学校方便管理,更是为了能够让学生们在优良的学习环境中健康安全的成长。尤其是上课时间的课堂,那只是为了传授知识才存在的地方,却被我们用打架这种不堪的事情污染,实在是难以饶恕。

在平时的公益活动中我也曾了解到,许多山区的孩子们连上学的机会都没有,有些孩子只能在简陋的房子里希望能够得到新的知识。可是我,我占着这么好的学校,这么好的教室,这么好的课桌,还有这么和蔼可亲孜孜不倦的教导我们的老师,我却没有将这些都用来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命运真是非常的不公平,那些渴望学习的孩子们看到我这样的学生,也许也会恨我不努力,叹我不自重。

可能这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们虽然娇生惯养,却不知道珍惜身边这些来之不易的资源。这些都是父母们为了能让我们能比他们之前得到的学习资源更好,付出了心血才换来的!他们认为当初的学习太过艰苦,才会将我们送到这儿,用他们能给予的最好的物质资源和精神上的鼓励来让我安心学习。但我完全辜负了他们的期望,将他们的望子成龙当成了溺爱,当成了无私的奉献!我实在是太自私了……

这次的打架事件我们俩经过协商后认为双方都有责任,并不需要分清谁先动手,谁先挑衅这样无意义的争辩,我们愿意接受老师的惩罚,好好的在惩罚中反省自己,改过自新。希望能在之后,能够彻底改变我们对学校,对课堂的看法。不再抱有“学校是我们玩乐的地方”这种愚蠢的念头。

在这里我要向老师道歉,对不起扰乱了您的课堂,打扰了您的教学实在是我的错误;还有班上的同学们,对不起干扰了你们的学习,给你们起了一个坏头,但我希望以我作为前车之鉴,不要再出现这样的情况;还有班主任老师,对不起我在动手前没能记起您对我的教导,没能管理好自己是在是我没能将您的教导放在心上的缘故;最后是xxx同学,对不起我的冲动带来了这样的麻烦,虽然这件事上我也有不认同你的地方,但我也希望在之后我们能够和平相处。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 年 月 日

★ 骚扰同学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没有把心思都是放在学习上,反而由于一些小的矛盾和同学没有好好的去相处,反而还打架了,对于此次的事情我也是要负主要的责任,同时自己也是要跟同学说一声对不起自己真的太过于冲动了,我也是抱歉,给老师您添麻烦了,在此也是要对自己这次打架行为来做反省和检讨。

其实问题的发生,也是就我们的意见不一样而已,然后这个矛盾也是延续了几天,还口角了,然后大家也是没有彻底的放下,今天我也是在走廊和同学相遇,又说了一些我也是没有忍住就直接动手打了起来,大家都是没有相让,而我们的行为也是迎来了同学的围观,造成了非常不好的一个影响。后来自己班级的同学也是看到,急忙过来制止了我们,但是我的脾气也是比较的大,还骂了一些脏话,也是很不好的,现在我也是知道错误了,的确是自己的不对,更是不应该打架,这个矛盾其实本来就是很小的,如果当初自己就放下了也是没有后续的事情发生,但最终却是变成了打架而结尾,其实这样也是很影响同学间的团结,别人对我的看法也是会不一样的,我也是让老师您失望了。

平时其实我和同学的相处也是没有那么的友善,这些方面自己也是要去改,而且我对于学习又是不重视的,可以说一直都是让老师您来操心了。和我也是聊过挺多次的,而且也是给了我很多方面的帮助,来让我改变,但一直也是没有改的太多,还经常的犯一些小的错误让您不放心,此次更是还和同学打架,老师的批评我也是认真的来接受,虽然您的语气是严厉的,但是我知道是为了我好才这样的和我说,我也是不能再让您失望操心了,这些事情也是困扰着自己,还是要收心,让自己更多的把心思专注于在学习上面才行的。此次我也是很不团结,大家都是同学,能一起学习其实就是一个缘分,这份友谊要去珍惜,可是自己却没有做到,抱歉,再次的和同学说一声对不起。

我也是以后不能再打架,做一些无关学习的事情,要控制自己的脾气以及一些习惯要作出改变,好的方面要去做好,一些坏的习惯也是要改好才行,不能再是让老师您操心,而我自己也是要对自己的未来去负责才行,要去学好,收心上好课。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骚扰同学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


我写这篇检讨书是为了对我的行为和态度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我深刻意识到了我的错误和过失,我对此感到非常后悔。希望您能够原谅我,并给予我改正的机会。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对同学们的态度不够友好,甚至是咄咄逼人。我经常利用自己的优势地位将同学们当做工具使唤,没有尊重他们的感受和权益。我明白我的行为是错误的,不仅侵犯了同学们的尊严,也破坏了班级的和谐氛围。


我想向每一个被我使唤过的同学道歉。我对你们的态度和行为实在是过分,我深感愧疚和内疚。我没有给予你们应有的尊重和友善,我对我的行为深感自责。我真诚地向每一个受到伤害的同学道歉,请你们原谅我。


我要向全班同学道歉。我的行为给你们带来了不必要的困扰和压力,我让班级变得不和谐。我明白我的行为使你们感到不舒服甚至是恐惧。我深感内疚和懊悔,我保证以后不再使唤任何人,而是以友善和尊重的态度对待每一个人。


我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对整个班级造成的伤害。我知道道歉只是一个开始,我将不仅仅停留在口头上的道歉,还会付诸实际行动来证明我有所改变。我会积极主动地参与班级活动,帮助同学们,努力营造一个和谐友善的学习环境。


为了确保我能够真正地改变,我也会寻求帮助和指导。我会向班主任请教,寻找正确的行为准则,学会与人为善,尊重他人。我会通过培养自己的责任感和同理心来反思自己并逐步改正。同时,我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给予我改变的机会和支持。


我再次对我的错误行为向您和全班同学表示最诚挚的歉意,我会从现在开始重新做人,做一个友善、守规矩的学生。我会努力改正自己的错误,以后不再使唤同学,而是与每一个人和平相处。


请您给予我一个宝贵的机会,我保证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您不会再对我失望。希望我们的班级更加和谐,同学们互相关心和帮助。我衷心希望我的检讨书能够获得您和全班同学的谅解和支持。


再次向您表示最诚挚的歉意!


XX


日期

★ 骚扰同学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知道您现在十分的生我的气,我竟然做出这样的事,一定让你特别的心寒,我现在也觉得很后悔,我一时冲动违反了校纪校规,还欺负弱小,我很惭愧,我一个高三的学生,马上就要高考了,还犯这样错!我对不起您的栽培,对不起学校的教育,我会去跟那位同学道歉的,不得到他的原谅,我绝对不回来见您!

我们学校分为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您可能不知道我的弟弟也在我们学生上学,不过他在初二(3)班。事情的发生其实很简单,我的弟弟跟他的同学发生了矛盾,两个人在教室打架,然后我弟弟占了上分,比较我和我弟弟都有学过跆拳道,他们是怎么发生矛盾的我还没问清,真惭愧。然后他班上那个同学不服气就叫上自己的几个好朋友,在寝室偷袭,拿衣服蒙住我弟弟的脑袋,给他狠狠的揍了一顿,鼻青脸肿的,身上这里青那里紫的,今天中午我跟他在食堂吃饭的`时候看见了,就询问了他,刚开始他还不愿意说,可能是觉得太丢人了,不过在我的逼问下,他还是如实说了,我心中的怒火一下子就起来了,当时筷子都被我捏断了,打不过就叫人?算什么东西,我就让他知道什么叫做叫人!于是我就在今天晚自习的时候,叫上我的朋友(大概有个50多个人),一起去了他的寝室。直接把他吓到了,它的室友们也是,我不想伤及无辜,就把他的室友赶了出去,把门关了起来,把窗户遮了起来。问他是不是他把我弟弟打成那样的,还没等他回答我,我就一巴掌把他打翻在地了,剩下的人也是一人给了他一脚,看着地上奄奄一息的他,我还放言到:“别让我在学校遇到你,看见一次揍一次”。我现在对我的所作所为十分的后悔。

对不起!我不应该“拉帮结派”,我不应该欺负低年级的同学,我不应该打架,我不应该恐吓他。我承认是我冲动了,我弟弟的事情,我应该把事情的缘由问清楚,然后报告给学校,我应该相信学校能处理好的,而不是替弟弟出头。是我考虑不周,我不知道在校领导叫全体班主任去看监控认学生的时候,你看到带头的是我的时候该有多心寒。我这次的性质很严重,学校给予我留校察看的处分,我无话可说,但是这件事都是我带头的,跟我的那些朋友无关,请学校合理处分,我应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的。

我不知道这次会给那个同学带来什么样的心里阴影,我一定会去跟他道歉的,如果因为我毁了他的一辈子,我承担不起这个责任!我以后再也不敢了,绝对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我向您保证!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 骚扰同学检讨书

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及领导:

今天我在校园内被发现抽烟。我深感惭愧和不安,因为我知道这是违反学校规定和法律的行为。我已经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并深刻反思了自己的行为和态度。

首先,我要向学校、我的家人和朋友们道歉。我是在校园内吸烟,不仅对自己的健康造成了威胁,也会对他人的健康产生影响。我深刻认识到,吸烟是一种不负责、不道德的行为,因为它会对他人和环境造成不良影响。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他人,吸烟都是一种负面行为。

其次,我要承认我对自己的行为缺乏自我控制和自我约束力。我相信这是由于我缺乏长时间的思考和教育,缺少对吸烟的基本知识和了解。过去,我认为抽烟是种酷的行为,是一种叛逆和自由的表现。但现在我认识到,抽烟并不是一种正确的选择,它只会带来负面的后果。

接下来,我要承诺自己,绝不再吸烟。我将积极参与到学校组织的各种公益活动中,了解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方法,学习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和他人。我也会积极向家人和朋友们传达这种健康的生活态度,为他们的健康发声。我相信,只有当每一个人都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和对健康的威胁,才能真正构建一个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

最后,我再次向学校、家人和朋友道歉。我保证我会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受到这次事件的教育和提醒,真正领悟到吸烟是一种错误行为。如果我还有改正的机会,一定会从自己做起,做一个坚定的好学生,做一个有正向影响的好好青年。

我相信,只有把错误承认、悔改并承诺尽快改正,我们才能成为更好的人。我会从这次事件中汲取经验教训,永远牢记健康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珍惜生命,追求健康,做一个负责、有担当的好人。

敬礼!

真诚的,

xxx

2021年4月22日

★ 骚扰同学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我与班上同学进行玩闹的时候,您出现阻止了我,并对我进行了批评。当时的我并不觉得自己有任何的错误,一直不服气,更是对您怀恨在心。后来我才明白您是由于我欺负班上的同学才批评我,我更是有好好回想当时的行为,我实在是有些不对。

从一开始我在班级中都属于比较高大的那种,我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一些行为会对他人形成伤害,就像这一次我觉得自己仅仅是在于同学进行玩闹,然而却被所有人都认为是在欺负同学。由于我的体格的原因,我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与同学间的相处,就像这一次一样,我竟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对同学产生了伤害,我现在也很是后悔。我可以向老师保证我完全没有想要欺负同学的心,我是真的想要与班上的同学们一起玩耍,但是发生这样的事情,也让我很是难受。

本来我在班级中就没有什么朋友,平日里大家都不太乐意跟我玩耍,所以我的性格也是有点孤僻,甚至有时还有点奇怪,班上的同学还总是嘲笑于我,这些我都忍过去了。这一次班上的同学比之前对我的辱骂更加讨厌,当时我是很生气,但是我当时仍旧想着不能伤害同学,于是我就没有过多的在意,还准备吓吓他们,但是我没有控制好自己的力度,在与他们玩闹的时候,让同学受到伤害,于是我便留下了欺负班上同学的罪名,我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事情,我真的就是想要稍稍的吓吓他们,结果酿成这样的事情,我的心里也有着相当的不好受。但是就我现在来说我就是欺负了班上的同学,我会就这样的行为做出弥补的。

对于被我欺负的同学,我会表达对他们的歉意,我想要得到班上所有同学的谅解,更想要大家能和我做朋友,之后我都会好好控制住自己,不随便使用我的力气,做事情都轻轻的,以免让其他同学受到伤害。这一次的事情很好的警醒了我一定要怀着一颗宽大的心,要多多谅解他人,不要将自己的一些小情绪随便的发泄出来,这样很可能会引来不好的祸端。与班级的同学必须要友好的相处,这样才能换来一个温馨、祥和的校园。

这次我自己的失误,让我的同学受到了较大的伤害,让我对于我自己有了更多的认识,我想之后的生活中我会更加注意这一点,为了避免自己再犯下这样的错误,我会与班上同学好好相处,这样我与大家之间的距离感就会消除,我们整个班级也就能更加的和谐,再也不会出现欺负同学的事情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骚扰同学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对不起,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不应该违反校规,我辱骂同学,扰乱了班级秩序,给老师带来了麻烦,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您可以原谅我的错误,在这里做深刻检讨。

在刚开学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要尊重同学,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一片苦心。

我给学校和老师带来了麻烦,我在这里向您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情了。

此致:

非常抱歉!

检讨人:XXX

XX年X月X日

★ 骚扰同学检讨书

尊敬的XX:

我们怀着无比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大队老师和同学们表11月21日这起打架的事件。让我们后悔不已,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打架属于严重的违纪行为。作为一名学生,就要有学生的样子,团结、友爱是我们的本分,冲动不能解决任何事情,反而会弄巧成拙,破坏大队同学之间的团结,有失老师的信任,我们对此做法感到愧疚!

这件事情在大队造成了极坏的影响,破坏了大队的形象。也对刘松林同学造成了伤害,在此,我们表示万分的歉意和愧疚。经过这几天的反思,我们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并冲动的!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让,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暴力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可是那天我们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自己才想明白,在此特向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歉意,这件事情是我们不对,影响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我们对这件事进行了深刻反省,这在我们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在此,我们在向老师和同学们做出深刻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通过各位领导的教育,今后不管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后行,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我们愿意接受大队对我的处理;同时,我们将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我们痛改前非,更加努力的学习,请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们!

检讨人:XXX

时间:XXXX年XX月XX日

★ 骚扰同学检讨书

亲爱的老师:

对不起!

我深深地知道自己错了,我怎么也不该包庇同学夜不归宿,这不仅是害自己,更是害我亲爱的同学呀,如果同学学不好,考试考不好,甚至以后没了前途,这都是与我息息相关呀,我再不能这样糊涂了,团结同学,互相帮助,这才是好学生,发现同学错了,就要纠正他的错误,不能让他一错再错,请老师相信我,给我痛改前非的机会。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 骚扰同学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在“xxxx”说了话,还和xxx打架,是我不对,我不应该说话,更不应该打架。

那时我刚坐下来,不小心将xxx的凳子踢了一下,她便掐我,我躲来躲去,还是没躲成,被她掐了一下,但是很疼,我便用铅笔戳她了一下,就这样,我和她便打了起来,在xx讲到一半的时候,我和她“妥协”:我不动她,她也不打我。

就这样,我们俩的“战争”就平息了,可是xxx和xxx却打了起来,xxx叫我帮忙,我也随口答应,便和xxx打了起来,直到x老师来我们这里时才平息。

本以为“战争”已经结束,我便专心的记起来,可是xxx和xxx又打起来了,xxx“误伤”我,我便还她一下,结果她让xxx打我,我躲来躲去,不该发生的事情又发生了……

我知道,我不应该还击xxx,更不应随随便便答应xxx,帮他打xxx,如果当时我没有还xxx,也没有答应xxx,那么就不会发生这样不好的事情,就不会让x老师当面点名,更不会损害我们班的利益。

是我没有尽到责任,是我没有管好我们班的纪律。

x老师请放心,我以后一定会改掉乱说话的坏习惯,不再损害我们班的形象,希望x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课不讲闲话,不打架,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文章来源://m.ys575.com/shuzhifanwen/1199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