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报告之家

期末自我评价

发表时间:2024-12-28

期末自我评价(实用十三篇)。

自我评价对于一个人的成长,有着重要的意义。自我评价的基础是从各种途径所获得的信息,比较被认为是最普遍的信息来源。以下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期末自我评价,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期末自我评价 篇1

又到期末了,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学期末,也是我收获的时间,亦是本学期学习和生活的结束。回想自己一学期的生活,我对自己的了解更深了,赶在学期的末尾给自己一个评价。

本学期,我的优点是对学习更加上心了,上课不会总是一直打瞌睡了,作业也相比以前按时完成上交了。有些换习惯也在慢慢的改掉,比如上课爱吃东西的习惯有改善,还有上课说话的行为也在慢慢的改。我渐渐的把心放在学习上,上课认真的听老师讲,在书上做好笔记,不会的都尽量的询问老师帮忙解决。随着年龄的增长,个人的心性也开始成熟,不再是那个做事幼稚,做人小孩子心性了。在这个学期,我有努力改善自己的不足,不仅是学习上,还有思想上的。我由于上一个学期的教训,本学期认识到个人品质的良好关乎交友,所以我不在对人咄咄逼人,我逐渐克制自己的坏脾气,对自身的缺点的认识越来越深。

我的缺点就是偏科的毕竟严重,喜欢数学这种偏理科的,不喜欢那些要记要背的`,所以导致自己这一类的考试通常都因为基础不好,导致最后的成绩很差,而且数学分数高达九十分,而语文等偏文的科目的成绩就只能勉强及个格,这对学习的平衡是最不利的。本来之前因为自己不爱学习,成绩就差,这下还偏科,成绩也不会高到哪里去。我现在已经在读初中了,生活习惯也不好,每天都不好好吃饭,也喜欢运动,当前正是长身体的时候,我这做无易于是在抑制自己的生长。学校的体育课经常逃课不参加,导致身体的素质也不好。再有虽然开始重视对朋友交心,但是由于个人的性格不是很开朗,还是很难跟他人交朋友,很难融入进一个团体,性格上的缺陷是现在必须要去弥补的不然将无法与班上同学有很好的相处。

在这学期末,对自己进行了评价,才知道自己原来身上这么多需要去改的。经过对自己的评价去了解自己,让我知道未来的路还有很长要走,个人很多方面都需要去提高和改善。但是不管未来有多难,我都会努力把自己变好的,毕竟真正的优秀之人,就是要经历一些磨难,我现在就当自己的缺点是我人生路上磨难了,让自己在成长的过程中,一点点的改变,努力变成父母眼中期盼的样子,变成老师眼里骄傲的学生,变成自己心里想要成为的那种人。

期末自我评价 篇2

期末考试终于都结束了,但还是让我喜忧参半,因为我总是犯一些老—毛病,就是对许多题都拿不准,总是犹豫不决,总是考试过后才后悔,其实这还都是我对知识掌握不牢固的原因,这个从初中就有的坏毛病,我想我也应该改一改了!

总结一下这个学期的各方面情况,大概可以归纳以下几个要点。

1、在学习上,我懂得的知识更多了,学的东西也更深奥了!每节课的45分钟,我由初中的只听多半节课,到现在几乎能够专心得听全了,以前不习惯,经常坐不住,弄到每一节课的最后几分钟都不自觉地分神,浪费了不少时间。经过这个学期的适应,这个学期基本上都可以习惯了这个学习时间制度,保证每堂课都认真听好听足。

还有在阅读课外书的数量上有了大大的增多,语文也几乎每周写周记,这对我的水平有了大大的提高!

还有其他的科目,我如果遇到困难,都能与大家讨论,或及时向老师询问,但在化学的方面做得还是不太好,我想,不能因为我对这科不感兴趣就不去学他,毕竟,这也是学业的一部分!

2、在生活上,我可以跟同学们友好相处,并互帮互爱,尊重师长,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形成独立自理自立的良好品德。

3、在体育方面,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人,平时上操时我做得比较认真,体育课上,我也积极参加锻炼!

总而言之,这一年来。在老师跟同学们关心、帮助下,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各方面均取得一定的进步。 在同学之间的互相学习中, 体会到了知识就是人的力量源泉,学习要懂得掌握方法,掌握技巧,对于知识要去理解,不要死记硬背!只有真正的掌握了解所学的东西才能便于日后面真正的解决各种问题!我要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不能再浪费一分一秒,特别是在星期天的时间里,要及时总结归纳一周里学的东西,作好笔记。

期末自我评价 篇3

本人能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乐于助人,关心同学,与同学相处融洽;学习上刻苦努力,思维活跃。是一个正直诚恳,听话懂事,诚实质朴的学生。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我。学习上很努力,我能够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基本上能遵守校纪校规。本人自控力还可以,但是也要提高自身的分析识别能力。以后我会在各个方面能够独立自觉,自己管理自己。

学习上我自觉认真,学习方法较灵活,能科学安排好时间,有竞争意思,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较强。我课前做好预习,课堂上积极思维,大胆发表意见,配合好老师。能较高质量完成作业,课后及时复习。我对语言运用以及人际交往方面兴趣浓厚,并有志于向这些方面发展。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判断能力,对事情认真负责,有很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为人坦诚、自信、乐观、处事冷静,人际关系良好,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热情、性格活泼开朗的`我,心理素质好,对待生活、工作乐观向上、为人真诚、坦率,善于人际关系,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自学能力,不易受外界环境的干扰。

在思想方面:我积极上进,笃守诚、信、礼、智的做人原则,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在社会工作方面:我历任班长管等职务,长期为同学们服务,参与组织了各项有益活动,培养了较强的策划、组织、协调、管理和创新能力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

在业余方面:我充分发挥在音乐方面的个性特长,积极参加了校园各项文艺活动,活跃在校内的各种文艺舞台上。此外,擅长打排球等各种球类,担任过长时间的排球队长,参加了历年的班级各种比赛。在道德品质方面,我关心了解时事,具有国家和民族自豪感,遵纪守法,举止文明,正直守信,有团队精神,热爱劳动,乐于帮助他人,并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学习上,我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勤钻研,肯思考,能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善于摸索符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理解能力强,思维敏捷,对问题有独到的见解。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合作与实践中,我爱护集体荣誉,在团队合作中尊重他人的意见和观点,积极发展实践能力,勇于开拓新方法,但有时过于苛求。我会努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协调并改正。在运动与健康方面,我能认真完成体育锻炼,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提高自我审美观点,并发现生活中的美。

期末自我评价 篇4

个人认为这个世界上并不存在完美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缺点,但关键是能否正视并利用它们。三年来,我不断的自我反省,归纳了一些自己的优缺点。

我的.优点是诚实、热情、性格坚毅。我认为诚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来要求自己的,答应别人的事一定按时完成,记得有好几次,同学或老师约了我见面,我答应以后必定按时到达指定约会地点,即使有急事也从不失约,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映像。由于待人热情诚恳,所以从小学到高中一直与同学和老师相处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围同学的欢迎,与许多同学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我更懂得了,考虑问题应周到,这在我的毕业论文设计中充分展示了出来。我这个人有个特点,就是不喜欢虎头蛇尾,做事从来都是有始有终,就算再难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最好的结果,正因为

如此,我把自己的意志视为主要因素,相信只要有恒心铁棒就能磨成针。一个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的什么人,而是他本身。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是在跟自己作战,准确地说,是和自己的意志战斗。现在回想起来,我确实比以前坚毅了许多,但我不会松懈下来的。

优点,是我今后立身处世的根本,我应该继续保持,并不断以此鞭策自己奋发向上。

期末自我评价 篇5

我这学期在有一段时间是做好了,那一段时间我每天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上课时我非常认真地做好笔记,把每件学习上的知识深深的记在脑海中,我那时还把自己最差的英语做好了,上课,做作业,都非常认真。我之后做差了,把我上课没有以前那么认真,没有做好笔记,作业马马虎虎不认真,我自己也不知为什么?我的成绩一上一下,不能稳定,我一下课我就跑下楼踢毽子,我就可能是因为这个而学业下降了吧,唉!我应该改正过来才对啊,可是我不但没有改还更差,现在我知都不好了,我一定会改的。

在这个学期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是管理每个星期,里的每一天的早上,中午,下午,管理同学们的值日情况,我还会叫他们做值日,如果偷懒我会罚他(她)们,我会叫他(她)们多做一天,或者是马上叫他(她)们补回来,有时候有些情况,可糟糕了,有些同学可能有事,不想做,他们求我可以”放我们走吗”我就说明天回来补,有时我会放他们,我保证以后没有这样的事,不然我会被同学说我“这样不公平。不公平”,所以我一定会改的,相信我吧!

一、道德品质与公民素养

本人,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以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祖国的每一点变化,都牵动着我的心,香港回归的日子,神舟五号发射的'日子,申奥成功的日子,都是我最难忘,最让我激动的日子,我和每一位热爱祖国的中国人一样,为那一时刻的到来而欢呼雀跃。

我从小养成了一个习惯。每当在电视里看到国旗升起的时候,就情不自禁地起立敬礼。曾经当过学校护旗手,也一直是我自豪和荣耀的经历。当国旗升起,国歌奏响后,我的内心就充满了自豪感,每天的新闻联播是我必看的内容。

学习之余,坐在车里,观看家乡的夜景,是让我最放松的一件事,这几年家乡的变化太大了,立交桥,景观大道,休闲广场,人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了,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一定努力学习,争取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多做一份贡献。

我是一名中学生,平时的一言一行我都能按照《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要求去做,对学校的规章制度能够严格遵守,课余时间外出,能够遵守公共秩序及交通法规,对公共设施能够爱护,外出坐车我会主动给有需要的人让座或帮助他们。在劳动课上也从不偷懒。(笔墨评语网 M.BMRbH.CoM)

在家里,经常帮助家长做家务,比如洗碗筷,擦地,修理一些简单毛病的电器,家里的电脑中病毒后从作系统等,父母工作忙,不在家时,可以做一些简单的饭菜,帮助表弟表妹学习,爸爸工作忙,家里的力气活,都是我帮妈妈干。

在学校和同学相处能够以诚相待,信守承诺,平时不管学习多忙,只要同学求我帮忙的事,我都会答应他们。比如他们组织的特色班会,需要我客串的,或需要我帮忙找的材料,我都会认真准备。

能够主动帮助老师组织各种活动,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各科老师都把我当成是他们的好帮手。

能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参与并组织班级和学校的各种课内外活动,活动中与同学能够和睦相处,关心集体,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乐于帮助别人,在各种劳动中积极肯干,不怕脏,不怕累。

二、学习态度与能力

学习态度端正,目的明确。各科成绩还算可以,没有偏科现象,喜欢和同学讨论问题,自主学习能力强。上课能够认真听课并积极参与讨论,能够主动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自觉,独立地完成各科作业。

课余时间参加《计算机编程》特长班的学习,并获奖。能够合理安排课余时间,按时起床,按时休息。在家上网查找学习资料后能够主动下线,不上不良网站上浏览,从没上过网吧,没有网瘾。能够节制自己看电视,自己整理房间和衣物,外出补课不用父母接送,自我管理和自立能力强。

三、合作交流与探索

我具有很强的团队精神,很乐于参加集体活动,珍惜集体荣誉,维护集体利益,我能表达个人观点,当别人的观点不受赞同时,我都会尊重他的观点,即使不对,为了不伤害他的自尊心,我会尊重和鼓励他。我善于与他人交流合作,每当我有快乐的事,我都会与朋友一起分享。我的人际关系也很融洽。我热爱生活,我喜欢观察生活,为了发展我的实践能力,我会参加一些活动,不但可以认识一些朋友,还可以开拓视野。

做事认真负责,在各项工作中,能把同学们团结到一起,善于与他人协同“作战”,社会实践能力强,对新事物接受能力快,乐观向上,爱好广泛,并能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能够积极上进并主动挑战一些困难。

四、运动与健康

平时注意锻炼身体,喜欢打篮球,乒乓球,游泳等,会骑自行车,有时早上会和爸爸骑赛车在环路绕一圈。在班级任体委,经常组织同学和其它班级同学打比赛。活动中同学之间产生矛盾能够帮忙调节,遇事冷静,不冲动。

五、审美与表现

学习之余喜欢听交响乐,爵士乐,喜欢吹萨克斯,从初二下学期开始学习萨克斯,已经坚持一年每天放学回家吹半个小时萨克斯,现在已经达到7级水平,中考结束后准备考最高级9级,学习乐器不禁没有一影响学习,而且还使一天紧张的学习得到了放松。

初中三年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学习能力和方法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各种活动中也锻炼了自己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但是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有一些不足,在学习中还是容易马虎。我一定会克服自己的缺点,每一件事情都会做的更好,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贡献大的人。

期末自我评价 篇6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又快到这个学期的最后阶段了。回顾一下过去,刚来到佛山学报到的那一天还历历在目,怪不得人们常说日月如梳!自我评价一下这个学期的各方面情况,概可以归纳以下几个要点。

一、在学习上,比起第一学期有了很的进步,各次测验的成绩也明显比以前有所提高。我认为一样东西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学习态度!我以前对学习的态度不是很端正,常常都是“得过扯过”,不过现在好多了,我开始养成一种谦虚、勤问的学习态度。因为我知道学习上的东西来不了弄虚作假,是不懂就不懂,绝不能不懂装懂!要想在学问上有所成就,古今中外所有的成功例子都证明了只要保持这两种学习态度才行。所以,我一有问题就问同学和老师,直到弄懂为止。即使是朋友我也是这样,因为孔夫子说过“三人行,必有我师”,我想道理就在这里。

二、在生活上,我可以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和睦共处,互互爱,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形成立自理自立的良好品德。宿舍是一个集体,八个人生活在同一个空间里面,但是各自的生活习性都不相,这就需要家互相理解和迁就,只有这样才能和好相处,为我们的学习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这个方面我们宿舍就做得比较好。

三、在娱乐上,我觉得我收获最就是学会了游泳,其次就是在娱乐的基础上增强了体质。这个学期学校规定要进行游泳考试,这对于我来说无疑是一个挑战。因为我从小到都不会游泳的,所以我打从心里觉得害怕和担心。不过经过老师的悉心教导和我自己的勤奋锻炼,我终于成功通过了这次考试。其次,我们每天下午都有很多体育活动,其中有跑步、打篮球、踢足球、打羽毛球等等,我就约几个朋友一起去跑跑步,虽然运动量不是很,但也是锻炼身体的一种好方法,更是一种娱乐方式!现在我觉得我的身体素质已经增强了很多,不再象以前那样经常觉得很累,我想这是我在娱乐上的又一重收获。

纵上所述,虽然我在这个学期有了一定的进步,可是我仍然存在不少缺点,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问题。为了改正我以上不珍惜时间的缺点,我决定给自己制定以下一些措施,以便更好的督促自己。具体包括这几点:

(1)不是特别重要的事情允许自己请假,而且一个学期的请假节数不超过5节;

(2)星期六和星期日尽量多到图书馆去看书,还要多到一些城市去看看,增长自己的见闻;

(3)在老师布置作业五天内必须完成,当然论文除外了;

(4)每天晚上不能超过十二点睡觉,要保证充足的精力上第二天的课,防止出现上课时打磕睡的`情况;

总之,我要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不能再浪费一分一秒,特别是在星期天的时间里,要及时总结归纳一周里学的东西,作好笔记。针对自己的专业,多到图书馆看专业书和案例,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和增加看问题的深度,同时还要多跟任课老师沟通,不懂就问,戒除害羞的习惯。学生活是很宝贵的,我不愿意平平淡淡地过这几年,我要好好珍惜这难得的读书机会,努力读书,为自己的学生活增添丰富美丽的色彩。

期末自我评价 篇7

一个学期又过去了,我们马上就要升入初二。踏上了又一个人生的新阶段。在这个学期,我真正懂得了“竞争”二字。人生处处需要竞争,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能松懈。从学期开始的各项小测验,到期中期末考试,一分都显得那么重要。因此我懂得了,学习和工作都要稳抓稳打,踏踏实实。

这个学期总的来说,一切还很好。老师们幽默风趣的讲课,让我们平时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再加上老师的严格,和和同学们多次的'谈话。让我们时时刻刻有紧迫性。在老师与同学的陪伴下,我又有了很大的进步。

在这个学期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语文,我学到了几种文体的写作与阅读。,和口语表达。我学到认识了最常用的三角形和代数最基本的整式运算。通过学习生物,我认识了人体,了解了人体。学习历史,我懂得了很多国家的人情风俗。如今,学会了这些知识,我就更有信心学好今后的每一节课,争取更大的进步。

时钟总是毫不留情的转了一圈又一圈,这个学期的期末考试已经结束,我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但我不会松懈,不会放松,我会一直努力,把好的学习态度保持永远。下学期会立下更向上的目标。

期末自我评价 篇8

一转眼五年级的第一学期马上就要结束了,在这一个学期的学习过程中我学到了许多许多新知识!

语文我们在第一单元中知道了读书时一种很好的学习。第二单元知道了有些人非常想念家乡的情感。我还遨游了汉字王国,知到了汉字的起源,汉字的演变过程等等。在第七单元中知道了旧中国由于贫穷与落后二受到的欺凌与压迫,比如圆明园的毁灭。数学我们也学了不少新知识,比如方程式,邮政编码……在平时的学习过程中我虽然没有收到老师的批评,但是我觉得我在课堂上的发言不够积极,有时候还有一点丢三落四的习惯存在。

我具有很强的团队精神,很乐于参加集体活动,珍惜集体荣誉,维护集体利益,我能表达个人观点,当别人的观点不受赞同时,我都会尊重他的观点,即使不对,为了不伤害他的'自尊心,我会尊重和鼓励他。我善于与他人交流合作,每当我有快乐的事,我都会与朋友一起分享。我的人际关系也很融洽。我热爱生活,我喜欢观察生活,为了发展我的实践能力,我会参加一些活动,不但可以认识一些朋友,还可以开拓视野。

做事认真负责,在各项工作中,能把同学们团结到一起,善于与他人协同“作战”,社会实践能力强,对新事物接受能力快,乐观向上,爱好广泛,并能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能够积极上进并主动挑战一些困难。

平时注意锻炼身体,喜欢打篮球,乒乓球,游泳等,会骑自行车,有时早上会和爸爸骑赛车在环路绕一圈。在班级任体委,经常组织同学和其它班级同学打比赛。活动中同学之间产生矛盾能够帮忙调节,遇事冷静,不冲动。

下个学期中我一定更加努力,好好学习,敢于发言,多做笔记取得优异的成绩!

期末自我评价 篇9

这一个学期以来,本人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本人追求上进,无论在学习、政治、思想上都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请老师相信我会做一个让您骄傲的人。

在学习生涯中,作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我,在此炼就了一颗“平常心、遇事沉着、冷静”的心态。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人,充满自信,勇于挑战自我,对于朋友的缺点敢于言明,良好的人际关系正是建立在坦诚、互助、理解与沟通之上。勤奋好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维护集体利益、乐于助人是我的学习标准。努力学好各门课程。

我认为好的学习方法对学好知识很有帮助,我相信只要有决心,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期末自我评价 篇10

面对学习,你懂得“锲而不舍,金石可镂”;对于挫折,你坚信“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对于难题,你相信“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

你很踏实,干劲可再大些,语文尚未引起足够的重视。希望你能挖掘的.潜力和优势,朝着大学的梦想不断奋斗!

期末自我评价 篇11

在这个学期里面,我乐于助人,平常做作业之际,同学不会的题目,我都愿意为他们解答,在草稿纸上为他们画图、讲解,直到他们明白为止。早上拿早餐之际,有些同学很忙,我都会主动帮他们拿,每次2个人,最后才帮我自己拿,分早餐的关又维看见我常常帮别人拿早餐,都会说我爱管闲事,不过我觉同学没空,我帮助他们是很正常的,所以每当关又维部我这个问题之际,我都是沉默不语,只是笑一笑。我几乎每天都为班集体服务,早上,我看见我们班的早餐桶在教室外面,都会主动拿进来。这段时间,我还为学校争光,我代表学校参加广州越秀区“龙花杯”小学女子跳绳比赛,获得了第七名。在这个学期里面,我的学习成绩有了明显的进步,连续两次数学测验都得了一百分,语言测验习作只扣了一分。我不仅学习有了进步,还为班集体服务,我是五年一班的图书馆管理员,以前教师叫我一定要写书的`全部名字,现在我把书名写得很详细,有的同学说我写得太长,但是我觉得这样是值得的,由来如果我这样做可以让同学借得安心,看得开心,我就觉得这是值得的。

这个学期我在各方面都有进步,但我还会继续努力,不会随便放松自己。

期末自我评价 篇12

进校已经有了一年的时间了,有幸被选中当上了班长,能够为大家服务,是我的荣幸,在一年之中,做的好的方面和做的不足的,下面就对本学期进行总结。

一. 班级工作方面 :

1. 班级气氛和谐,没有同学之间有纠纷的问题,男同学,女同学之间关系都很好,班集体很团结;

2. 班干部分没有明确分工,但是都能够合格的完成自己的职责,班务工作有所提高;

3. 时常和其他3个班的班长联系交流,保持信息的畅通;

二. 学习方面:

1. 定期会对同学们进行思想教育,说明学习的重要性,专业知识的重要性,让他们不断的进行自我改进;

2. 同学们的出勤率相对较好,个别同学例外,大部分同学都能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有事请假。课堂积极性较高,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作业。

3. 有部分同学在学习上的投入时间与精力不如以前,只有在临近考试时才临时抱佛脚。

4. 专业知识学习很到位,大部分的同学都学的很好,去实训室工作很积极;

三. 清洁卫生方面:

1. 每天都按质按量的把教室打扫彻底,教室很干净;

2. 寝室的卫生班干部会不定时的去抽查,同学们表现的很好;

3. 班干部认真负责,对卫生方面管理的很到位;

四. 活动方面:

1.班里组织过班会、团会、聚餐,每次都有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文艺委员的协助,总体来讲都还算可以;

2.基本上在每周四的晚自习都会有班干部和同学们想出来的各种活动,参与度高,同学们都乐于参加;

3.班上的同学都积极参与学校和系上的`活动,如运动会、时装秀、元旦晚会、毕业晚会等;

五. 思想方面:

1. 大多数同学思想都比较积极,没有出现过分消极思想的同学;

2. 大多数同学已经开始摆脱大一时的那种迷茫,开始能够全面、深入的去学习专业知识;

3. 班里同学积极向党组织、团组织靠近,不少同学写了入党、入团申请书和参加了培训;

六. 自我不足之处:

1. 本来是好心好意,但是由于心急躁了,别人还以为是凶了呢;

2. 没有贯通思想,像莎姐说的,“死板”......

3. 班干部的分工不到位;

4. 对同学们的关心度不够,下学期好好的改正;

5. 没有好好的管好少部分的“顽固分子”;

经过自我的分析总结,发觉不足之处还有很多值得改正的,在下学期,会好 好的合理分工班干部的工作,把学生会退了,好好的管理班集体事物,让我班成为一个优秀的班集体。我愿意为同学们服务!!!

期末自我评价 篇13

时光流逝,丰富多彩的三年初中生活即将结束,这三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里程,它将永远铭记在我的脑海里,本人自入学以来,一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各方面表现优秀。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坚持实事求事的原则。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劳,有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目标。

在日常生活中,我十分重视锻炼身体,具有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体育成绩优秀,体锻达标。在校运会上取得优秀的成绩。生活上,我拥有严谨认真的作风,为人朴实真诚,勤俭节约,生活独立性较强。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对班级交给的任务都能认真及时完成。

初中三年是我不断进取逐步完善、充实自己开拓奋斗的三年。在生活上,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时间观念性十分重视。经过三年学习,我在德、智、体诸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也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学习还应更细心,防止因审题粗心而失分,争取在中考中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

文章来源://m.ys575.com/shuzhifanwen/477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