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报告之家

述职范文|销量差的检讨书(必备11篇)_销量差的检讨书

发表时间:2018-06-23

销量差的检讨书(必备11篇)。

销量差的检讨书(1)

老师:

本人首先对我上课说话表示抱歉,所以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很遗憾要交这份上自习课讲话的检讨书给您,通过写这份检讨书,我对于自己所犯的错误有了很深的认识。

今天上课我在课堂上吵闹,让老师您在百忙之中也还为我的不懂事儿忧心,在此我特为我的无知,特向您做最深刻的检讨。首先,我认识到造成我自习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我的自我约束力能力过差了,当把作业完成以后,就觉得没事可做;就找了几个同学聊天,说话声音于是便无所顾忌的加大了,慢慢的演变成了飞扬的课题气氛。当然,这不能成为自习课不遵守纪律的借口。先人曾说过我们只有认真反思错误,寻找错误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销量差的检讨书(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练琴说话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上课说话的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开学以来,本人表现仍有欠佳。诸多缺点仍像油漆一样未能完全清除,老师说过不可能一下子全部戒掉,仍被吸引,但一直比上学期努力,未有变本加厉之势,偶有犯之,实属无奈。入学以来,偷懒之心仍保留,迟到之类还是常犯,难得的是还未旷课过。事情未能有规划的进行,就像个流浪汉只能把未来的宏伟蓝图寄托于明天,殊不知明日何其多?心态像漂浮于空气中的纸屑,不能彻底的安静;外界的诱惑像病毒侵入,欲罢不能。可幸的是今学期班主任接了我们班的课,他上的课尚有些许兴趣听,可学到以前根本不了解的知识。我希望自己能收回心思诚心改过,抛弃以前的缺点,不过今早的课未能有所良好的表现,睡觉、说话,原因今日是周末,难免激动,有所不敬老师,下次不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月x日

销量差的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初一xxx班学生xxx,我对我上课迟到的事情感到抱歉,同时也对自己这次违反规定的行为进行了反省检讨,希望老师能够对此原谅我。

刚入初中,还保留了小学时候的习惯,早上起来会开电视,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这样的话,就极浪费时间,本来吃完早餐就可以往学校走的了,因为看电视入了迷,自然就会耽搁一些时间,再加上路上正好是高峰期,因此坐上车后就开始堵车了,于此我也就不能准时在上课铃声响之前到达教室上课了。今天早上因为自己依旧开着电视看,一不小心就看过头了,结果就是急忙忙的赶往公交站,但是我的那个时间刚好就卡在堵车点,然后就只能干着急了,最后我还是迟到了,老师您都已经在教室了,而且已经开始讲课了,但我才到,如此只能登记迟到。

对此我也是后悔的,更加的明白自己是把规定给违背了的。在经过自己的反省之后,我深刻的明白自己犯了错,且还是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的错。作为一个初中生,一个初一的学生,已经不再是个小学生了,可是我还犯这种不该犯的错误。当初进学校时,学校在开学典礼上就说过这些问题,是作为学生不能犯的。可就在今天,我犯了,而且还是在已知晓的情况下把错误给犯了。更甚至这不怪任何人,只怪自己不够自律,早上时间本来就有限,我还看电视,导致时间最后不够,再有路上还堵车,怎么可能会准时到达学校呢?这么明显的问题,也就我这个笨蛋是这样的了。是该反省自己的,不然我在下次可能还会再犯。迟到不是一种好现象,这给自己的学习也是带来不太好的影响,同时当着那么多同学的面迟到,也是挺丢人的,亦是一种不好的模范作用。我这必须得改,而且还是必须要罚的,不然以后其他同学也犯,那这个课就不知道成什么样子了。

我已反省过,我之后都不会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吃饭了,这是个不好的习惯,对吃饭本身也不好,因此我就不会在这样了,一定安静的快速吃完饭,赶车回校上课,不再迟到了,请再给一个机会,我会做好的,不会让自己迟到了,一定准时上课,不让老师您失望,望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销量差的检讨书(4)

尊敬的老师:

对不起,我作错了。我不应该不好好的听课,我让您生气了。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了,我会好好的学习不会让您失望的,我一定会为您争光的。我给自己做了一个计划如下。

1、上课认真听讲。

2、不与同学说话。

3、认真完成作业。

4、不与同学吵架。

父母对我殷切希望,好浪费在校学习的时间,乃不孝,二罪也。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伤心失望,此乃不仁,三罪也……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后悔之极。

最后,麻烦老师及同学费时来检阅本人所做之检讨,交了这份检讨,我正处在老师对我的考验之中,……我现在彻底理解老师教育我们的苦口婆心……自习课不遵守纪律,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都有很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在自习课上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为讲话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在正常的自习课堂上不遵守纪律了。

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大量时间和大量耐性给我的教导,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我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检讨自己的错误,由于本人第一次写检讨且加脑袋愚钝,虽用整个午休时间和不让精神休憩外加眼酸……怀

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只怿自己才蔬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敬请老师谅解。

销量差的检讨书(5)

敬爱的××老师:

我怀着无比沉痛无比悔恨的心情一遍遍地反思着我犯下的罪行,上课看课外书的检讨书。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我的罪行,不认不行。

××课是一门函盖了多么深远,多么广阔,讲解宇宙恒古奥妙的学科,我却不懂得好好珍惜,只顾自个看小说,我深知罪责深已,为了赎缓我的可耻罪行,课间我细细品顾了××这门古老而又深邃的学问,猛然间,我发现他比粗俗肤浅的小说更加精彩绝伦,书中一切的一切,难道小说中凌剑御风,踏水凭空之式比之有甚乎?

不然。而今我知道了碰到人这种空间不规则多面体是要通过计算我的出招速度和敌人闪避速度来合算,从而确实能否把力道打在最致命的点上,知道了在水中碰到旋涡可以用切线法则顺着边沿加速冲刺出去,而不必用凭空御风。这些都是小说中所领悟不到的吖!

我千不该万不该从您老宝贵的时间中抽出来,对我这个顽纨弟子来进行思想教育,我深知这样不禁残忍地把您老从如痴如醉的讲课中扯了回来,也惊醒了不少在陶醉在您老讲课中神游太虚的同学,此过是我自己万万不能原谅自己的。

几日来,我时时刻刻受到心灵深处的谴责,致使日不凝思,夜不成寐。我悔啊,悔不该当初不听班主任和您老的孜孜教诲,悔不闻父母双亲对我的循循教导。致使造成了如今这种不可挽回的地步,我不怨谁,也不恨谁。只恨自己,恨自己当初明明感觉到那股凛冽的杀气正在一步步靠近我,我却为了看完那最精彩的一段,从而误了藏书的最佳时机,导致被您老抓个现形。恨自己忽视同桌对我的旁敲暗示,因为我总想着:看完这段就好,再看一段就成。这种机会主义思想。

廖廖几笔,难表我悔恨痛惜之情,对于这桩已经无法弥补的过错,我不想逃避什么,但我起誓,从今以后一定吸取教训,再也不在上课看小说,就算看,也不在××课上看,就算在××课上看,也一定弃舍投机主义的可怕思想。最后,希望您老和组织上再给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我愿意好好改造。

迷途少年:xxx

销量差的检讨书(6)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没交作业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犯此等错误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不完成作业,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销量差的检讨书(7)

敬爱的班主任:

您好!

我先跟您说声“对不起”了,老师,我今天又迟到了一次,因为昨天晚上,我11点半才去睡觉,是这样的:吃完晚饭,我就去做作业,第一是语文的作文,第二是数学课本里面的习题,第三是思想品德的练习册,这三科的作业是数学最难了,做这一科的时候,我做了半个钟头才做完。

做完这三科作业,我就去拿一个苹果吃,一边吃一边看电视,可爽了,(师言:那么爽啊,可是没有预料到会写检讨哦,呵呵!),然后我妈妈说都已经九点了还不快去睡,我伸了伸懒腰不肯去睡。咦,我想起来了,我最爱的课外书还没看完呢!然后我就笑嘻嘻地拿了一个橘子,背着书包,拿着一本课外书,呼呼地跑上楼。到了楼上我就把书包往床上一扔,并赶紧换好睡衣,一边把被子盖上,一边吃着橘子。吃完橘子,我就拿着餐巾纸擦了擦嘴,再擦手,最后拿起书来看。我看的是《超越时空的爱恋》,开头就是有点不理解的,看到中间的时候,感觉到蛮有意思的。这一本书把我吸引了,我看到11点才睡觉。到了早上5点半的时候我醒了过来,我看到窗户外面还是黑乎乎的,我就再躲进被窝里继续睡觉了。不知不觉的我就又睡着了,忽然被我弟弟给吵醒了,我就赶紧从被窝里爬起来,然后换上衣服,梳头、穿鞋,看了看表,哎,六点五十分了,“完了,完了,已经来不及了,”我在心里对自己说。我就赶紧刷牙,然后喝上半杯开水,脸都没有洗就骑着自行车飞奔地往学校骑去。刚到校门口时,那铃声已经响起来了,那时候,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该不会老师到教室里去了,哎,怪我睡得都不肯起床,不知这次老师要怎样罚。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您的学生:

20xx年2月4日

销量差的检讨书(8)

尊敬的老师:

由于我今天下午的纪律散漫,加上不够自觉,旷了两节的数学课。惹了老师您生气,为此我进行了深刻地反思,终于意识到我犯了多么严重的错误。

虽然我只旷了两节数学课,但就是这两节数学课的旷课,我不仅违反了学校的纪律,伤了英语老师的心,并且还惹怒了李老师您,并使您生气,最严重的是,我破坏了班级的集体荣誉和纪律,给班级抹了黑,在任课老师和同学们当中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我已经是一个步入大学的青年了,应该是到了不用老师操心劳累的年龄,可如今由于我的偷懒和散漫,旷了今天下午的英语课,我感到十分地惭愧。英语老师辛辛苦苦地为我们上课,而我却因个人的懒惰而旷课,在宿舍偷懒,使老师生气,我意识到了我犯的严重错误,现在我郑重地向老师您和英语老师检讨,希望您能原谅我。我对自己的旷课行为感到十分地羞愧和抱歉,我承认我的错误。

老师,我在此向您保证,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认真上课,不再随便旷课,并不再违反学校和班级的纪律,严格遵照校纪校规,重新开始。老师,我如今深刻地认识到我犯的错误了,今天的事情我永远不会忘记也不敢忘记,老师,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严格遵照班级纪律,好好表现,争取改正错误,并改变老师同学对我的印象。如有再犯,请老师重罚,请老师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我一定会改掉散漫的纪律。请您看我的表现!

检讨人:

销量差的检讨书(9)

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怀着对您以及对公司的内疚在这里做检讨,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今早我因迟到而没有做早操,被领导发现,我深感歉疚,作为一名老员工,我不但没有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忘公司规章制度而不顾,放纵自己,给班组抹了黑。再次我深深感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为此做以下检讨:

1.自己放纵自己,心存麻痹思想。

2.执行公司制度不够严格。

3.侥幸思想严重,不顾集体意识。

尊敬的领导,经过这次教训,我一定能改过自新,维护班组荣誉。我深深知道年初犯错一年白干,年尾犯错白干一年的道理。我一定会加强自身管理,改掉自身存在的陋习。

我争取做到以下几点:

1.认真学习公司规章制度,坚决执行领导安排。

2.增强个人约束力,克服麻痹思想。

3.为公司争光,为班组争光。

敬请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年 月 日

销量差的检讨书(10)

尊敬的老师:

我错了,我不应该旷课。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以及学院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作为一个大学生,上课不应该迟到,更不应该旷课。然而现在,我却旷课了。在这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做出深刻检讨。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但是,在实际的生活中,由于个人的惰性,我还是把老师的谆谆教诲抛于脑后。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不仅是因为一个学校纪律处理的程序需要,更确切的来说,是想通过这份检讨,来让自己牢记老师们的教诲,更让自己时刻敲响警钟!

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因为错了,就是错了,找理由来逃避,只会使自己越陷越深。推卸责任容易变成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养成了就难以去改变了。旷课,不是一件小事。刘老师找我谈话的时候,我感到很愧对老师,更愧对我的家人。刚来大学的时候,什么都觉得很新鲜,觉得自己有股冲劲,这个世界上就没有自己干不成的事情,于是在生活学习中,对自己要求不严格,随意放纵自己。像墙头的野草,风往哪面就想哪边倒,一段时间对什么有兴趣觉得有意思就去忙乎什么,干事情总是三分钟的热度,连最重要的学习都落下了,纪律也散漫了。

这种状态一直持续着,直到现在我才感觉到自己清醒了些。在前段时间,我好像莫名的就进入了一种颓废青年的状态,也不知道以这个词来形容是否合适,反正就是觉得人生没有确定的目标,前途很渺茫,每天都是很麻木的过着。想去看书,发现看了半天也看不进去,上课集中了十二分的精神去听讲,下课了马上就忘记了刚才到底听了什么,就像水过鸭子背。晚上再去看书复习的时候,更严重的发现连鸭毛都找不到了,最后每天都是混混沌沌一无所获地度过。也许我的表达有点调侃的味道,也许写检讨的时候这样的用词显得自我检讨的诚意一点都没有,但是我保证这绝对不是调侃,也没有一丝不认真的态度,因为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就是这样,乱七八糟,沉痛不堪。

老师问我,大学快过半了,是否学到了什么东西,一些可以安身立命的东西。安身立命?我猛然惊呆了,忽然发现能留在大学学习的时间真的少之又少了,再过个年,奥运开完,基本上就要离开学校了。一直认为离我很遥远的东西,似乎一瞬间就在眼前了。走进社会这个大舞台,我应该靠什么在社会上找到自己立足的地方,占得一席之地呢?作为一个学习法律的学生,我真正掌握了多少专业方面的知识?作为一个要走向社会的青年,我又真正拥有了什么特长?老师的一个问题,让我忽然有了种被一言惊醒的感觉,同时也有了种恍如隔世的感受。答案很明显,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如果揭开伤疤丢下脸皮不留面子承认,应该说我没有做任何的准备。

我很感谢甚至感激老师找我进行的这次谈话,就在一席话的时间里,我触碰到了那个一直逃避现实逃避责任逃避问题的自己。在这两天里,父母给我来过两次电话,问起在学校的情况,学习怎么样,身体怎么样,我忽然控制不住想哭出来,我太愧对他们二老了!握着电话,我几乎想告诉他们,我在学校违反纪律受批评了,我希望他们骂我,狠狠地骂我,骂到我清醒为止。可是话到了嘴边,我再怎么也说不出口了,因为我明白他们知道了会很伤心。我对不起他们,对不起。

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也感谢学院各位老师给我机会,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觉醒,绝对不辜负你们的一片苦心!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销量差的检讨书(11)

尊敬的老师,对不起!由于我没有时间观念,经常上课迟到,扰乱了您上课的纪律和秩序,并且也给其他同学带来了坏的影响,在此,我深深的向您和同学们表示道歉。

上课迟到不仅仅是不遵守纪律,而且也是我自己自律性不强,自由散漫的表现。迟到看起来是一件小事,但是对于我自己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来说,是很不好的!作为学生,应该从小培养守时和守纪律的习惯,不然以后可能会因为一个小小的迟到而坏了大事。所以,为了杜绝以后我再次迟到,在这里我向你们保证:

1.上课提前几分钟到教室,做好上课准备。

2.请朋友或者同学时刻提醒我,争取做到以后都不迟到。

3.如果以后再迟到的话,我愿意接受老师和同学的处罚。

从今天开始,我会好好履行自己的诺言,请老师和同学们监督我。

谢谢!

文章来源://m.ys575.com/shuzhifanwen/89632.html