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报告之家

口腔大学专科自我鉴定(热门十七篇)

发表时间:2018-09-14

口腔大学专科自我鉴定(热门十七篇)。

口腔大学专科自我鉴定 〈一〉

财务会计是一门实务操作性很强的学科,即将成为一名财务人员,我十分渴望难得的学习机会,一直以“一专多能,全面发展”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三年的努力学习,使自己无论是在思想,还是在学习等方面都取得了质的飞跃。

在政治思想方面:我追求上进,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我觉得一个人的价值是由他对社会对别人所做的贡献来衡量的,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原因也是要努力实现自我价值。我认真学习党的各种理论,并努力把他们付之于实践,对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在业务知识和能力方面:热爱本专业并投入了极大的热情,通过扎实学习《基础会计学》、《成本会计》、《财务会计》、《管理会计》等各门课程,我系统地掌握了本专业所必需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技能和方法,在此基础上,结合专业特点及工作实际,通过专业课程的学习,我现已具有较强的财务处理能力与计算机软件开发能力。

我深知未来是计算机网络时代,因此,我自学了多种计算机软件应用与操作,如word、excel等办公软件,autocad、photoshop等图形设计软件,internet explorer、outlook express等上网工具,并能运用frontpage制作网页、运用foxpro进行数据库开发。在计算机硬件方面,我熟悉其组成原理,能够熟练地进行计算机的组装,独立排除计算机的各种故障.

在现代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浪潮下,作为跨世纪的大学生,为了更好地适应社会的需要,我在掌握好学校课程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阅读了大量的课外读物,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

从xx-xx年9月入学开始,我便投入了紧张的大学生活。在这两年中,本人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热爱班级体,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学习,天天向上,虚心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做好预习、复习,认真完成作业,完成了学校规定的全部课程,通过毕业考试。

通过这几年的文凭考试及自学考试,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我比较深入系统地掌握了会计专业的基础和理论课程,为以后的工作和深造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矗同时,在学习过程中,也逐渐掌握了学习方法,变成了学习的主人,为自己终身学习奠定了基础,为以后更深入地学习和研究本专业更深一层次的知识做好了准备,使自己有了从事高一级层次工作的能力和本领。我一直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的方法,将这几年学到的专业知识应用到工作之中,用学到的知识去分析身边的各种经济和会计现象,通过学习提高了工作能力。由于有丰富的知识做后盾,在分析经济想象和简单的工作交往中,能够做到得心应手,游刃有余;而坚持对身边的经济生活进行分析,使自己的能力得到了提高,更重要的是为以后的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将自己塑造成有用的人才,充分发挥个人的作用,有效地服务于社会。

在两年的学生生活中,我不仅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不断接受新的文化知识,还注重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的培养,坚持个人修养和理论水平的提高。这两年,我坚持看各种报刊杂志和有益的课外书,从这些读物中不断地吸取营养。这让我深深地体会到,共产主义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确立和坚持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也不是一劳永逸的事情,而是一个长期坚持不懈的艰苦努力的过程。惟有不断地学习,用理论来武装头脑,努力在掌握理论科学体系上下功夫,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际,在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注意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

时光走过三个年轮,即将毕业的我回顾过往的足迹,点点滴滴依然清晰分明。

自从20xx年7月为理工学院成教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录取后,充满信心的我即以满腔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函授学习中。

上课期间,我保持以往学生时代的历来风格,不迟到、不早退,勤做笔记,有要事则向班主任请假;在单位工作期间,我一边认真备课,一边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一边也不忘理工大的任课教授的嘱咐。充分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把学的理论和实际工作相联系,把函授时不能作具体解说的书本知识理解消化;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习上的毫不懈怠使我能从容应付每一次考试,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在单位工作期间,我一边认真备课,一边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一边也不忘理工大的任课教授的嘱咐。充分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把学的理论和实际工作相联系,把函授时不能作具体解说的书本知识理解消化。

通过三年的本科函授学习,本人在思想认识、业务认识、专业技能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提高,先概括如下:

(一)思想认识:本人在函授学习期间,认真学习了学院开设的专业课,通过对学院开设的专业课程的学习,使我受益匪浅。本人明白了,合格的教师不仅关注学生的学习,更关注学生的心里,塑造健康的人格和培养乐观上进的心态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二)业务认识:东莞理工大学函授学院的授课老师业务精湛,教学认真、负责,使本人在函授学习期间收获颇多。大大提高了业务能力。使本人的业务大大提升,本人把所学理论运用到教学和教育实践中,效果效果相当不错。

(三)专业技能:本人是一名幼儿教师,在校通过学习让我学会了很多以前自己对文学上不足的地方,对自己以后在事业上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短暂的两年半的学习过去了,我不仅学到了丰富的专业文化知识,重温了快乐的大学生活。提高了教育教学能力,而且更加坚定自己的追求,我将充分挖掘人生价值,发挥个人潜力,有效地服务于教育事业,服务于社会。

同时,我也热爱自己的班级,我与班级中的同学能和睦相处,且关系融洽;班中事务亦是主动参与,且乐此不疲。因为我相信,乐于助人乃快乐之本。

还记得开学第一天副院长把我们这些学员读书目的归纳为:一拿文凭,二长知识,三交朋友。确实,三年寒窗的我亦有所收获。

口腔大学专科自我鉴定 〈二〉

我就读的是专科学校,马上也要大学毕业了,三年时光就这样跟它说再见。这三年时间在学校里,我收获了很多,也交了很多朋友,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至少没有太多遗憾。就即将毕业的我了一个自我鉴定。

在个人的思想上,我在学校里上思政可,努力学习思想品德知识,提高自己的一个思想德道的一个修养,对于政治有自己的一个理解和认识。做一个有着大学生一个有的思想认识。我与同学们都能友好的相处,有事都会互帮互助,有一个团结的心,融合进我们班的集体,集体的活动都会参加。

在学习上,我努力的学自己的专业的知识,及时的弄懂专业上不懂的地方,与专业老师也很多的交流,对自己的专业也了解的比较深。其他的基础课,我也认真的学习,不懈怠自己。课外我也去图书馆里阅览书或者借回寝室看,增加自己的知识库,不断的去积累美词美句,摘抄在自己准备的语录本上。除了日常的英语的学习,我还报了四级英语,平日里没事的时候,就专心的复习资料,记单词、读英语文章、练习我的听力,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在考试的时候可以达到自己的要求。

在健康方面,大学期间,除了学校规定的每天两公里,我还每天额外跑一公里,达到锻炼身体的基本。周末的时候会跟朋友约定打羽毛球、散散步等运动。体育课从没有缺席过,认真的学每一个动作,到期末的时候基本一套完整的动作可以顺利的完成。体侧的时候,800米、50米、仰卧起坐等一系列的活动几乎都达到了标准线,。偶尔没课,时间充足,会去爬一下山,看了风景又锻炼了自己的身体。就目前来看,我的健康是达标的,没有其他病症,大学期间,只感过一两次冒,没有多的。

大学是一个很棒的、很有纪念意义的学生时代。我在大学里,不浪费时间,学习的时候必认真,不辜负自己的这段时光。毕业了,就再也不能享受到了,很庆幸那时的我,珍惜了。以后回想起,也没有遗憾在心里,不忘我的大学生活,和在大学认识的朋友。我们一起留下了美丽的足迹来记住大学时光。不负自己的青春,对的起自己的人生。

口腔大学专科自我鉴定 〈三〉

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能抽空审阅我的求职信。

今天我是怀着平静而又激动的心情呈上这份自荐书,向您作简单的自我介绍。之所以平静,我的知识和能力不会让你们失望,将无愧于您的选择;之所以激动,我决定以无悔的青春走到你们中间,实现共同的辉煌。在这里,我不能向您出示任何有权威人士的推荐书来为我谋得职业,也拿不出一摞摞的获奖证书作为我的筹码,而只能凭自己十几年来刻苦学习的结果和吃苦耐劳的本性,作为我的奠基石,如果说我有什么优点的话,那就是我年轻。

我主修专业是电子商务。主要学习计算机基础知识,网站建设,操作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数据库维护和使用,网页制作,电子商务相关课程等。以及具有在微机管理信息方面的能力。适合于政府行政机关、电信部门、计算机设计、销售公司、财税部门、金融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应用与维护管理的工作,及网络公司的网站建设,网络维护等工作。

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我不断地加强和培养各方面的修养和品德,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我的最大优点是为人诚恳,做事态度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工作”是我的行为准则。在努力提高自己知识水平的同时,我十分注重培养自己的组织和实践能力。四年来我长期担任系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并组织开展了一些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都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而且由于学习和能力得到了老师的认可,我被推荐到学校教务处做一些辅助工作,得到了教务处老师的好评。这些都为我积累了一定的工作和社会经验。

我深信:只要我找到一个支点,就能撬起整个地球,只要给我一片土壤,我会用年轻的生命云耕耘,您不仅能看到我的成功,而且能够收获整个秋天。这就是我的自信和能力的承诺。

剑鸣厘中,期之以声。热切期望我这拳拳寸草心、浓浓赤诚情能与您同呼吸、共命运、同发展、求进步。请各位领导给我一个机会,我会用行动来证明自己。

此致

敬礼!

求职人:XXX

XX年XX月XX日

口腔大学专科自我鉴定 〈四〉

大专这三年,我过的很忙碌,但是很充实,在大专期间我喜欢通过不断吸收养分来充实自己。

在学习上,我自认为做的十分认真,努力。尤其准备四级考试和期末考试那段时间,我敢说我是寝室最辛苦的。坚持早上6点半起床,一有空就去图书馆,每门功课都紊乱有序的准备着,晚上10点半,当其他同学在睡觉的时候,我还在练习听力,知道点半才睡觉。那段时间,大二像高四一样过,我喜欢这样的日子,充实、生动、精彩。那段时间,每天想的话就是“每天喊你起床的应该是梦想,而不是别的”。亦今为止,我也把这句话当做激励自己的语录随时铭记住。

在大二我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做了很多事,我敢真诚的说我是班里最辛苦的班委。例如:定期去班级邮箱拿报纸、定期做财务报表、收集经济困难生的申请表并整理上交至学生处、帮班级同学刷学生证后面的铁道卡、市场上选购班级活动用品、分院生活委员定期开会等等。印象最深的是有次班级搞悦动文体活动,我和其他同学去超市买东西,我一个女生顶着大太阳,拎着两大袋东西从万达运到学校。做生活委员很辛苦,但是一年下来我学了很多,对同学们也熟悉了很多,听到一位不熟络的同学和我说我做生活委员很认真,我听了以后真的很想哭。这是大家对我的认可,我感激大家!一句话:我喜欢为大家做事,做好事!

感到很幸运的是在学校里担任了实验室管理员的'职位,每个月虽然工资不多,但是对我在大专里的性格塑造很重要。虽然只是开门这么件小事,但其中有很多可以学的,比如幻灯片的使用,学校实验室仪器的构造,电脑的构造,并且一年下来,对学校一些僻静的地方也很熟悉了。记得冬天大家还在被窝里的时候,星期一星期四我都坚持早上6点半起床去实验室开门,一年下来让我更坚强了!

假若放假,我一定不会闲着,我一般会穿着工作服在xx的话机世界里当导购,一天8小时要站着,而且还要很热情的推销手机。虽然很辛苦,但真的很锻炼人,我学会了简单的销售,社会工作的严格,还有公司职员都好喜欢我的呢!细算下来,从大一到大二,没有一个假期我是闲着的,都在打工,大专不应该在玩的过程中度过的,这是我一直坚持的真理!

大专这几年年,通过我的不断努力,学习有了明显的提高,对学习的认识也更认真。担任班干部和实验室管理员让我性格更加独立,能力更为提高,个性逐渐成熟、思考全面。

也许别人会说,大专生活是可以很轻松、有悠闲的。但是我的大专生活,我觉得没有荒废自己,我会通过学习来充实自己,我敢说我比谁都过得有价值!

口腔大学专科自我鉴定 〈五〉

这几年通过自己的努力,使自己掌握了学习方法,变成了学习的主人,锻炼了自己的毅力,培养了自己吃苦耐劳的品质,为自己终身学习奠定了基矗经过这几年的学习使我在个人修养方面的素质得到了提高,本专业基础课程的学习为以后更深入地学习和研究本专业更深一层次的知识做好了准备。

在思想品德上,我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予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在学习上,我圆满地完成本专业课程.并具备了较强的英语听读写能力.对office办公软件和其它流行软件能熟练操作,平时我还涉猎了大量文学、心理、营销等课外知识.相信在以后理论与实际结合当中,能有更大提高!在生活上,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此外,对时间观念性十分重视.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敢于拼搏刻苦耐劳将伴随我迎接未来新挑战.

作为积极乐观新时代青年,我不会因为自己是大专文凭而失去自信心,反而我会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实充实再充实.完善自我实现未来目标.我相信:努力一定能赢得精彩!塑造一个健康,充满自信的我,自信来自实力,但同时也要认识到,眼下社会变革迅速,对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社会是在不断变化,发展的,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自身还有很多的缺点和不足,要适应社会的发展,得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完善自己,改正缺点.要学会学习,学会创新,学会适应社会的发展要求。

这几年学到的专业知识必将应用到以后的工作之中,通过学习提高了工作能力。由于有丰富的知识储备,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得心应手,高人一筹。除了工作方面的提高、毅力的锻炼,更重要的是为以后的人生提供了丰富的营

口腔大学专科自我鉴定 〈六〉

三年大学时光匆匆如白驹过隙,如今回首,是对过去地审视和总结,亦是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即将踏出校门的我医学生,满心期待大千世界的挑战和磨练。

深知性命相托的重要,从踏入大学门槛的那天起,在良师的精心指导下,自己奋力拚搏、自强不息,逐渐成为了一个能适应社会要求的新时代大学生,并为做一个知识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求学期间,学而知不足是我学习、工作取得进步的动力。在英语学习上,我坚持阅读英文报刊,提高自己的科普知识和阅读能力。实习后我对专业的理论知识与发展方向相结合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奉献我的一生将是我的职业准则。

我能坚定不移地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热爱党和人民,坚决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关心国内外大事。同时我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认真学习,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使我的实践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都有了极大的提高,获得老师和同学的认可医学生;优秀的班集体,增强了我的责任感;可亲的同学,让我懂得怎样与人合作;老师的教诲,为我的成功指明了方向。

临床的实习是对理论学习阶段的巩固与加强,也是对临床技能操作的培养和锻炼,同时也是我们就业岗前的最佳训练。尽管这段时间很短,但对我们每个人都很重要。我们倍偿珍惜这段时间,珍惜每一天的锻炼和自我提高的机会,珍惜与老师们这段难得的师徒之情。

刚进入病房,总有一种茫然的感觉,对于临床的工作处于比较陌生的状态,也对于自己在这样的新环境中能够做的事还是没有一种成型的概念。庆幸的是,我们有老师为我们介绍各科室的情况,介绍一些规章制度、各级医师的职责等,带教老师们的丰富经验,让我们可以较快地适应医院各科临床工作。能够尽快地适应医院环境,为在医院实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应该算的上是实习阶段的一个收获:学会适应,学会在新的环境中成长和生存。

到病房实习,接触最多的是病人,了解甚深的是各种疾病,掌握透彻的是各项基础技能操作。实习的最大及最终目的是培养良好的各项操作技能及提高各种诊疗技能。所以在带教老师“放手不放眼,放眼不放心”的带教原则下,我们积极努力的争取每一次的锻炼机会,同时还不断丰富临床理论知识,积极主动地思考各类问题,对于不懂的问题虚心的向带教老师或其它老师请教,做好知识笔记。遇到老师没空解答时,我们会在工作之余查找书籍,或向老师及更多的人请教,以更好的加强理论知识与临床的结合。按照学校和医院的要求我们积极主动地完成了病历的书写,教学查房,病例讨论,这些培养了我们书写、组织、表达等各方面的能力。

在医院实习期间,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以病人的身体健康,疾病转归为目的,我们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所有操作都严格遵循无菌原则。我们在内、外、妇、儿各个科室里,都是认真细心的做好各项工作,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对各种常见病,多发病能较正确地进行预防、诊断和处理。比较熟练的掌握了临床常用诊疗技能。本着三基、三严的精神,培养和提高了我们独立思考和独立工作的能力。

在这段短暂的实习时间里,我们的收获很多很多,如果用简单的词汇来概括就显得言语的苍白无力,至少不能很准确和清晰的表达我们受益匪浅。实习期间的收获将为我们今后工作和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总之在感谢医院培养我们点点滴滴收获时,我们将以更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更扎实牢固的操作技能,更丰富深厚的理论知识,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提高临床工作能力,对卫生事业尽心尽责!身为学生的我在修好学业的同时也注重于对社会的实践。本着学以致用,实践结合理论发挥,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大学三年,我深深地感受到,与优秀学生共事,使我在竞争中获益;向实际困难挑战,让我在挫折中成长。祖辈们教我勤奋、尽责、善良、正直;广东医学院培养了我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的作风。

一切都是充实的大学生活给予我的拍卖结果,它让我更懂得了怎样学习,生活,做人。大学让我成熟、自立、自信。我将把我的一身献给神圣的医学事业在未来的岗位上实现我的人生价值及社会价值。

口腔大学专科自我鉴定 〈七〉

三年的大学时光已经离我而去,我感觉自己在这三年的学习当中成长了很多很多,依稀的记得刚刚上大学那会儿,自己还是一个非常青涩的高中学生,还没把自己当做一个大学生来看待,当时总是觉得大学那么长的时间,自己可以好好的去体验一下,能够有个好的生活,能够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去打磨自己,现在三年,转眼一过,我感觉自己确实是有很多变化,从一名青涩的高中学生到现在,懂事了不少,对待自己未来也有了一些规划,特别是对接下来的工作,离开了大学,面对的就是社会面,做的就是工作,我需要有一个心理准备,但是在此之前我也要给自己大学三年的学习跟生活做一个交代。

在生活当中,我是一个比较乐观的人,我始终都相信只有乐观才能够造就一个有信心的大学生,我对自己非常有信心,也是出于自己在生活当中比较乐观,看待事情的好坏,也是客观的,生活当中结交了一些非常正派的朋友,还有同学,我只会跟自己兴趣爱好差不多的人去交流,因为这样才会更加有话题,才能够去让自己的长处得到提高,才能够让自己更加的开心,我大学三年的生活当中,大多数时间都是比较开心的,就是因为自己生活当中有一群非常积极乐观的同学,跟朋友一直在跟着我一起成长,我们相互帮助,有什么事情我们都是一同去克服的,对于我而言,这段时间是一个非常好的回忆,我的社交能力虽然说不是很好,但是我相信交朋友只需要质量,不需要数量,这一点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改变的,去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管别人怎么说都坚持下去,这才是我想要的,我也希望在接下来的生活当中依然坚持。

在学习上面,我也态度很认真,我对自己的专业知识是很重视的,来到大学就应该去学习好,每次上课的时候都非常的认真,我认为自己的专业知识跟专业能力在班上都能够名列前茅,对于这一点我是非常有信心的,上课的时候我积极的提问,有不会的就会去问老师,肯定会得到一定的进步,我学习主动,不管是什么时候都会考虑到自己接下来会遇到的问题的问题,我始终都相信,只有客服和每一个困难就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收获,学习也是一样,特别是在专业知识上面,我总是一丝不苟地在,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我也知道靠上课想要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学的更好,是完全不够的,更多的时候是需要自己花时间去主动的学习,所以我还是比较重视的,我报了一些培训班,我认为想要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学习好,就应该去重视起来,就应该付出自己除上课之外的大量时间去钻研学校,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是我们掌握一门专业的平台,只有做到了这些,才能够不辜负了大学三年来的学习更新力,当然有些时候一定要有一颗坚持的心,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这三年来我就等着这样一个态度,到了现在,我没有什么后悔的,我也对这三年来的生活和学习非常的满意,对自己有了一个交代,真的很感激,感激这三年来的所有。

口腔大学专科自我鉴定 〈八〉

经过几个月的实习,我又重新回报自己的学校,这也应该是我最后一次以xx学校的学生的身份进入到校园里面,之后当我回来也只能以毕业生的身份了,回想起过去三年的学习,我内心还是留有很多的遗憾,但是我并不后悔,我知道后悔也已经无济于补,所以未来的日子里面,我也会抓紧自己一切可能的机会,用心的去生活和工作,尽可能的去弥补自己所浪费的大学三年的学习和生活。

大学三年,我的自控力并不是很好,加上大学校园也一直都是自主性的学习,对于学生的管理也不像是初高中那么的严格,所以我也一直都没有将自己的精力放在学习上,尽管自己每堂课都去上了,在考勤方面,我也不曾有过任何的缺勤或是迟到早退的现象,但是自己在课堂上,并没有主动的融入进去,反而是在做自己的事情,所以整个大学课堂,我都没有认真的听取老师的教诲,自己的专业知识的学习也是寥寥无几,大学校园虽说带给了我很多的美好的回忆,在青春的时候有自己的想法,结实了很多的同学,同学之间友善相处,在为人处世方面我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但是在大学校园里面,自己所学到的东西并不是很多,以至于自己也没有得到很好的成长。

在学习结束之后,我也开始经历自己不可缺少的实习工作,在实习的这几个月里面,虽说时间并没有将自己校园时光那么长,但是我却得到了比校园更多的成长和改变,在工作上面,我学习到了工作上的专业知识,也体会到了在工作当中应该要有的良好品质和职业素养,也感受到了在当代社会当中,稍微不努力就会被淘汰,所以不管是什么时候,自己也需要不停的努力,朝着更往上的地方前进,更是需要去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自己所期待的东西。我清楚知道自己的基础不好,但是我也愿意为了自己所期望的东西而花费自己全部的精力和心思,所以实习的这段时间,我也感觉自己真正的像是一个成年人了,自己的变化是巨大的也是优秀的。

现在自己也是一名毕业生了,未来也将会遇到更多的困难,所应该要去承受的压力也将会越来大,但是自己也会慢慢的成长,随着时间的过去,自己也在得到更好的完善。对于大学三年,自己最大的遗憾就是专业知识上的学习,但是这也激励我把握当前,稳扎稳打的前进才是最靠谱的,所以以后我也会尽力的去弥补和完善自己的不足与缺陷。

口腔大学专科自我鉴定 〈九〉

在思想上,我持明礼诚信、爱国守法、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和作风,勇于追求真理,具有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我不但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而且各方面表现优秀。我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怀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坚持实事求事的原则,注重个人道德修养,且乐于助人,关心国家大事。

学习上,通过良师的教导和自身的刻苦学习,我已掌握如何运用英语知识进行一般商务活动,也养成了认真对待学习和工作的好习惯!我圆满地完成本专业课程,并具备了较强的英语听读写能力。而且乐于与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并能即使帮助同学解决疑难问题。

对OFFICE办公软件和其它流行软件能熟练操作,并通过了全国计算机一级考试和全国英语网考。学有余力,我还取得了建筑安全员证书和会计上岗资格证书,并通过努力取得了助理工程师的职称。平时我还阅读了大量文学、心理、营销等课外知识而且理论联系实际,使我的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生活上,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此外,我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而且在阶段,我踏踏实实的工作,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口腔大学专科自我鉴定 〈十〉

为了自己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养,考虑到自身的实际情况,我填报了**大专的XX专业。时间犹如白马过隙,转眼就到了写毕业自我鉴定,进入社会的时候了。

XX专业的学习,对与刚刚进入大专学习时候的来说是个很陌生的专业,说得实在点,就是专业课的学习合格。对于老师布置的作业、作品,我都认真完成的,对于每门课程的考试,我都认真的对待。四年来,我除了认真学习牢固掌握专业知识,还以寻求自身多方面发展为目标进行各式的社会实践。这些都培养了我的责任感和一定的工作能力。当我在写这份毕业鉴定的时候,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憧憬。

在课外活动方面,身为班级干部的我,在完成本职工作同时能很好地协助老师和其他班干部完成班级的大小事务,为管理好班级尽我力所能及,对此帮助学校,学院,班级组织文艺演出,并担当主持人。

生活上,作为一位乐观向上的大专生,本人兴趣广泛的能与同学融成一片,能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社会活动,踊跃参加学校和班集体活动。

转眼间,已即将毕业。四年大专生活中,我积累了充分的文化知识,社会实践能力有了提高,也让我在心理上有了质的飞跃。“学而知不足”我深深知四年的大专生涯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小段。

在这份自我毕业鉴定最后的时刻,我向老师们保证,我将持续这个学习劲头,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得更好。

口腔大学专科自我鉴定 〈十一〉

静静的,我们也走到了毕业这个坎上,延续着学长们的脚步,从这里踏上社会的旅途。

除此之外,课余时间我经常利用网络带来的便利,关注最新科学技术动态;尤其是有关本专业的知。使自己始终紧跟世界最新发展潮流和时代的步伐。因此我学习熟练掌握网页设计;一直以“一专多能,全面发展”来严格要求自己,勤奋拼搏、刻苦好学,踏实并系统地学习所开的课程知识,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校期间,我虚心求学、刻苦认真、吃苦耐劳;在日常生活中以积极的态度和与同学们的相处极为融洽。在校通过系统化、理论化的实习中;学到了很多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如何以较快速度掌握一种新事物的能力,思想成熟了很多,性格更坚毅了,更懂得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并增强自己的自学能力以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年的大专生涯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小段,如今我有信心接受任何新的挑战和考验我自信,能凭自己的能力和学识在毕业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种困难,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追求的目标。

大学三年是我一生的重要阶段,是学习专业知识及提高各方面能力为以后谋生发展的重要阶段。从跨入大学的校门的那一刻起,我就把这一信念作为人生的又一座右铭。

大学三年里,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使自己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适应21世纪发展要求的复合型人才,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德,即思想道德。大学三年系统全面地学习了马列主义、XXX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维护社会稳定,自觉遵守《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则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系集体;坚持真理,修正错误,自觉抵御封建迷信等错误倾向;树立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正确处理国家、集体、个人三者之间的利益关系,当个人与集体、国家利益发生冲突的时候,坚持把国家、集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认真参加学校及系上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我曾参加党校系统学习并取得结业证书,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

智,即科学文化知识。端正个人学习目的、学习态度,大学三年,我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同时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活动中,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动手能力、应用能力和创造能力。力求理论和实践的统一。在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的同时,还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培养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积极参加学生科协及科学研究活动中的各项活动。

体,包括身体和心理两个方面。大学三年里,我掌握了科学锻炼身体的基本技能,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参加学校、系和班级组织的各项体育活动,身体健康,体育合格标准达标。在心理方面,锻炼自己坚强的意志品质,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碍,以适应社会发展要求。

大学三年,塑造了一个健康、充满自信的我,自信来自实力,但同时也要认识到,眼下社会变革迅速,对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社会是在不断变化、发展的,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自身还有很多的缺点和不足,要适应社会的发展,得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完善自己,改正缺点。作为一名IT人士,所受的社会压力将比其他行业更加沉重,要学会学习,学会创新,学会适应社会的发展要求.

三年大学生活的学习和磨练,使我在专业知识方面得到了极大的丰富。学习方面、工作方面及综合素质方面都得到了很大提高。毕业将至,我的大专生自我鉴定如下:

一、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坚定的政治方向.品行关系到能否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所以我很注重自己的品行,坚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完善自己的人格,所以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一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友爱同学,乐于助人.

二、在学习上,我态度认真,刻苦,具备了扎实得专业知识:熟悉photoshop,coreldraw等设计软件.在三年的学习过程中我也掌握了有效的学习方法,培养了一定的审美观和对美的洞察能力.为日后继续学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利用课余时间,我还在因特网上获得了大量的课外知识,充实自己.

三、在工作上,我积极参加学校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工作。工作计划详细分明,协助老师和同学.做好班集体工作.积极参与学校勤工俭学等活动,还有自己到校外投身相关专业兼职工作.在这些过程中我认真负责,极大地锻炼了我的工作能力和积累了许多宝贵的实践经验.

四、在生活上,人际关系是很重要的,人际交往主要体现在同学关系上,总的来说我与同学相处比较融洽,平时生活和学习上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帮助一些有困难的同学,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处理好与同学,老师的关系.同时拓宽了我的交际面,让我有机会与不同背景的人交往,在这些过程中培养了我的交际能力,让我树立了正确的为人处世态度和处事原则.

这是我三年学习以来的个人鉴定,我虽然只量个大专文凭,但我不会因此而没有,反而我会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实再充实,完善自我的未来目标,通过实际行动来证明水平比文凭更重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口腔大学专科自我鉴定 〈十二〉

一转眼三年的时间转眼就过去,在这三年里面我从一个学生变成了一个快要踏入社会工作养活自己的社会人。三年的时间听起来很长,但是现在想想真的只是一瞬间,当时在刚刚入学的时候又怎么会想到现在毕业的场景呢。在这三年里我收获了很多朋友,很多知识,很多经验。三年也不短,三年的`时间足够改变一个人的一生,而改变的来由就在于他在那三年里做了什么,做出了怎么样的选择。曾经刚刚来到专科的我很失望,毕竟专科和同学去的本科差的可远了,从年份上有就巨的区别,差了整整一年。我曾经满怀期望的以为自己能够成为某一所本科学里面的一名学子,现在确实一个不知名专科的毕业生。这种巨的落差让当时的我很难受,但也不得不接受。

报道来到学校的时候让我的心里好受了一些,我当初真的认为专和高中的学校差不多。到了之后唯一的感觉就是学校还挺的,这是我一直没想到的,我以前真的认为很小。等到寝室的时候发现里面已经有两个人了,而这两个人也陪伴了我整个学生涯,家都相处的很好,和和气气的度过了三年,没有那么多故事有的只是每天聊天玩游戏的那些瞬间,一转眼家也都要各奔东西了。

在这三年里,我发挥了自己高中体育生的特长,在每次的学校运动会上都拔得头筹了。这对我来说是极的荣誉,也是很的骄傲,也正是因为我参加了运动会的原因认识了很多朋友。我还积极的参加了学校的学生会,还有各种社团,这让我的生活过得特别充实,平时没课的时候不是在学生会就是社团里家一起玩吉他,滑板什么的。这不仅增加了我的个人技能也让我的社交经验有了很的长进。从前的我其实并没有现在那么开朗,甚至可以说是有些内向。但内向的性格也是可以改变的,也正是在这三年里我的性格有了巨的变化,我想过去高中的同学在遇到我可能都不认识现在的这个我了。现在的我开朗幽默健谈,过去我内向羞涩自卑,完全是不同的两个人。但我很开心,现在的这个我正是三年前的那个我想成为的哪个人。这说明了我这三年没有白费,我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了。虽然我的学生生涯到此结束了,但是学习这件事是我终生都不会放下的,我会继续努力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好,我要让过去觉得我不行的人知道,我值得更好的。

口腔大学专科自我鉴定 〈十三〉

大学专科毕业感言范文

我来自农村,从小的生活环境让我知道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够改变现状。因此我的大学生活就是在平时的生活中不断修炼“内功”,等待机会的出现,当机会出现时牢牢的把握住,并为了目标挑战自己的能力。

大学应该怎样度过?在上大学前,我常常想这个问题:在大学里我该做什么,会不会想以前高中一样整天的学习,我的理想是什么?现在已经大四了,马上即将毕业突然想起这个问题才发现我好像还没有找到答案,大学却已经快要过完了。

进入大学后每个人都会有一本叫“个人发展规划”的小本子,当时我们的班主任让我们认真填写,而且给每个人都写评语。这里面有条叫“我的理想”。其实在这之前我一直不清楚我自己的理想是什么,受当时思想道德老师的影响,我就这样填写我的理想:在某方面做出自己的标准。之后我便一直以此为理想,直到现在也没有变。我知道做出标准是很不容易的,不过既然是理想,那么也就是一生的追求,倘若那么容易就达到了,人生岂不是太没趣了;所以为了理想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的学习。大学三年,我基本上可以说一直都没有放松过自己的学习,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班主任,正是她的评语和鼓励让我一直坚持下来。

人的发展是由很多步构成的,其中只有几步很关键,走的好不好直接影响到以后的发展轨迹。而从紧张的高中生活向大学相对“宽松”的学习生活转变就是很重要的一步。大一上时课程不是很紧,那时候又没参加社团,也没参加学生会,当时也没什么其他想法,就想把学习搞好。所以课外没事的时候就去上自习,而我自习时绝大多数时间都在做微积分的习题:首先是课后的题目,做完了就去做习题册的题目,再做完了就去图书馆找其他的习题,记得那时候在自然科学阅览室我一坐就是整晚,有时甚至从早上坐到晚上关门,把那个《历年考研数学真题》一共有5本中的微积分部分都做了一遍。期中期末考试中我的微积分考的不错,但看看身边同学,课外活动搞的有声有色的',再想想这半年我所做的事情不知道是应该还是不应该。大学后期的学习经历证明了我所下的功夫是没有白费的,大量的专业课需要较好的数学基础。虽然老师强调专业课要注重物理意义,不要困到数学运算里,然而我觉得以前的工科应该就是经验的总结:历史经验+实践经验,只有运用数学工具对实践加以佐证后,工科才有了理论基础,才成为一门科学。所以数学学的不好的同学,虽然也可以学专业课,但是如果具有较好的数学功底,我们再学习专业课会觉得轻松,而且很容易把书本上的知识转化为自己的知识。

高中到大学的转变关键是心态的转变。很多同学到了大学后认为大学就是玩,60分万岁,于是脑袋里那根绷紧的弦一下子松弛下来,上完课后就无所事事,然而过了新鲜期后发现自己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了,想学习却怎么也安不下心好像总有没做完的事一样。那时候我们中流行的话就是“空虚”。后来有同学痛定思痛又把那根弦绷紧了,就成了“后起之秀”,然而还有同学就从此堕落下去,当然也有同学走上了其他的道路,也有很成功的。毕竟在大学里不光是学习,可以走学习这条路,也可以走其他的,重点就是要找到自己的路,并努力走下去,而不是无聊地在原地徘徊。我选择了学习,我从高中的“紧”到大学的“松”算是软着陆:高中我不可以自己安排学习,一天有很多课是很紧张的;大学我可以自己安排学习时间和内容。

作为一个工科的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十分重要。我在大一下加入了学校的电工电子科技创新中心,这是一个为在校本科生提供科研平台的机构。要参加中心的培训就要放弃周末,放弃暑假回家的机会,但是为了我的理想我坚持下来了,三年来我没有缺过中心的任何一次培训。三年的学习我同样也收获了很多:在大二下曾帮助我校机械学院一支队伍参加全国机械创新大赛,和队友一起负责作品控制部分的设计与调试,该作品最终获得全国机械创新大赛二等奖;大二暑假参加中心的暑期电赛集训,并参加了xx年9月的湖北省电子设计大赛,做控制方向的题目获得湖北省二等奖;大三上曾做过一个小型的人形机器人能够完成直立行走等简单的动作;xx参加湖北省“挑战杯”并获特等奖;大三上和同学合作参加ieee国际未来能源挑战赛,最终作为唯一中国队伍入围决赛,并获得$5000的奖金,奖金数量位居第二;参加xx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并获得二等奖。

在电工电子创新中心,我用掉了大部分的课外时间,失去了很多玩的机会,同样我也收获了很多:在中心里我遇到了一位很好的老师,遇到了许多优秀的学长,以及和我一样爱好电工电子的同学,在和他们一起学习、比赛期间我学到了很多以前在书本上不可能学到的东西:生活上的谦和与忍让,团队合作中的分工与协作,学习上的争执与共识。

记得大一时听“校三好学生标兵”的报告会,感觉他们是那样的遥不可及,大学过的如果能够像他们一样就圆满了。没想到现在我会成为他们的一员,这个荣誉的获得离不开老师的培养,辅导员的关心以及同学给我的支持,在这里感谢他们的帮助。

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同样也是充满诱惑的。大学该怎样度过,希望各位学弟学妹能够好好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一个规划,选择自己要走的路并努力走下去,不要到大四要毕业了才后悔,那时就晚了,所以珍惜现在,走好自己人生关键的一步。

口腔大学专科自我鉴定 〈十四〉

时光流逝,转眼间,两年半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回顾这两年半,就应说收获是多方面的,专业知识得到了极大的丰富,学习、工作、处世潜力得到了很好的培养,思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时也提高了思考问题的潜力、丰富了自身的人生经验等,下方我对各个方面进行简要的概括。

一、在学习方面。我始终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最重要的,在大学期间我对学习一向很重视。对自我的专业我态度认真、刻苦,努力钻研,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地探索。我熟悉各种应用软件的使用,掌握了较为有效的学习方法,提高了自身的学习潜力,也为以后的继续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二、在工作潜力方面。学生工作在大学生活中是一项重要资料,在潜力锻炼方面,我用心参加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了必须的成绩。在这些社会实践活动工作过程中我认真负责,用心工作,极大地锻炼了我的工作潜力和交际潜力,积累了许多宝贵的实践经验。

三、人际交往方面。在大学期间,人际交往最主要的还是体此刻同学关系上。总的来说,两年半来,我与同学的关系都是比较融洽的,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在平时的群众活动中我都用心参加,融入到班群众这个大家庭中去,处理好与同学、老师的关系,营造良好的班级气氛。在这些过程中很好的培养了我交际潜力,也让我树立了正确的`为人处世态度和处世原则。

大学两年半对我来说是不平凡的两年半,对我来说是有收获的两年半,是不断汲取养分的两年半,是成长阅历增加的两年半,是值得记忆的两年半。

在这两年半里,我学到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培养了学习潜力、工作潜力、人际交往潜力。在大学里我明白了该如何看待事物,学会了如何思考,懂得了如何规划自我的人生,使我找到了自我的人生信念,明确了自我的人生方向。

大学就要毕业,毕业,这不是一个阶段的结束,而是另一阶段的开始,是我们另一征程的起点,我相信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我能走的比此刻更好!

三年的大专生活充实而紧凑,我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一专多能综合型的社会应用人才,专科毕业生自我鉴定。

漫漫人生又有多少三年可以供我们挥霍,又有多少时间让我们停留。人生的道路还很长、很长,我希望能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

自从考入大专的那天开始,老师的指导,同学的请教,为了心中的那片天地而不断学习,不断的求知,要求自己能成为一个不让家里失望,不让社会失望的大学生,要努力的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知识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我最大的特点是: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勇于挑战自我。为人处世上,我坚持严于律已,宽以待人,"若要人敬已,先要已敬人",良好的人际关系正是建立在理解与沟通基础之上的。

我讲究信用,这也不仅仅是我,同学们,室友们能和睦相处之所以能够这样这靠的就是一个信用,诚信是立身之本,试想没有没有诚信的关系能让人感到舒服吗?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来要求自己的,答应别人的事一定按时完成,这给别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应为这样让我许多同学建立了良好的友谊。但有优点则必然有缺点,所谓人无完人,圣人也有缺点,而我的缺点确是,做事时常不够仔细,做一件事必须干到底,一旦中间休息则会出现惰性,有了退缩的念头,所以我努力的改变自己的这中缺点,每件事情必然是要做就做到底,绝不让自己生出惰性,做事有始有终,就算再难的事也全力以赴。

通过这三年的学习使我懂得了很多,三年中各种压力困扰着我,曾也悲伤、失落、苦恼过但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风顺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驿站,心情得到放松,即便再大的困难也会度过,在浮浮沉沉之中找到自己,拿得起放得下,有多少的勇气。

口腔大学专科自我鉴定 〈十五〉


我是一名身处大学校园的学生,通过这篇《大学档案自我鉴定专科》文章,我想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一个全面的自我鉴定和总结。


在大学的这几年里,我经历了许多挑战和困难,也收获了许多成长和进步。我在学术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通过努力学习和认真钻研,我在各门课程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虽然与一些顶尖学生相比仍有一定的差距,但我不断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我还积极参加各种学术活动和竞赛,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拓宽自己的视野。


在社交方面,我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大学是一个丰富多彩、充满活力的社交圈子,通过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和组织各种活动,我拓宽了自己的朋友圈子,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与他们的交往中,我学会了团结合作,学会了沟通协调,学会了尊重和关心他人,这些都是我在大学中获得的宝贵财富。


我还在自我管理方面做了一些努力和尝试。大学生活充满诱惑和挑战,如果不能自我管理好自己,很容易被各种杂事打扰,导致学习和生活无法顺利进行。我在大学中学会了自我管理,制定了自己的学习计划和生活规划,保持了良好的作息习惯和饮食习惯,充分利用时间,合理安排各项任务,确保自己的学业和生活正常开展。


通过这篇《大学档案自我鉴定专科》文章,我发现自己在大学生活中虽然有一些不足和欠缺,但也有许多闪光点和亮点。在未来的生活中,我会继续努力学习和进步,不断完善自己,成为一个更加优秀和全面发展的人。我相信,只要我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就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愿我们每个人在这个美好的大学时光里,都能成为自己心中最闪耀的那颗星。

口腔大学专科自我鉴定 〈十六〉

本人在儿科实习4周期间,能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工作岗位。

临床实习是将理论用于实践,用于临床所迈出的第一步。关心病人疾苦,耐心听取患儿

家属叙述病情,细心给病儿体查,为病人负责。我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按时完成儿科病历及各项病情记录,基本掌握了儿科病史采集的方法、掌握儿科常见病的诊断、鉴别诊断、治疗原则,如新生儿疾病、小儿腹泻、小儿肺炎、小儿惊厥、化脓性脑膜炎、佝偻病等,并能够熟练掌握小儿用药特点和按年龄、公斤体重计算药物用量的方法。掌握小儿生长发育和营养配备知识,掌握静脉穿剌、头皮静脉注射、物理降温等各项操作的适应症、禁忌症、操作方法,可能发生的并发症及处理。掌握小儿气管异物排除法、小儿心肺复苏术及急救用药。

在儿科实习过程中,努力学习,不断总结临床经验,对儿科疾病的诊治技术有了进一步提高。为今后在儿科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基本达到了临床实习的目的和要求。

口腔大学专科自我鉴定 〈十七〉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xxx,是一名应届毕业生,来自xxxx专业,现立志于贵公司应聘专业技术人员。通过自我鉴定,我认为我具有以下优点和不足。

优点:

1.专业基础扎实。在大学期间,我努力学习各种课程,尤其是专业核心课程,如xxxx等,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的指导,掌握了必要的技能和知识。

2.勇于尝试。在校期间,我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如xxxx等,不断探索和锻炼自己,增强了自己的实践经验,也让我更加成熟和自信。

3.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我乐意开展自己的观点,善于与他人交流沟通,关注他人的需求和意见,努力与团队共同开展工作。

不足:

1.缺乏实践经验。虽然在校期间积极参加了各种实践活动,并在实践中获得了一定的经验,但相比于职场上的工作,仍然显得缺乏经验和能力。

2.缺乏行业知识。由于专业范围有限,我的行业知识还需要不断学习和积累,以便更好地适应职场的需要。

3.容易过于自信。有时,我可能会过于自信并高估自己的能力,需要认真听取他人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实力。

总之,我愿意付出艰苦的努力并不断学习,与团队共同成长,与企业共同进步,期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收获更多经验和成长。

谢谢!

文章来源://m.ys575.com/shuzhifanwen/926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