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报告之家

述职范文|工作偷懒检讨书(范文十五篇)

发表时间:2021-08-16

工作偷懒检讨书(范文十五篇)。

▣ 工作偷懒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现在是x月x日的x点,在经过了x小时的弥补后,我终于将这个在工作中犯下的错误给解决好了。明明只是一个非常小的错误,却花了这么多的时间才解决好,这实在是让我对工作中的失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给了我很深的教育。

反省我这次的问题,不得不说我实在是错的很亏,这是一次非常不划算的错误呢。仅仅是因为自己在工作中的一时走神,就造就了这个错误,不仅影响了自己的工作,也给同事们带来了麻烦!其中最严重的也就是给同事们带来麻烦这点,虽然这是我自己的错误,却影响了其他的同事,这是我最难原谅自己的一点,同时我也感到非常的抱歉。

但是既然错误已经犯下,我也不能只是在道歉中度过,我要对自己的错误进行改正,对引起这次错误的自己做出反省。以保证自己不会再次犯下这样的错误!毕竟,没有任何错误比再次出现一样的错误更加的烦人了。

首先,是我这次错误的情况是因为我在工作的时候,稍微走神,结果在工作的文件中,出现了一些错误的语句,尤其是在前面的一些文件上,也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些都严重的影响了之后同事们的工作,同时这个问题也导致您大发雷霆。我是知道的,我们的工作环环相扣,而我却大意工作,不仅让工作变得复杂,麻烦,还在同事间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

反思我这次犯下错误的主要原因,是我在工作中的走神,这次的事情不是我第一次应为走神造成工作上的疏忽。在工作上的散漫态度让我已经在这个坑里面跌了很多的跟头,这让我自己也感到很惭愧。虽然不能让时间重来,但是我能保证,这次绝对是我最后一次犯下这样的错误!

我认识到,自己的工作态度就是自己在工作中的最大麻烦!我总是在工作中散漫的完成工作,实在是对工作的一种侮辱。现在再看看这些问题,也许这也是所谓的一分付出一分回报吧。但是我的低付出,却影响到了大家的回报,实在是抱歉。

我在这里下定决心,我一定会好好的整改自己在工作中的态度,让自己能向优秀的同事看齐,并不会再在工作上犯下这样让人头疼的大小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工作偷懒检讨书 ▣

尊敬的各位领导:

本人昨天中午下班,吃完饭到宿舍里面睡觉,由于前天晚上没睡好,昨天上午一直有一种想睡觉的冲动,我知道上班是不能睡觉的,所以就用仅有的吃饭休息时间来补充一个前天晚上的睡眠,冲动的惩罚,一不小心睡过了,闹铃响了,而我貌似听不到,不知不觉睡到1点多,我很后悔前天不带钥匙出去,搞了自己在门外等了两三个小时呢!

当我到了车间见了领导,听领导的一番话,我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我不但自己做错事,而且还似乎带坏了别人,由于我个人的原因而导致多人的不舒服,由于我个人的错误,而始多人受迁连,在这里我向各位领导各位因为此事受牵连的人说声对不起!我知道错了,一句对不起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所以从今以后我不会迟到早退,听从领导安排,不维护个人主义,上班认真对待,绝不忽悠上司,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争取做一个优秀的公司员工。

在此,我深刻的检讨自己。

领导,对不起,我绝对不会再让同样的事情第二次在我身上出现,请领导监督我。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 工作偷懒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以无比愧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我工作偷懒的检讨书,首先我作为一名公司的医药代表,身在这样一个重要岗位,对于公司的整体运行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但对于公司规定我写周计划及周总结,我却听之任之,敷衍了事。而且趁着年前的'经理的电脑换系统,然后我便索性偷懒一直重复发一份计划给经理,敷衍了事。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无比沉重,因为当我想起此次的错误,都感到深深地愧疚和自责。

我对自己的工作怠慢作风感受深深的遗憾和懊恼,并且我这样重复发一份周计划及周总结。

我感到很痛心难过啊,为此我要深刻检讨,我要向大家说对不起,我面壁思过、痛定思痛,总结出了我的改正措施:

第一,我必须严肃地对待自身偷懒的行为,今后势必要严肃、认真得对待值日工作。

第二,我准备在今天下午放学以后就跟今天的值日同学一起完成一次打扫地面工作。

第三,我要深刻总结经验教训,充分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以避免今后在任何工作上有疏忽有懈怠。

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原谅我的年少无知等诸多缺点,我一定改正!

▣ 工作偷懒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医务人员和社会各界朋友: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这里,代表医院的管理团队向大家作出检讨。近期,我院出现了医院偷懒的情况,这不仅对患者的生命健康构成威胁,也严重损害了医院的声誉。深感痛心和愧疚,对此向患者及其家属表示最深的歉意,并保证将会举一反三,全面整改。


医院是一个承载着众多生命的地方,是人们寻求治疗和关怀的殿堂。作为医务人员,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近期的事件表明,中的一些人却放松了对待患者的态度,行动上偷懒,甚至违背了医德伦理。这是的失职,是对患者和社会的背叛。


认识到整改措施的迫切性。将加强医院的管理,建立科学的考核制度,确保医务人员履行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将通过对医务人员的培训和监督,加强他们的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使他们明白医疗工作的重要性和关键性。


将完善医院的制度建设。如加强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的培训,明确医务人员的职责和行为准则,确保医疗行为合法、规范。同时,建立投诉反馈机制,为患者和家属提供一个向医院提出质疑和控诉的平台,以及及时解决问题的机会。


将推进信息化建设。通过引进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信息系统,提高临床操作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同时,完善医疗记录和资料存档体系,加强对医疗过程的监控和追踪。这将有助于降低医疗错误的发生率,提高医疗质量和安全水平。


将增加医疗资源的投入。扩大医院的规模和人力资源,增加床位和医生护士的数量,减少患者排队等候的时间,提高医疗效率。同时,加强与科研机构、高校和其他医疗机构的合作,共同推动医疗技术的创新和进步。


将加强对患者的关怀和照顾。医院不仅是治疗疾病的地方,更应该是一个温暖的家。将加强与患者沟通和交流,倾听他们的需求和意见,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将推行人性化的医疗服务,提供更加便捷和贴心的就医环境,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疗体验。


亲爱的患者和社会各界朋友,医院偷懒事件的发生给您带来了困扰和伤害,对此深感抱歉。将以此为鉴,以更加严谨和负责的态度对待医疗工作,恪尽职守,将您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同时,也诚邀您对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更好地发展。相信,通过的共同努力和持续改进,将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恢复医院的信誉。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 工作偷懒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x,我在超市工作的时候,就时不时的偷下懒,为此对自己这行为向您检讨,也向你道歉,我工作这么的懒散,现在我已经知晓自己这行为的错处了。

我最近在超市里工作时,我时常在中午溜出去吃饭,这饭一吃就是一两小时,本来超市这段时日就很忙,而我却以吃饭的名头在外溜达偷懒。也是因为超市顾客很多,几乎每个时段的人都差不多,我觉得这样很累,因此就时不时的这样溜出去休息,把工作都丢给别人,一点也不尽职。最近人多,因此您也就没有注意到我时常不在超市帮忙,我也就多了很多的这样的机会出去。一直到今天,我照常溜出去偷懒,而您发现我出去的时间有点长,所以就跟出来了,才发现我出去不是干正事,而是在外面逗留玩手机,就是为了逃避工作。我在被您发现的那一刻,我特别的心虚,因为您也察觉出了我这样不是一两次了,这后果是很严重的。

被您发现的当时,我就已经后悔了,也知道自己作为超市的员工,不在超市里工作,而是跑出去偷懒,就已经是一种失职,更是违反了超市的规定,我没有做好一个员工该做好的事。在没有任何请示您的情况下,我这样算是旷工,即使时间都不是很长,但那也是属于无假外出的违规行为。超市近段时间本来就忙,人手也不是很够,我不帮忙就算了你,还选择了偷懒,去逃避属于自己的责任,这样给超市带去的损失也是很大的。我本身就没做对,现在经过自己的反思,我也知道自己如此做法是违背作为员工的一个行为准则。偷懒行为对超市他人也是不公平的,他们都在努力的为超市工作,而我却去偷懒,但是拿到的工资又是一样的,这样对他们来说就是违背公平原则的,而且我这样算是带头违规,如果其他人也这样做,那超市就不能很好的运转了,实质上也是本身的损失。

我为自己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向大家道歉,同时也希望求得大家的原谅,我认错,而且超市对我的处罚我也是接受的,只希望领导您不要辞退我,这份工作于我而言很珍贵。我经过这次的教训,我不会在做出对工作偷懒的事了,一定约束好个人行为,努力在把超市的工作做好,为超市服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工作偷懒检讨书 ▣

我怀着内疚,我写这种批评文字延伸到我的责任感的深刻理解,正确的意识形态上的承诺缺乏工作!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辜负父母的期望,领导的信任,教师培训的教诲!因为(出于某种原因)导致错误,不给病人尿袋,虽然因为出于某种原因导致这样的事情发生,但在写这篇检讨,而我深深意识到他们缺乏责任感通常我为自己还是比较高,和我很生气,我有这个疏忽!违反医院规定。我深知如何关注医院的领导形象和纪律,但是,我什至不有基本的疏忽,应该这样做!我知道所有的责任,去我的责任缺陷感的慷慨。通常不知道的事情。导致发生这样的事情,同时这种批评文字写作时,我真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同样,我的同事之间的一种行为仍然造成在医院中了极坏的的影响和破坏了医院的形象。同事应该有相互借鉴和相互促进,和我的同事,我显示此与一个坏头,不利于风建设的学校任教。我经常感谢领导的这个时候打电话给我写检讨,所以我看到的东西,我想轻率的错误。与此同时,我必须从现在开始努力,对自己的要求,积极做好一切工作的医院,领导经验,了解安排工作!这件事,使我不仅感到自己的耻辱,更重要的是,我觉得我在领导的信任,对不起!通过这件事情我感到深深的腐败,我觉得风的行为,医院的领导,这样下来我感到很内疚,我也感谢我的高等教育在深!

在此,我感谢提醒领导和教诲,我会进一步思考,深入总结,领导,并希望继续监测,医药,教育网络收集更大的进步。谢谢你教我关心的领导!

▣ 工作偷懒检讨书 ▣



亲爱的老师:



您好!我是你目睹了一个游泳偷懒的学生。在这封检讨书里,我要向您详细描述我偷懒的情况,并承诺改正错误,努力学好游泳。



事情发生在上个星期的游泳课上。那天,天气异常炎热,水池里荡起了诱人的波浪。一进入水中,我就感觉彷佛置身于令人陶醉的海洋,流连忘返。游泳课上,我常常是您最得意的学生之一,我拥有出众的游泳天赋和强大的泳技。然而,那天,这一切都改变了。



我一开始并没有意识到我正在偷懒。我告诉自己,我只是想放松一下,摆脱课业的压力。于是,我开始游荡在水池里,眺望着远处的天空,漫无目的地踢打着水面。当您注意到我游得很慢,甚至没有完成规定的泳姿动作时,您向我走来,严厉地质问我迟缓的行为。



当您质问我时,我感到自己非常尴尬。我没有勇气回答您的问题,因为我害怕面对自己的错误。我低着头,默默地接受您的批评。那一刻,我意识到我一直在逃避游泳的努力和训练,而只是把它当作功课完成。



我非常后悔自己的偷懒行为。游泳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我认识到自己必须对此负责任。偷懒不仅会浪费您的教学时间,也是对我的不尊重。我应该知道学习和努力的重要性,尤其是当我有如此天赋的时候。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制定了一些具体的计划来改变我的态度和行为。首先,我会坚持每周多参加游泳俱乐部,这不仅可以提高我的技术水平,也可以让我看到其他同龄人的努力和付出。其次,我会每天进行特定的游泳练习,以提高我的速度和耐力。我还计划积极参加比赛,并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不仅如此,我还要不断激励自己,充分了解游泳的重要性和益处。游泳不仅可以锻炼全身肌肉,还可以增强我的心肺功能。此外,游泳是一项全年都可以进行的运动,不受天气的限制。这些优势使我更加坚定了自己努力学好游泳的决心。



再次,我要对我的偷懒行为向您表示真诚的道歉。我的偷懒不仅仅是对您的不尊重,也是对学习和努力的不尊重。我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将从现在开始,努力改正这个问题。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指导。我会将这次错误视为成长的机会,并努力学好游泳。我期待着向您展示我的改变,并成为您骄傲的学生。再次向您表示由衷的道歉,我将为我偷懒的行为承担所有的责任。



谢谢您!



您的学生



[学生姓名]

▣ 工作偷懒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是贵校某班的一名学生。我写这篇检讨书的目的是为了对我在跑操中偷懒的行为进行深刻反思,并保证今后不再重蹈覆辙。我很抱歉给您和老师们带来了麻烦,并对我自己的行为表示强烈的自责。



跑操是我们每天早晨的重要活动,是一项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的重要手段。然而,我却在这一项简单的活动上犯下了错误,懒散不用心。我有时候会走神,没有集中精力,影响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也让老师和同学们对我失去了信任。



首先,我必须坦然承认,我偷懒的行为是错误的。跑操既是对我们身体的锻炼,也是培养我们坚持不懈和团队意识的重要途径。然而,我过去的行为并没有体现出这些价值观。我时常敷衍了事,随意地落下跑操,而不是对自己的身体和操练负责。这不仅仅影响了我的健康状况,同时也在某种程度上逃避了自己的责任。



其次,我明白了自己身为学生的责任。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应该以身作则,展现良好的品行和榜样。我的懒散和不负责任的态度不仅让老师们失望,也影响到了同学们,可能会把不良习惯传染给他们。我深感自己犯下的错误,并愿意通过检讨书表达我对我的行为的真诚悔过之情。



然而,我也意识到,只有检讨还不够。我需要采取积极的行动来弥补我的错误。我将改变自己的态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我会时刻提醒自己,在跑操中全力以赴,不再偷懒。我会积极参与到集体操练中,认真跑动,认真听从指导。我也将加强对自己身体的关注,保持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自己的体质。同时,我还会积极影响身边的同学,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观念,共同参与到跑操活动中。



最后,我诚挚地请求老师们给我一个机会重新证明自己。我保证,从现在开始,我将全面端正自己的态度,不再偷懒,认真对待每一次跑操。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的决心,并通过自己的改变给予老师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感谢您的耐心阅读和理解。希望老师们能够原谅我的错失和过失,并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我将努力学习,改正错误,回报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



谦恭之至,



某班一名学生

▣ 工作偷懒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于今天上班期间被你在仓库抓到我偷懒玩手机一事,我向您郑重的道歉,对不起。我知道自己违反了工厂的管理条例了,这件事不仅是给我自身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也是给工厂的同事们起了一个很不好的头,我自知自己这次错误的严重性,对于工厂对我的一切惩罚,我都心甘情愿的接受。

我来到工厂工作也有半年多了,一直在工厂担任的就是货物的运输工作,我最近的工作态度的确是有点不对劲,我已经也意识到了,没有之前那份干劲了,我把自己近期的工作情况跟上个月的工作情况对比了一下。之前我从来不需要领导叫,哪里缺货了,我就往哪里补货,非常的有眼力见,每天都能看到我在工厂各个角落奔波的身影,现在的我,能坐在那休息就坐着休息,绝对不主动进行送货,因此也是惹来了许多同事的冷嘲热讽。之前我送货的时候手脚都是非常麻利的,无论是在装货的时候,运输货物的时候、还是在卸货的时候都是无可挑剔的迅速麻溜,但是现在的我却是一件一件的往上装,要多慢有多慢,送货的时候能用走的,绝对不用跑的。卸货的时候更是急的同事来帮忙,正是因为我的这种工作态度,也就致使了我这次偷懒玩手机的现象。

本来今天算是有很多的工作任务的,我一开始因为您在场监督,还干的稍微有点像样,当你走了,我立马就在仓库的货物上躺下了,然后掏出自己的手机在玩游戏,一下子就忘了时间,工厂那边也是反映货物半天没有送过来,您就来仓库找我,直接就看到了我在偷懒玩手机,我当时看着您的眼神中是充满害怕和无助的,您看着我的眼神中是充满着愤怒和一丝丝的疑惑的,可能您不能理解我为什么突然工作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一个工作那么勤奋的小伙子,怎么现在就想着偷懒了。领导对不起,我偷懒的主要原因有三个,首先,就是随着时间的过去,对待工作不再那么有激情了,觉得自己已经在前几个月证明了自己的工作能力了,其次就是意识到了,我们的工资是固定的,就算干得再多再好也是一样的工资,那我还不如好好的休息,不让自己那么的辛苦卖命。最后就是觉得自己不受重视吧,我之前那么努力的工作,就算我每天运输的货物再多,也不会得到大家的一句陈赞,我就觉得非常的失望。

领导,我知道自己最近的工作态度有问题,在经过这件事之后我会改进的,绝对不会再偷懒玩手机了,请您以及工厂的同事们共同进行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 工作偷懒检讨书 ▣

尊敬的局长:

您好!

首先由于我工作不认真原因,没有把工作做好,出现了不应该工作失误,未按时将报表上报,在此我深刻检讨!

当天,由于无线网络连接不稳定,网络连接时断时续,我在向市局以邮件形式报电子版报表时未将报表发送成功,事后没有再次确定邮件是否发送成功,造成了严重工作失误,给局里带来不良影响,事后经市局反馈后才发现犯了过错,但为时已晚。在此,我再次诚恳向局领导深刻检讨。

经过局领导批评和教育后,我发现造成未按时将报表上报主要原因,主要是我责任心不强。同时,我也深刻认识到我错误来源于意识上淡薄和思想上麻痹,确切说还是自己态度不够端正,工作不够严谨,对自己要求不严,才造成这件事情发生。目前,正值全县深入开展“四治一树”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活动关键期,我却马虎大意、敷衍了事,由于我失误给局里带来不良影响我深表歉意,通过这件事情我真正意识到了自己缺点和不足,明白了以后如何改进。所以,我在向局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同时,也感谢局领导及时纠正我错误,发现我不足。

在此,我谨向局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保证:

1、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和态度上仍就非常欠缺,今后一定增强自己工作责任心、端正自己工作态度,认真克服工作懒散、粗心大意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异工作成绩来弥补我过错。

2、在以后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增强自己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领导交办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表现,以自己具体行动来表示自己觉醒。

3、通过这件事情,我会进一步深刻反省、深入总结,改正错误,在今后工作中引以为戒,加倍努力把工作干好。我已经充分意识到自己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

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自己身上,请局领导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进步!希望领导和同事们在今后工作中多多帮助我,帮助我克服缺点,改正错误。我会谨记这次教训,深刻反思和检讨,同时我也再次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xxx

时间:xxx

▣ 工作偷懒检讨书 ▣

尊敬的xxx:

xx月x日,在会议上,正当在台上讲话时,我不仅没有认真聆听和领会领导讲话精神,却在下面偷偷看报纸,并被领导发现。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几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向领导汇报如下: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在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众所周知,开会和领导讲话是布置和安排指导工作的途径,也是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工作的一个重要思想方针的获得渠道。就是在这样重要的场合下,我却看起了报纸,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会议和领导讲话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个会议上,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并且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事发于xxx市局财务科在财务清查工作中,发现一份被涂改了罚没款数额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经核实,我是该处罚决定书对应案件(非法经营案)的承办人之一,同时也就是该份处罚决定书的涂改者。

经核实,xxx一案依法经审批的案件文书所记载的罚没款合计数额都是3500元;依法送达当事人的案件文书(包括《处罚决定书》和《处罚告知书》)上所记载的罚没款合计数额都是3500元人民币,但当事人实际才缴纳了3000元人民币的罚款,因此财务人员向当事人开具的罚没票据记载的也是3000元人民币的罚没数额。同时,工商所财务人员通常都要求案件承办人在结算罚没票据时,要提供一份相应的《行政处罚决定书》送分局财务室备案。在xxxx一案结算罚没票据时,作为承办人,我向财务人员提供了一份该案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财务人员发现该份《处罚决定书》上记载的罚没款合计数额是3500元人民币,与向当事人开具的罚没票据上记载的3000元人民币,在数额上有出入,便提醒我进行核对。我本人在未经认真核实的情况下,就简单盲目地认为数额上有出入是因为校对失误引起的,加之法律意识淡薄,便又盲目地以罚没票据上记载的3000元数额为标准,顺手将该份《行政处罚决定书》上原本所记载的罚没款合计数额3500元人民币用水笔涂改为3000元人民币,导致了该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出现严重瑕疵,造成极其不良的后果。

古人常说,“行有不得,反求诸己”,但一开始,我并未能及时地进行自我反省。古人又说,“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因此,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一定要把犯错误的根本原因找出来,若是找不到根本原因所在,敷衍了事,于事无补,将来还会犯更多更严重的错误。悔悟后,归结原因如下:

1、责任心不强,工作作风不深入,不踏实。作为一名执法人员,不论有多少理由,都应端正执法办案的态度、严格执法办案的程序,全面准确地掌握案件情况,确保事实无误、程序无误;对同事提出的疑问,更应认真核实、查对。同时,更是要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切忌工作上的随意性。有一句法的格言说到“魔鬼出于细节”。

2、事发后,不能心平气和地面对错误,有逃避的心理。一开始,就想着把很多问题推给别人,而不能立刻想着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为什么不能心平气和呢,因为是“龌龊的面子”在作怪:觉得自己读了那么多年书,起码也是个正宗本科学历,心理上建立了一种“本科生是不允许犯错误的”的观念,一旦犯错误就是对自己的否定,本科生这张招牌挂起来就不那么光彩了。因此,一开始,还不能接受领导的“棒喝”法门,把问题东推西推,想牵强附会到别人身上,还强装出一副“此事与己无干”的样子,对事情展开一番“与己无干”的耍赖分析!每每想起当时的嘴脸,心中甚是羞愧。

通过这件事,我重新反思了自己读书学习、做人、做事的态度,感悟到:

1、“一个人一生最重要的是做事做人的能力。做人要专注,做事也要专注。做事不专心,一定无法把事情做,无法清楚地掌握细节。学习就在做人、做事的点点滴滴中。经典绝不是在书本里,而是在做人、做事的点滴中。“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读了那么多的书,假如不融会贯通,不与生活结合,就很难有喜悦,就是古人所讲的「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

2、“学习最重要的境界是体悟。如果学习中不能体悟,那只是“记问之学”,就好像人吃了东西没有消化,对身体当然就没有帮助,甚至还有害处。”最近,听到一个讲座,讲座里举了一个例子,说某人毕业于某个研究所,有一天,母亲叫他处理点家事,他做完以后,母亲检查后觉得他做得不是很好,就说:“儿子,你怎么连这点小事也做不好?你怎么这么笨。”那人听后,马上脸孔变得非常凶恶,然后接着母亲说了一句话:“我都念到研究所了,你还骂我笨!研究所给了他什么?有没有给他人生的智慧,待人、处世、接物的智慧?只是给了他傲慢,给了他不受教。这点小事没办好,恰恰是学习的机会,但他并没有把握这个机会,反而对母亲的指责和批评很不能接受。事物都有一体两面,不往好处发展,就会自然地向坏处发展听完讲座,再想想自己,也甚是惭愧!

总之,我的行为给单位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做出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会努力成长为一个理智的人,一个理得心安的人,从过去的错误中学到智慧,不再单纯地懊悔。“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我真心感谢领导的教诲,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你们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和不胜感激!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工作偷懒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这次班级的卫生大扫除之中,我没有认真的去把我负责的区域卫生打扫好,反而还偷懒,不认真的去做,我这样也是耽搁了时间,而且这种对待卫生的态度也是很不好的,我也是重新去把卫生搞好了,同时也是在这里检讨。

我负责的区域其实并不是很脏,我自己觉得,但是老师检查却是发现很多的角落卫生没有搞,我也是随便的扫了一下,没有认真的去看,自以为搞好了,其实还有很多的地方是没搞好的,这次也是我一个人负责这一块,没有同学帮忙,所以我也是比较的敷衍,反正平时同学也是会搞卫生,我也是觉得这样的大扫除没有什么必要,但是既然来到学校,而且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地方,其实更应该要去把卫生搞好,只有卫生搞好了,那么更加的干净,更加的漂亮,我们在这里也是能更好的去学习,如果脏兮兮的也是会影响我们的心情,对于学习其实没有那么的好,其实道理我也是懂得的,只是比较的偷懒,就像我的学习,学了,但是并没有深究,所以成绩也是不那么的好。

老师其实也是这次批评我,让我更加的知道,做事情,就一定是要去做好的,卫生搞好其实和学习搞好都是一个道理,只有认真的去做了,去把细节做好,那么就能做好,平时我的懒散,我的不认真让我也是成绩糟糕,通过这次的反省,我也是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做事情上面必须要认真的去对待,如果下次还是安排我搞卫生,无论是哪块区域,我都是会认真的去搞好,去来让事情给做好,同时学习上也是如此,以后无论是上课,或者作业,都是不能敷衍,必须要认真的去对待,好好的来学,来让自己有所进步的,偷懒这种事情,之前发生了,而今老师也是说了我,我也是要在以后改变,不能再以这样的状态在学校里面去度过,我们初中阶段,其实习惯是要养成好的,一些坏的习惯必须要去改掉。

卫生的工作也是关乎我们学习的,每一件事情只有是有认真去做,这样的态度,这样的习惯养成了,对于我的成长都是有很大的帮助,老师,错误我已经知道,也是会去改,请您放心,以后我做事情,都是会认真来对待,不会再让老师您操心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工作偷懒检讨书 ▣

敬重的教师:

您好!我是xx部分的xxx,在昨日的作业中,由于我个人的失误给公司造成了不小的费事,认识到了自己的差错之后,我写下了这份反省书来反省自己,在今后的作业中我会愈加细心详尽,完结好自己的每一份作业的。

自从我参加xxx公司,成为公司里的一员之后,我每天不断的作业,然后加班。关于这样的日子我不可避免的发生了一种懈怠的情绪,曾经对待作业细心、详尽、负责任,但最近我只想着快点完结自己的作业然后早点下班。在每天加班的时分,我的心中只想着快点逃离这儿,不知从何时开端,公司关于我而言如同监狱一般,令人十分的厌烦。这样的心态对我的作业发生了不小的影响,以致于昨日加班的时分,只想着早点下班的我关于那些作业敷衍了过后,就直接快速的回家了。

直到第二天上班的时分,才知道由于我的疏忽,给公司带来了一些费事,我的心中升起激烈的不安。在被领导叫去说话的时分,我的心中满是对自己的抱怨,为什么不能细心一点?为什么不细心看清楚?在作业发生之后再抱怨是无用的行为,与其抱怨不如极力去补偿自己的差错,我细心接受了领导的批判,反省了自己的行为,并对今后的作业做出了规划。

这次的差错首要在于我自己,没有调整好心态,对待作业不像曾经那么活跃了。还记得刚来到这家公司的时分,我对每天的作业都充满着决心,时刻遵守着公司的,活跃的和公司的各位长辈们讨论作业上的一些作业,去向他们学习一些新的事物,每天都过得十分充分。可在不知不觉中,我如同输给了单调的作业,对待作业越来越不上心。

或许我还要感谢这次的差错,给了我当头一棒,让我没有再持续沉浸下去,这样的差错习气没有得到及时的改正,会对我今后的作业发生很大的不良影响,最终我可能会孤负爸爸妈妈的希望,这样的结果是我肯定不愿意看到的,经过了这次的,在今后的作业中,我会愈加用心,在剩余的时刻极力提高自己。

这次的作业我真的感到十分的抱愧,我本身的那些缺陷,我都会极力去改正的,请领导看在我细心悔改的份上,可以宽恕我,我不会让你们再绝望了,我确保。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 工作偷懒检讨书 ▣

本人主动针对近段时间工作中出现失职行为向公司做出书面检查、并郑重保证。

如果说事件偶然不足以使一个无知年轻人认识到自己问题所在,那么我没有按照领导交代,未按时通知金融事业部员工开会失职行为足以让我认真检查自己、揣摩问题根源、并书面向公司表达改正意愿。

昨日上午,是长假后第一天上班,大家一到公司就开始了忙碌工作。因领导交代,要通知金融事业部开会,我正准备通知时候正好大家都不在座位上,我想等会人到了再通知,我因手头忙着为新员工办入职手续及本月员工社保统计,结果等到他们人来了把通知开会这事忘了。我处于工作岗位却将领导交代事情忘记是极其自私、片面、不负责任、有悖于自己工作原则,通过此事也说明我工作态度还不够认真,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没有把自己工作做好。我竟犯了这样错误,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贯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犯错,我这一行为,对不起王总,对不起吴总…… 我将在内心深刻检讨自己、检讨我所无法用文字表述一切,并郑重向公司保证:

以后绝不再犯类似错误。从今后起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公司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努力踏实职员。

检讨人:

时间:

▣ 工作偷懒检讨书 ▣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很抱歉,我今天由于自己偷懒不出操,导致班级扣分。我犯了这样的错误,我感到很悔恨很自责,我辜负了老师的栽培。

回顾错误,由于我今天早晨起床很晚了,急急忙忙就跑到了学校,早读课很快结束了我还没有吃早餐就偷懒接着早操时间吃了早饭。

此时此刻,我感到很懊悔,我这样的偷懒行为是要不得的。我必须认真改正错误:

第一,我必须彻底改正自己早晨睡懒觉,早操偷懒的坏习惯,我向您保证我会必须彻底改正的。

第二,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吸取经验教训,确保我今后不再犯同样错误。

第三,我要严肃看待此次错误,并且告诫我前后左右同学千万不要受我影响。

最后,我恳请老师与同学能原谅我这一次,让我为班级做出贡献,以弥补这次给大家的伤害。

此致!

文章来源://m.ys575.com/shuzhifanwen/1296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